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心慌,伴有咳嗽,時好時壞,心慌伴有咳嗽

2023-03-27 06:20:06 字數 2264 閱讀 8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臟吧 你這症狀和我媽媽剛開始一樣。

咳嗽可能是支氣管炎 拍個胸片 你有沒有風溼病啊 如果有最好快去醫院好好查查 是不是風溼性心臟病的前兆。

2樓:網友

自己按摩心包經,找到疼痛點多揉一下。以自己能承受為度。心悸的時候請按揉勞宮穴一分鐘會有緩解。也可以吃點天王補心丸。

3樓:網友

不想多說。試用下慶大黴素。

經常心慌,然後有想咳嗽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慌就是心悸,就是患者自覺心跳或心伴心前區不適感,是由心跳過快、過慢、心律不齊引起的。

心悸是一個常見的症狀,一般認為與心臟活動過度有關。健康人在情緒波動、精神緊張、受到驚嚇、體育鍛煉、重體力勞動、大量吸菸、過量飲酒、喝濃茶等常可發生心悸。引起病理性心悸的原因有心臟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發熱、嚴重貧血、急性出血等。

另外,神經衰竭和心臟神經官能症患者也經常出現心悸。

心悸是指病人自覺心跳或心慌、常伴有心前區不適感。一般認為與心臟過度活動有關、當心率不齊、致心搏量不正常時,都可引起心悸。

一、常見**。

(一)心臟搏動增強。

1.生理性 見於正常人在劇烈體力活動或精神激動之後、飲酒及服用麻黃素、咖啡因腎上腺素等藥物也可心搏增強而感心悸。

2.病理性 見於心室肥大(如風溼性、高血壓性、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等)、貧血高熱、甲狀腺能亢進等引起心輸出量增加的疾病均可引起心悸。

(二)心律失常如心動過速或心動過緩(如高度房室傳導阻滯等)及心律不規則(如早搏、心房纖顫等)均可使病人感到心悸。

(三)心神經官能症 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失調,致心臟血管功能紊亂引起的一種臨床綜合徵、患者除感覺心悸外尚有左胸部刺痛或隱痛、呼吸不暢,且常伴有其它神經官能的症狀。

二、問診要點。

問診時要注意心悸發生的時間、與勞動的關係及伴隨症狀。

(一)心悸伴胸痛 可見於冠狀動脈缺血、心肌炎、心神經官能症等。

(二)心悸伴發熱可見於風溼熱、甲狀腺機能亢進、心包炎、心肌炎、感染性心內膜炎及其它發熱疾病等。

(三)心悸伴昏厥、抽搐可見於高度房室傳導阻滯、心室顫動或陣發性室性心動過速、心室顫動引起的心原性腦缺氧綜合症。

(四)心悸伴呼吸困難 可見於急性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重症貧血等。

5樓:似傲菡

你有哮喘的可能,有你的體格;環境,工作有大關係。你要注意身體。

6樓:醫林天使

最好到醫院去查一下。

請問最近我經常出現心悸症狀,而且感覺氣短,偶爾咳嗽,請問我需要去看醫生麼?我該注意什麼?謝謝!

我一緊張就心慌還想咳嗽這是怎麼了

持續6個月白天陣發性乾咳無痰,晚上睡覺不咳有時候有氣短心慌胸悶,檢查ct驗血胃鏡都正常這到底什麼病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持續6個月),陣發性乾咳無痰,晚上睡覺不咳,懷疑是慢性咽喉炎的症狀。至於有時氣短心慌胸悶,可能和乾咳並不是同一個原因引起的,建議分開檢查。

8樓:來自金門大橋敏銳 的檸檬草

咳嗽會引起胸痛胸悶或者肋骨痛的戰況,你這個是咳嗽的後遺症,一般咳嗽減少了都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竟然說咳嗽會有很多手尾跟。咳嗽一兩個月都不會斷尾,就是這樣子。

不咳嗽了,你的痰就會少。

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種毛病 醫院裡面做ct、胃鏡什麼的。

基本上做不出什麼的。

在說這個病症可能是不在胃上面。

乾咳無痰 氣短心慌。

這可能是肺臟和心臟的綜合性問題。

建議從**血脂血粘度和血栓方面。

去考慮進行**吧。

願你能早日恢復正常。

10樓:廖琲

你們也查胸部ct,檢查肺部正常嗎?我們家有個親戚也是咳嗽好長時間,後來查一下是肺部出了問題,去查個增強ct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咽炎的症狀,吃點中藥調理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腎氣不足,會出現這種狀況,溫補下就會變好的啊。

13樓:淡雲霞飛

受寒涼了吧!找針灸醫生看看。

從胸口裡總有一股氣衝向嗓子眼就咳嗽 那股氣一上來好像還心慌

晚上睡覺,一直咳嗽睡不著,為什麼晚上睡覺時很會咳嗽,一直咳個不停?

很簡單的問題,就是因為氣溫的變化和乾溼度的變化 你的上呼吸道收到了感染,吸入稍微有刺激性的空氣就會變得很敏感,嘗試一下開暖風和開加溼器,吃藥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你的病還沒有好。要想看看我說的是不是對,那麼就去拿塊熱毛巾呼吸裡面的空氣,你看看是不是還咳嗽,希望你能睡著。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建議用肺力咳合劑清...

一直覺得爸爸超好,可是暑假時爸爸喝醉酒而和媽媽吵架,我對爸爸的感情就因此發生了180度的轉變,怎麼辦

朋友,我看到你的問題時,非常理解你現在的感觸。是一種吃驚,是一種無辜,明明知道這事和你無關,卻就是感覺到了一點的無辜。那是因為你害怕,害怕他們之間是否融洽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家庭,影響到你的安危。首先說,你父母對你的愛是依然的,無論什麼時候!請你堅信。夫妻吵架的問題,用老話說,舌頭沒有不碰牙的 這都不是...

我一直素顏但是我想問一下就是出門逛街的時候需不需要簡單化個口紅?看起來精神一點還是全素顏

如果 較白的話,化個口紅是有點睛之筆的作用的。看起來整個人都更有精神了吧,氣色看起來也會更好。淡妝是應有的,可以體現自己的品味 素顏好點,口紅含鉛。最好少用。素顏挺好的,覺得應該圖個口紅,這樣給人感覺好一點,我出門都只是塗口紅 畫個口紅最好了 自己精神也好 別人看著也好 這個嗎?還是素顏吧!淡妝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