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架子牛,什麼是犢牛,架子牛,育肥牛

2023-03-27 06:30:05 字數 1939 閱讀 6935

1樓:來比比帥

架子牛是牛的一個品種,首先要選購用夏洛萊、西門塔爾、利木贊、海福特等國外良種肉牛與本地牛雜交的後代架子牛;其次選購荷斯架子牛坦公牛或荷斯坦牛與本地牛的雜交後代。這樣的牛肉質好、生長快、飼料報酬高。架子牛特點是體型大、肩部平寬、胸寬深、背腰平直而寬廣、腹部圓大、肋骨彎曲、臀部寬大、頭大、鼻孔大、嘴角大深、鼻鏡寬大溼潤,下顎發達、眼大有神、被毛細而亮、**柔軟而疏鬆並有彈性,用拇指和食指捏起一拉像橡皮筋,用手指插入後一檔一握,一大把皮,這樣的牛長肉多,易育肥。

2樓:井底蝴蝶

架子牛是牛的一個品種,這樣的牛肉質好、生長快、飼料報酬高。 育肥的架子牛要體型大、肩部平寬、胸寬深、背腰平直而寬廣、腹部圓大、肋骨彎曲、臀部寬大、頭大、鼻孔大、嘴角大深、鼻鏡寬大溼潤,下顎發達、眼大有神、被毛細而亮、**柔軟而疏鬆並有彈性,用拇指和食指捏起一拉像橡皮筋,用手指插入後一檔一握,一大把皮,這樣的牛長肉多,易育肥。

3樓:∮五元素

國外良種肉牛與本地牛雜交的後代架子牛。

肉質好、生長快、飼料報酬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架子牛是牛的一個品種。

詳細情況如百科:

什麼是犢牛,架子牛,育肥牛

5樓:匿名使用者

犢牛一般指0-6個月齡的小牛,生長快;

架子牛是一句土話,一般指育成牛、青年牛。是指6-18月齡階段的牛隻。肉質好、生長快、飼料報酬高;

育肥牛也是依據俗語,不確切指的是那一群牛。可能同架子牛同類。

國家對牛的階段劃分一般是:犢牛、育成牛、青年牛、成母牛等。

很多人不會挑選架子牛,怎樣挑選生長快的架子牛?

6樓:苓兒

架子牛的挑選要選擇品種比較好,育肥和肉用效能比較好的肉牛品種,在18到24個月齡的時候挑選最合適。體重一般情況下是選擇300-400斤左右的,

7樓:井靖荷

1.看架子牛的整體 健康牛高昂頭,精神活潑,兩眼左右環視、兩耳不停地擺動,對周圍環境反應敏感;被毛整齊、順滑、富有光澤與彈性;鼻鏡溼潤、鼻水分佈均勻成珠;步態穩健,四肢直立,靈活自如;背腰平寬,體長體寬比例合適;尾巴常擺動。首選長方形體型,不選兩頭尖、中間大的棗核型牛、不選短粗型牛、不選「小老牛」(年齡大、體重小)。

2.看架子牛的品種 符合育肥牛品種要求,見本書第20問。不購買不符合育肥市場需求的架子牛。

3.看架子牛的年齡 符合育肥牛年齡要求。

8樓:雙魚愛仕達

我們首先一定要選國外的優良品種,因為國外的優良品種的牛一般都長得特別的快,因為是雜交的,所以質量也是有保障的。

9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選擇一些牛頭比較高昂的,而且也可以選擇一些精神比較活潑的,然後就是兩個耳朵一直在不停的擺動,而且對待周圍的事物也比較敏感,同時毛也比較順滑。

10樓:教育知識之家

從整體上看,體軀深長,體型大,脊背寬,背部寬平,胸部、臀部成一條線;順肋、生長髮育好、健康無病。不論側望、上望、前望和後望,體軀應呈「長矩形」,體軀低垂,皮薄骨細,緊湊而勻稱,**鬆軟、有彈性,被毛密而有光亮。

大傢什麼是架子牛

11樓:青萍竹林

肉牛的一個品種,生長快、肉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架子牛是牛的一個品種,是夏洛萊、西門塔爾、利木贊、海福特等國外良種肉牛與本地牛雜交的後代,牛肉質好、生長快、飼料報酬高。

架子牛特點是體型大、肩部平寬、胸寬深、背腰平直而寬廣、腹部圓大、肋骨彎曲、臀部寬大、頭大、鼻孔大、嘴角大深、鼻鏡寬大溼潤,下顎發達、眼大有神、被毛細而亮、**柔軟而疏鬆並有彈性,用拇指和食指捏起一拉像橡皮筋,用手指插入後一檔一握,一大把皮,這樣的牛長肉多,易育肥。

什麼是架子車,架子車用普通話叫什麼?

哈哈架子車是區別於踏板車而說的,就是中間要跨著開的那種踏板車多是無級變速 耗油量大 動力效能一般架子車多是有檔位的,即有離合器 一般是四擋,主要省油 動力好 爬坡效能好 架子車在擋上,特別是低速擋,不加油門也可行使二手助力車便宜,速度快,但是燒油,警察也抓的,呵呵 架子車用普通話叫什麼?架子車用普通...

為什麼是牛不是牛,牛C,牛 A 是什麼意思 牛 B 是什麼意思

因為母牛沒有 a 和c 哈哈,這裡的b不是字母b。我依然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是什麼意思?汗,樓主調侃我們嗎.牛a與牛c之間就是牛b啊 就是自戀的話,說自己很牛b,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 牛a就是牛頓第一定律 慣性定律 牛c就是牛頓第三定律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定律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在物理力學裡糾結。最佳...

雪花牛肉是牛的那個部位,雪花牛肉是什麼牛?

雪花牛肉並不是指牛的哪一個部位,在牛不同的部位均有,多以其分佈的密度 形狀和肉質作為等級之分。雪花牛肉指脂肪沉積到肌肉纖維之間,形成明顯的紅 白相間,狀似大理石花紋的牛肉,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脂肪酸,口感較嫩,營養價值較高。生產雪花牛肉的條件 1 品種 生產雪花牛肉從品種選擇上就有特定的要求,在國外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