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臺式電腦放進臥室中使用,對我的健康影響大嗎?

2023-03-27 06:15:07 字數 3260 閱讀 7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放進臥室用,但人最好別臥下用電腦,有害身心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些影響,但不大,只要你平時注意休息,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健康。問題。

3樓:任琪睿

有輻射 儘量不要放在臥室。

如果必須的話 可以買些 防輻射植物放在電腦桌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臥房裡對你沒什麼影響。主要是看你呆在電腦前的時間長不長。但是我提醒你放在臥房的電腦攝相頭最好少用。以前出現過這樣的案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著舒服,方便就是最實在的了,不要考慮那麼多。

6樓:海發軍團

有輻射,但問題不大,對人的身體健康影響不大,無須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了的。我放了19年了。現在還很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很多人這麼用,其實電腦輻射遠不比手機強。

9樓:_一夢好多年

電腦的輻射沒有手機大。

現在人已經離不開手機了。

你說有問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我都在臥室裡放了兩臺臺式電腦了,用了都幾年了,也沒什麼問題出現!

臺式電腦放在房間裡會對健康有危害嗎

臺式電腦放在臥室好嗎

把電腦放在臥室裡,對人體健康有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 那個輻射是非常大,肯定是有害的。但是大家都習慣放房間,因為方便。如果很注意這方面的話 就不用放房間裡哦。或者房間常通風也好。

12樓:佳潔士

會影像到神經系統,透雨目眩,建議放書房。

13樓:火爆開啟

有,還會影響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空間障礙的正常情況下,關著的電腦和一個關著的家電沒多大區別,談不上對健康有什麼特殊影響。

15樓:清晨雨家園

有的,睡覺前關閉總電源,包括電腦與音響。

16樓:美茹軒

當然有害,電腦有輻射,即使使用完關機後,仍會有輻射粉塵在你房間的空氣中。最好在電腦旁擺盆仙人球。

臥室裡放電腦對人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17樓:淺

有影響bai。你會整夜不du睡,因為玩電腦;你會徹夜。

zhi不眠,因dao為打遊戲;你會輾轉反側,因版為新劇權。

更新。因此,從個人生活習慣來說,建議把電腦放在書房吧,把休息時間分出來,獲得更好的休息這很重要。有條件的話,建議這麼做。沒條件的話,規律生活,規律作息,也沒什麼影響。以上。

18樓:隱埋悲痛

可以放臥室,對人都會有些影響吧,如果你房間多,可以單獨放在一間,這樣也比較好,晚上睡覺回到自己房間,不受影響。

19樓:卡卡愛上沙灘

長期來說,其實電子產品對身體都有影響,不過如果也實在需要放在臥室的話,那就最好不用的時候就關機斷電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電腦比整天玩手機影響小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電腦的 emi 是國家強制要求,本來電磁輻射就沒什麼問題。

22樓:qygg是我

沒事的啦,那點輻射量對人體沒什麼影響。像之前老一輩說微波爐輻射,電腦輻射,電視也輻射,路由器輻射,甚至樓頂的訊號接收器都說對人體有害。真的恐慌過頭了。

23樓:白雲守

肯定有啦,慢性的電磁幅射。影響大腦,人體免疫力有大影響,失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裡放電腦對人身體健康傷害不大,睡覺時最好是把電源關掉,這樣就好多了,影響身體不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腦不開機,對身體就沒影響。如果電腦經常開機,甚至都睡覺了還開著機。那電腦產生的電磁波有可能對身體不利。

26樓:辰塵丶誠

影響沒有那麼大的,因為現在電腦的輻射不像以前那麼大,而且如果不使用電腦睡覺也沒有多大影響的。

27樓:麻建軍玻璃

電子產品都有的 手機手機不要放床頭。

28樓:叫獸羽生

有影響啊,電腦有紫外線和各種不知道的對身體有害的東西,建議不要在臥室放電腦,尤其有孕婦,千萬不能放。

29樓:回首往事

肯定是有影響的,最好不要長期放在臥室裡!

30樓:寶山馬勇

我感覺只要超過二三米遠,大約就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呀,輻射那麼大,不過一般人都是那樣放房間,別太近了。

32樓:汪霞旺

離遠一點沒關係。不受任何不適。

電腦放在臥室好不好

33樓:俎金蘭丁嫻

如果房屋空間大,建議放書房,畢竟開啟電腦的時候有一定的輻射,會影響人休息,雖然是極其微弱的,但也算是有害,另外,臥室一般情況下我想都是封閉的,空氣流動不好,主機也會產生熱量,讓室內溫度變高!

34樓:卷展祝水丹

不是很好。

建議放在書房。

電腦存在著一定程度的輻射。

電腦可以放在臥室裡嗎?\有傷害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對媽媽和寶寶都沒有影響,沒有任何報告是有關電腦輻射造成孩子畸形的,造成孩子出生缺陷的原因有很多,即使是電腦操作員生出了畸形孩子,也不能說是電腦的錯我懷孕後每天對著電腦5小時以上,現在寶寶8個月了,健康活潑你就是要注意懷孕後期不要長時間久坐,會對骨盆造成壓力產生疼痛。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液晶屏的話沒什麼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放哪都行 傷害肯定是有的啦 對身體輻射比較大啦!!

電腦放臥室好嗎

我想把臥室門封死從扒好嗎,我想把臥室門封死從扒一個好嗎

我想把臥室門封死從扒一個是完全可以的。裝修房屋是可以根據自已的家庭人口結構 傢俱擺設 使用效果的功能決定的,是完全可以改變原有設計的。但是開門時不要改動主體承重牆上開門,因為承重牆是不能任易改動的,如果要改動承牆應經過設計人員同意,否則會有結構安全隱患。如果要封備原有門,從新開門只要不是門對門都可以...

桌上型電腦電腦換硬碟出現的問題,我的臺式電腦硬碟壞了,現在換一個新的上去?要重灌系統嗎?

這個問題我經常遇到,測試掃描大容量硬碟的時候,會出現不認盤狀況。1,是硬碟的資料線有問題,換一根全新的 的硬碟資料線。2,主機板和硬碟的介面,接觸不良,分別用棉籤加酒精擦拭一下。3,使用一個大功率的主機新電源。要是我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把懸賞的分數都給我。有可能是資料線以及主機板sata介面的問題你可...

臺式電腦突然宕機,我的是臺式電腦經常宕機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