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中有孫武嗎 三國裡孫權手下有哪些厲害的武將?

2023-03-27 02:35:06 字數 862 閱讀 2214

1樓:雙子座紅哥

好多,畢竟是三國割據的一方,周瑜,陸遜,張昭,魯肅,呂蒙,太史慈,太史亨,諸葛瑾,諸葛恪,黃蓋,程普,周泰,韓當,潘璋,朱然,朱桓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呂蒙,太史慈,太史亨,諸葛恪,黃蓋,程普,周泰,韓當,潘璋,朱然,朱桓字,甘寧,淩統,徐盛,丁奉,蔣欽,呂範,呂岱,全琮,宋謙,陸遜。

3樓:網友

三國裡孫權手下厲害的武將有,周瑜,黃蓋,韓當,周泰,黃普,甘寧,太史慈等等。

4樓:清靜的暖冬

甘寧,周泰,韓當,陳武,潘璋,程普,黃蓋,淩統,徐盛,丁奉,朱然,等都是孫權手下武將。

5樓:ton丶虎寶

孫權手下名將很多。許多從孫堅和孫策那時候就輔佐他們父子。比如,程普,黃蓋,太史慈,甘寧,周瑜,韓璋,周泰,蔣欽,薛霸。後來的呂蒙,陸遜等等。

6樓:安子諾

太史慈,甘寧,周泰,蔣欽,程普韓當,黃蓋,呂蒙,周瑜,陸遜等等都很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韓當,周泰周瑜,程普,甘寧,黃蓋,陳武,潘璋,朱桓,呂蒙,淩統等。

8樓:霸道小木偶

三國裡孫權手下的將領都是父親哥哥留給自己的,比如周瑜,程普,韓當,黃蓋,祖茂,都是舊丞,不敢得罪。

孫武是現在**人?

9樓:兆經業

孫武(約公元前545年—約公元前470年),字長卿,春秋末期齊國樂安人。廣饒自古稱樂安。這在諸多歷史文獻和諸家志書中是有證可查的。

所以,孫武是現在廣饒人!

夢三國孫權的大招,夢三國孫權大招連發

叫出3只的情況,你許願選則了 技能冷卻,滿級八卦鏡!重新整理統帥印!滿級諸侯官印!這樣你才能叫出3只 樓下的誰告訴你冷卻時間取最大值?什麼!八卦鏡上寫著?那你out了重學教程吧,許願冷卻與所有裝備冷卻疊加!諸侯觀音與八卦鏡冷卻相乘!不服的自己英雄展示實驗去吧 我支援陌路v依舊 來自手機知道 二級 別...

三國裡誰最厲害,三國中誰最厲害!

以前有個兒歌 一呂 布 二趙 雲 三典韋 意思是指三國的武將排名。一般說來呂布排名第一,不過呂布死的早,與很多名將沒有正面交過手,在三國演義裡只是在虎牢關被劉關張聯手打敗,其他的單打獨鬥就從來沒有敗過,而且華雄和張遼都是他的部將,這兩個人都有萬夫不當之勇,從側面也說明呂布的勇猛。關羽也很厲害過五關斬...

在三國中有關曹操的事件,三國演義中有關曹操的故事有哪些

曹操的陰險狡詐 三國演義 二十八會 卻說許攸暗步出營,徑投曹寨,伏路軍人拿住。攸曰 我是曹丞相故友,快與我通報,說南陽許攸來見。軍士忙報入寨中。時操方解衣歇息,聞說許攸 私奔到寨,大喜,不及穿履,跣足出迎,遙見許攸,撫掌歡笑,攜手共入,操先 拜於地。攸慌扶起曰 公乃漢相,吾乃布衣,何謙恭如此?操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