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低素質潑婦散播我的謠言,怎麼辦

2022-12-14 09:45:09 字數 2953 閱讀 9994

1樓:微暈紅潮一線

我的第一感覺,那男的想要搞臭你。一個大男人被自己的女人誤解,大家應該出來心平氣和的解釋清楚,為什麼老是躲著。還有如果是三年後,那女人突然找碴,疑點太明顯。

可能性很小的是,她發現自己丈夫經常不回家、和陌生人通訊、和別的女人有私情等等異常情況,聯想翩翩,以為是你。而那儒夫怕他那潑婦老婆發現真相大白後,更不好收場。

對付這樣的潑婦,既然你都有了丈夫了,他也瞭解你的為人,自然你的同事也不例外,絲毫不會影響到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威望的,這一點很放心。

接下來就是,她在騷擾你,你要問清楚她為什麼懷疑你,不要太多辯解,這些都是無力的!或到她男人的單位,要求領導調解。要那儒夫出來,解釋清楚。不管那男人是有意還是無意。

還有一個不錯的方法,就是找到他家,帶上你老公,他自然會明白,他再傻也不至於還看不懂!

平時偕老公聚會的,最好要在同事面前訴苦,發洩內心的感慨,別人會摒棄那些流言的。

看的出你應該是一位品德比較不錯的女性,何必和一個潑婦辯解?

相信,你會巧妙解決,祝家庭美滿的!!

最後想說的是,請記住:棍棒石頭可以打斷我的骨頭,流言誹語休要傷我分毫!

今天我們遇到多言的人、自私的人、招搖中傷的人、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忘恩負義的人,我也必驚訝或困擾,因為我還想像不出一個沒有這些人存在的世界!

2樓:投資者園地

報警吧!告她誹謗,索賠精神損失費.

3樓:開門大發

首先我很同情你的處境,告訴你一條方法:既然你老公也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且也相信你現在的為人,那你還怕什麼,先警告對方,實在不行再多找幾個人把他和他的老婆當眾或者背後把他們扁幾下。他就知道厲害了。

不能夠容忍,這樣只會使自己處於被動地位,人善被人欺。對付這種人就是要以邪制邪。她歪你要比她更歪,當然前提是講明道理,跟她先禮後兵!!!

4樓:

你先打**警告她,如果沒有效果就約她見面警告,但是這兩次一定要有第三者在場,並且都把談話錄下來,然後再找律師正式起訴她。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遇到了不講理的潑婦 到處散播謠言 心裡很委屈 請問我該怎麼辦?

5樓:手機使用者

說自己是清白的就好啦不用在意別人的說法。全世界都不可能都瞭解你。只要自己是清白的就好了。如果太在意別人的說法,自己活的很累。放寬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它,你越在意她越得意,如果實在危害到自身利益,我建議你報警吧。

7樓:自信

以牙還牙,把她名聲搞臭。

8樓:武林風中國勇士

憋在心裡難受,大哭一場,或者找一個好朋友傾訴一下。

9樓:冰藍色的雨

一笑置之。跟潑婦爭辯你自己不就變成潑婦了。不理她。

10樓:霜思風

找到可以證明自己清白的證據,有論壇貼吧什麼的在上面澄清。

11樓:____星雨流痕

如果對你的生活產生嚴重影響,一定要報警哦,望採納。

12樓:剩下的剩下

不想太多,心裡明白不是那樣就好。

13樓:

不要在乎別人說的話,自己覺得對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知!煽動無知群眾攻擊一個人和他的親人,是很恐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 能和我說說嘛。

我記得,去年有一次,我碰到一潑婦,她不是一般的沒有素質,語言低俗,惡劣。再遇到這樣人,該怎麼辦?

16樓:強力電器**

去年的事,怎麼現在才想起來?難得趕緊去鍛鍊身體,力量決定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辦法?遠離!

我記得,去年此時,我碰到一潑婦,,她不是一般的沒有素質,語言極其惡劣低俗。再遇到這樣人,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秀才遇見兵 有理說不清嗎? 遇上潑婦也是一樣的道理,不怕她纏,就怕你還和她纏,不搭理就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話的時候,堵住耳朵。 他肯定會不好意思了。

20樓:好學教育蘭州

就當自己聽不見。不用跟她太過計較,默默地忽略就好了。

21樓:亓以苼

就像見到一條瘋狗一樣,離她遠遠地。

22樓:

一頓狂打,保證治病。

為什麼有的人是奇葩而且還是沒素質的潑婦,她自己根本不承認,還要攻擊他人?我該這樣去對付她?

23樓:雨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針對您目前的情況。

【我的建議】:

1、你可以無視他,也可以罵他,他沒素質,你為什麼要有素質?

2、遇到這種人,也怪人品不好了,你罵他他也不會改,何況我們要做一個有素質的人,要是我的話,聽他罵就行了,就當唱歌。

3、不理睬就好了 既然知道他沒素質幹嗎要和沒素質的人計較4、無視他 當他不存在 如果氣得不行,就諷刺他 輸不起就別玩希望能幫助您!

24樓:網友

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她咯。

25樓:快了快了不要急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金英雄。

我記得,去年一次,我碰到一潑婦,她不是一般的沒有素質,語言十分的惡劣低俗。再遇到這樣人,該怎麼辦?

26樓:高仁強闖天涯

好男人不和女人鬥,又何必去和一個低俗的人一般見識呢,你都知道她低俗,而你在去和她計較不是把自己顯得更加低俗了嗎。

現在常熟理工的學生素質怎麼這麼低

現在大學生已經是很多了,各大學校不斷擴招,分數不斷降低,招生質量都不是很高了,素質也就沒以前的大學生那麼好了,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嘛 沒你低,loser 常熟理工學院來自 的學生最多?大概有多大機率遇到鄰近縣市的同學?知友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常熟作為縣級城市的高等院校,自然是來自本市 即常熟市 的...

怎麼整治樓上素質低的,求高人,實在是頭痛?

如果頑固不化的話,那就只能和小區物業去反映了。如果你已經找過他們,也叫物業找過他們,他們不但不改,還乾脆不承認。剩下的就只有請居委會 環保部門出面過問了。不過那樣事態就更嚴重了,估計你不想這樣做,畢竟他們在樓上,隨時可以故意騷擾你。找人 擺平 更不可取了,估計你也不是那樣的人。我以前的鄰居就是很不自...

求一些形容別人素質低的句子,別人亂罵自己,我應該說什麼句子

自命清高 一意孤行孤高自傲 儒兒不識沖天物 漫把青泥汗雪毫 厚顏無恥 自命不凡 自以為是 恬不知恥 自作聰明 王婆賣瓜 油腔滑調 巧言令色 鼠目寸光 為虎作倀 狐假虎威 恬不知恥 得意忘形 盛氣凌人 趾高氣揚 作惡多端 為富不仁 色厲內荏 媚上欺下 唯利是圖 幸災樂禍 挑撥離間 指鹿為馬 阿諛奉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