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畫店怎樣對付素質低的客人,求指點。

2023-03-27 06:00:04 字數 2259 閱讀 88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你用些牌示,一般看到牌示的人 就不會那麼厚臉皮了!

或者;好畫你就掛幾幅就好!掉在客人動不到的地方!其他地反就掛些差的畫,真想買畫的人就會和你討價論價,在這情況下你再跟買畫的客人說 還有更好的畫,他要你再拿出來給想買的人看!

這樣問題就迎仍而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認真去看看這部電視劇《人生幾度秋涼》,賣古玩不是賣衣裳,古玩店外面擺的都是100多塊的次品,用來撐門面的,隨便他摸,隨便他拽。那顯得您多有涵養多和氣,還增加人氣不是。萬一扯壞了,他不買還能走嗎?

擺次品要狠價兒,碰到哪個不開眼的你就大賺一筆,遇到有品位的主兒,聽他說話十分在行兒,你再把珍藏的好東西展示出來嘛。

3樓:

和他們說:對不起,請我行我素碰這些字畫,它們很容易受傷。只有素質低下的人才會亂碰,我相信您不是那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個上司是怎樣的一個不堪的落後的素質低下的狀態,但是有一個事實是他聽完《心態決定命運》講座就明白該怎麼相處 一個耳朵進,另一個耳朵出。

**衣櫥森林店素質如此對待顧客

5樓:網友

申請退款,然後上傳證據給**,還要上傳你們的旺旺聊天記錄,要看店主是否承諾退貨功能。

如果最後很不幸的錢還是被騙走了,那就差評,不要讓後來的人再買他的了,也可以去**社群發帖子把的店**,也或者多申請幾個號,把他店裡的東西拍光不付款,讓他支付寶使用率成0,那**就會把他的店關掉了。

客戶換辦公司了,想送客戶字畫。

6樓:太陽系行星排程辦公室

得看你客戶藝術修養怎麼樣了,要是極高的畫,比如搞收藏什麼的,你送的字畫的好壞至關重要,你拿不入流的東西去會弄的很尷尬,收吧,收下人家也是扔垃圾筒裡,還落你個情;不收吧面子上也過不去,會適得其反,除非你花大價錢買好字畫。

假如客戶藝術修養一般,或許會喜歡你的禮物。這種情況建議送山水。做生意嘛,取個好口彩,掛辦公室後面,背後有靠山,留得青山在。

後面掛字,有人覺得會走背字,掛人物有人會覺得背後有小人。當然這些說法都是無稽之談,但有些人或許講究。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志存高遠、如魚得水、鵬程萬里都行吧!只要不是很特殊的客戶。

8樓:大道無求所謂

我認為非常合適。我也經常寫點字畫送人的。

如何提高書畫鑑賞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和鑑賞還是有區別的,如果你要從事這個行業,想擁有鑑賞藝術品的能力,還是需要進行一些訓練的,光靠感覺和經驗就太過山寨了。

對於鑑賞來說,良好的美術史論知識是必不可少的。中外美術史的書籍還是要系統地閱讀,以積累必要的背景知識,至少要對作品的時期和風格有概念,適當瞭解藝術風格演變的一些規律,這樣,在面對不知來歷的作品時,大概能有個靠譜的判斷。另外,一些風格樣式的基本術語還是要知道,能解釋,或者至少能和作品對上號,不要顯得太外行,比如現在很多人,只要看見外國的油畫就隨便冠以古典主義或者印象派,或者隨便就說是文藝復興油畫,好使人感到他真的只知道這幾個詞,會貽笑大方的。

其次,藝術沒有好壞,但品位有高下,這就不是簡單學習知識能夠掌握的了,需要自己在審美觀上有比較高的趣味,只能靠大量欣賞好作品來慢慢培養,不看作品是絕對不可能懂得品位的。

你目前這種情況,如果能踏實下來,戒絕浮躁,先靜心讀兩本美術簡史,如果做中國畫這部分,最好看些畫論,古的先不算,現代作家的比如李澤厚《美的歷程》,還是應該看看,深入淺出,開卷有益。等有一定積累了,古代畫論也應當多看,可以更準確地把握中國古代書畫的審美特徵,鑑賞絕對是要講究門道的。

10樓:白子

看一些藝術方面的專業知識,多看看好的作品,看他們的筆法,效果。

導遊應該怎樣對待不同層次的客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不同層次的人交流起來很不一樣 也不可能真的做到不區別對待 不過 帶團的時候還是要努力的溝通好關係 以保證帶團順利 客人不會刁難。

12樓:使用時

提升閱歷,多請教老導遊相關經驗!

怎麼方式對待沒素質客人比較好

13樓:大水橋頭

你就跟上去微笑地對他講:

"先生\小姐,我們公司還準備了另一把糖特意送給您的,請您笑納!"

是個人都明白你的意思啦~

如何對付沒素質的領導,如何對付一個沒素質的領導?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吧,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如果說我的領導是一個人品很差的人的話,我會質疑這個公司的實力,質疑這個公司的人品,並且考慮一下之後要不要繼續在這裡工作,有可能不會再繼續工作。要對付一個沒素質的領導的話,那麼就應該坦然一點,理性一點,千萬不要和對方對著幹,因為畢竟自己的領導權力比自己...

低素質的樓上鄰居,怎樣你們才能停止騷擾

我家樓上的死老頭子天天大半夜使勁咳嗽,每次把我都嚇一跳,咋不咳死他呢,還有半夜三更他睡不著就放錄音機,因為耳背放的老大聲,他自己可以排遣了,可是我臥室就在下面,導致我半夜陪他一起失眠,死老頭子趕緊死吧,讓你作妖 我家樓上也住著這樣的賤人,素質低下,上樓敲過兩次門沒用,變本加利,走起路來跟它媽馬蹄似的...

beyond的粉絲素質為何這麼低

我希望咱們能夠和平相處,畢竟這倆人都是為華語樂壇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的,還有就是別捧高自己的偶像還去跟別的歌手作比較,這樣的話別人會很不舒服,這裡咱們beyond粉和jay粉要做到,同時我們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希望好好說話,不要一上來互懟,當然beyond當中有無腦粉的話,舉報就完了,這種人我也沒辦法,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