有女朋友好還是沒有好,我大三,還沒戀愛過

2023-03-27 02:10:06 字數 5532 閱讀 1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也大三,之前也是沒有女朋友的,我同學告訴我,大學嘛要談談戀愛了,不然也是個遺憾了,我覺得也沒什麼遺憾了。如果真投入感情,大學戀愛成功率很低的,所以以後分手是很痛苦的哈。

當然有女朋友可以關心你也不錯了哈~但是有點時候可以通過朋友的關心彌補下也差不多了,雖然性質不同了。

如果有機會,有合適的也不錯哈,自己努力爭取最後走到一起了。

總之啊,這個東西怎麼說呢,堅持自己的,寧缺毋濫了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好好學習吧。

大學你不好好學習,真的會很後悔啊。

大三是重要階段啊。

如果有目標,心裡十分想。那就開始一段戀情啊。

三思而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陪你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女朋友當然好~

若是找一個陪你玩物喪志的,當然不找了。

前提自己要求上進,若不是,早點找女朋友陪吧,否則上鏽了,呵呵。

4樓:星碎的記憶

呵呵。我大專的時候也沒有女朋友,今年剛剛畢業出來實習,居然在一個實習單位找到了我第一位女朋友~~~

你是有機會的!!

5樓:tvxq愛

不談好阿,一個人自由拉!從戀愛的人中可以看出煩心事特別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 如果你不太吧重心放在學習上。

而且有時間。

可以嘗試一下 畢竟這也是一種經歷。

也會懂得一些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以前也問過類似的問題的,我現在也大三,終於有了初戀,可惜只有一個多月就分手了,因為我們根本合不來,不合適。所以兄弟你不要學我,不要因為一時寂寞去追女生,要找女朋友的話就要找自己真正喜歡的,不要只看外表,也不要看誰喜歡自己就選誰,如果選錯了人,那麼你會覺得談戀愛是最痛苦的事情了,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才行,切記。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和你一樣。不過我大四了都!

9樓:網友

沒有女朋友的時候看人家成雙成對的也許很羨慕,以為有人關心有人愛感覺真好,可是真的有了又會很懷念以前自由的生活,如果兩個人感情經常出現問題還會覺得很累,哎```各有各的好處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怎麼看了啊 如果有了,你就有人關心,可是等你有了 就有煩惱了,因為情侶間即使在相愛 也會有矛盾啊 那時就說不好了。

11樓:網友

好啊,怎麼不好呢。有人關心有人愛還會不好嗎?

大三了,大學沒談過戀愛算是遺憾麼?

12樓:奶茶三分甜哦

大學沒談戀愛並不算遺憾。大學是否遺憾不應該用是否談戀愛作為評判標準。

在大學中,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和充足的精力,可以盡情去做我們想做的事情。每個人因為自身和家庭狀況的不同,選擇也不同。有些人認為大學是用來談戀愛的,有些人則認為大學是用來提升自身能力,充實知識,鍛鍊自己的。

大學不談戀愛,我們將有更多的時間去培養我們的興趣愛好,去遨遊知識的海洋。學好了知識,取得了好成績,自己的人生也會輕鬆許多,何樂而不為呢?

當代青年大學生不少深陷「愛情海」,無法自拔。每天被物件噓寒問暖,偶爾還會鬧情緒,吵架。短期還好,長期以來必然會對自己的生活,學業造成一定的影響。

況且,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美好的,沒有結尾的愛情更令人害怕。

當然,如果你能在大學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努力,相互合作,那是最好不過的。不過我相信相當多的人是做不到的,經濟、顏值、身材或多或少都會成為阻礙因素。與其浪費時間和精力去尋找物件,不如踏踏實實的學好知識,找到更好的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在將來會擔心找不到自己另一半嗎?

只有你自己變得優秀了,你才有機會接近更優秀的人,而她也一定就在那裡向你揮手,等待著優秀的你。

13樓:魚魚封紫蝴蝶

大學沒有談戀愛,算不上遺憾的事情。

1、大學和戀愛並不是標配。從來沒有說,大學中必須要談戀愛才算完美,所以大學中是否談戀愛,並不是值得遺憾的事情。雖然是大學,但學習仍然是主要的工作,而且在大學中學習主要依靠自律,老師不會再像高中那樣過分嚴格的要求你去學習,主動學習就顯得尤為重要。

2、戀愛,就像是錦上添花。在大學中,如果能談上一場甜甜的戀愛固然是美好的,但是有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就是畢業季就是分手季,很多人以為在畢業的時候有了不同的去向而選擇分手,所以如果是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也就沒有那麼美好了。

3、你要相信一個人變得越美好,戀愛就越不會缺少。現在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是十分現實的,只有一個人自己有了實力,那麼戀愛和婚姻都是比較順利的,如果只是談一場苦哈哈的戀愛,終究是沒有結果的。有一句話說的很好,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大學中如果沒有談戀愛,也不必遺憾,努力的提升,自己比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好得多。當然了,也有很多從大學中走入婚姻生活的男女朋友,有結果固然是最好的,但是沒有談戀愛也不是什麼遺憾的事情。

>愛。

14樓:奶思兔米魷

上大學不談戀愛也許會遺憾,但是不能為了不留遺憾,為了談戀愛而戀愛,還是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人成為伴侶。談戀愛重要的是和誰談,而不是時間的對錯。如果只是為了在某一個時間段擁有一段感情,卻遇到了錯的人,耗時耗財耗心情,恐怕就不是留下遺憾那麼簡單了。

我倒不覺得是遺憾。

只不過對於普通人來說,可能失去了一次很好的成長機會。

知道為什麼大學畢業時「應屆生」的身份很重要麼?

因為這時候你的工作經歷是一張白紙,人年輕有衝勁有後勁。

單位願意培養你,能夠接受你專業技能缺乏,也願意包容你的錯誤。

當然,企業招應屆生也確實也能抵稅。

但你如果畢業後從事兩三年亂七八糟的工作,然後再去大企業面試看看。

沒有技能基本都不會要你,因為這時招你的標準要和社會上的人看齊。

戀愛也一樣。

校園戀愛相對於社會上的廝殺,對普通人來說是具有極大的包容性和極高的容錯率的。

「大學生」是一個很容易拉近雙方關係的身份。

你可以憑藉各種優勢在校園裡找到物件。

但一旦進入社會,那房子、車子、票子直接就變成了最基本的門檻。

大學時沒抓住最低成本的機會去學習談戀愛,那進社會後只會更難。

上學時,你不好意思搭訕。

工作後,你就更不好意思搭訕。

上學時,你沒車領著姑娘坐地鐵,這是青春。

工作後,你相親領著姑娘擠公交試試,這是沒能耐。

上學時,身邊接觸的基本都是學生,至少下限在那擺著呢。

工作後,各路牛蛇鬼神可以讓你直接懷疑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下限。

現在很多年輕人成長在一種矛盾的家庭環境中。

15樓:簡明扼要每個人

大學不談戀愛,bai不會後悔。談了戀愛,也未必會結婚。

談戀愛其實和大學沒有什麼關係,遇到合適的人就談,遇不到就不談。很多人都把大學當作是談戀愛的地方,其實不過是因為人到了一定年齡,遇到合適的人,可以相互表露心,可以去談。如果沒讀大學,在工作,到了二十來歲,也是可談可不談的。

現在大學裡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如果一個宿舍四個人,其實三個人都戀愛了,只有一個人沒談,他就會顯得很差,或者覺得很孤單。於是,很多大學生為了戀愛而戀愛。因為孤單寂寞冷,因為想知道戀愛是什麼滋味,因為不想和別人差得太多,結果,不過就是兩個單身湊合到一起。

可能什麼都不合適,到了畢業就分手。

大學裡的戀愛比較單純,不會考慮那麼多房子車子未來的問題,所以很多人會後悔在大學的時候沒有談一場單純的戀愛。也有很多人大學畢業後走入了婚姻,到後期也是好考慮那些現實因素的。

戀愛經歷多或者少,並不能證明你是個有魅力的人,還是個比較無聊的人。有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大學期間抓緊時間讀書、學習,為就業做打算,把自己打造成比較積極向上的人,總比在校園裡每天花著父母的錢給對方買這買那要好。

所以,在大學,如果沒有遇到特別合適的人,不要著急談戀愛,如果真的遇到彼此都喜歡的,那就好好珍惜。沒必要為了怕後悔而匆忙去戀愛一場。

16樓:信戎

大學生劉依琪已經和男友戀愛兩年,談到「大學期間沒談戀愛你會不會有遺憾」這一話題時,她覺得會有遺憾。大學之前,她對於戀愛沒有期待。進入大學後,她想大一大二注重學習,等到大三可以談戀愛。

沒想到大一結束她就遇到了男友,一直相戀至今。說起大學不談戀愛會有遺憾的理由,她說,大學畢業以後進入社會工作,談戀愛就沒有大學這麼單純。畢業後有人會考慮對方的經濟情況、家庭構造等,「但是在大學大多數人談戀愛僅僅是因為心動」。

劉依琪很嚮往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她認為,大學談戀愛有很多好處,比如可以互相促進學習,如果遇到一個好的伴侶可以一起學習,監督對方。她說,如果大學沒談戀愛,畢業後肯定會有遺憾,「甚至很後悔」。

戀愛並不是大學時代必須有的經歷不談也不遺憾**大學生寧榮榮認為,戀愛並不是大學時代必須有的經歷,沒有戀愛的大學生活也並不遺憾,她認為能代替戀愛來充實大學生活的事情有很多。寧榮榮有過一段戀愛經歷,和男友從高中一直相戀到大學,為此,她認為正是因為自己有過戀愛經歷,才看得更加透徹。對於很想在大學談戀愛的人,她認為沒必要跟風,為了談戀愛而談,看別人談戀愛自己也要談。

她認為,這樣的愛情對另一方也不負責任,因為談戀愛的動機、方向,一開始就不正確。寧榮榮說,有些同學的規劃中沒有「在大學談戀愛」這一項,就可以專心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學習各種各樣的技能,在正式走向社會之前,把自己能拿到的經驗值都拿滿,能得到的鍛鍊機會都儘可能地去嘗試,將自己「全副武裝」。她說,大學期間沒談戀愛不會遺憾是因為愛情並不是自己生活的全部,大學還有很多事情可以用來充實生活。

我大三了,還沒有談戀愛,比我醜的都有男朋友,為什麼我就沒人追啊

我也大三了 也是沒有男朋友哦 嘿嘿,一個人多好哦 其實虛幻的泡影,也可以泡製一個想象中的男朋友該來的總會來的 他,就在一個牆角的拐彎處等你的 不要急 深有同感,不 來過沒人追也不是源壞事。大三而已,bai難道青春只限在大du學嗎?這時候zhi談戀愛浪費人力,dao物力,財力,精力,到最後說不定人財兩...

我朋友跟他女朋友好了兩年,分手有半年了,好的時候紋了他的名字,現在分手了去洗掉紋身是不是代表已

就算他沒忘掉他這麼做也代表他要把過去忘掉 或者說是因為其他原因呢,怎麼說呢,看個人吧,我覺得忘記一個人蠻容易的 跟女朋友分手了 打算把她的名字紋在身上!不知道紋什麼好!嗯,還是常字吧!麗字太俗了點。看到你這個,突然想起了一個笑話。說是一個男的,跟他的女朋友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就把她的名字紋在了身上。...

和喜歡我的人,做朋友好還是戀人好

你的情況和我以前很相似,她是我一個同學的同學,她喜歡我,可是我也不很瞭解她,後來,我們說了的,不做戀人,做朋友,可是後來我發現,如果一方存在著喜歡的話,不做戀人,根本做不成朋友的,以我的經歷看,長痛不如短痛的。你說因為他為你付出了好多,如果就是因為這,你選擇做戀人的話,那並不是愛,而是你對他的一種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