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走路喜歡互相挽著?

2023-03-27 06:25:05 字數 1393 閱讀 9425

1樓:小美

一般情況下,女生之間的友誼很容易快速建立,當然,也很容易突然破裂。對女生來說,在走路時挽著胳膊有時是為了表示親暱和對對方的依賴,有時則僅僅是一種下意識的行為,即便不是很熟,如果你能主動去挽著對方的胳膊,便能迅速拉近關係,並對方進行一些私密的交流。但女生的心思是變幻莫測的,女人的原則永遠只有三個字:

看心情。所以,走路時是否挽著胳膊也要看心情!男生也不要通過這點來判斷女生之間關係的好壞。

還有走路比較穩這點還是很靠譜的,因為每次我穿很細的高跟鞋都會拉一個人跟我出去,以保障人身安全。

2樓:琴凝荷

女生走路手挽手,首先它是一種習慣,大部分女生一起走路都會像條件反射一樣,自動手挽手。其次這樣也會體現出超好她們的關係。

3樓:沉夜孤星

不是有些女人走路喜歡手拉手,是所以女人都喜歡手拉手,一個喜歡你得女人願意走到**都和你手拉著手,她認為這樣很幸福,很有安全感,她想告訴所有人,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誰也別想把他搶走,他只屬於我。如果是兩個女生的話,那就證明這兩個人的關係可以好到穿一條褲子了,都說同性相斥,其實不然,同性相斥的時候只有兩個人同時喜歡上一個人才會同性相斥。

4樓:回憶

這些其實和女生的天性有關係,大多數女生都缺乏安全感,結伴而行是一種習慣性的表現,也是對同性的信任。自己一個人總覺得有點孤獨,結伴而行更能體現出閨蜜間的友愛。

5樓:辰星

女生喜歡注重自己的外表,顯而易見同性結伴同行可以隨時隨地的提醒自己的妝容以及著裝。這個和男生就差距很大了,大老爺們比較獨立,自己能幹的事情堅決自己解決,站在男生的角度去看,結伴而行去幹某件一個人力所能及的事情,有可能顯得有些輕浮了。

6樓:小月愛你

女人嘛,喜歡黏人的感覺,和家人父母,愛人,孩子,還有閨蜜出門習慣手拉手或者挽著胳膊,因為關係親密的緣故吧。

7樓:網友

挽手臂,是指人們並排行走時,一人用手挽住另一人手臂的親密行為。它的基本單元包含挽人者與被挽者兩個角色。這個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肢體語言,起源與發展已很難考證。

挽手臂作為一種普遍的社會慣習,在當代城市生活中與性別文化息息相關。本文取樣上海市南京東路、外灘、人民廣場上的挽手臂人群,試圖**性別因素對挽手臂的建構作用,以及這背後蘊含的性別權力。

8樓:浣水烏衣採暗香

還是要看人的,大部分女生都會通過無意識的動作行為尋求安全感和親密感,但我就不習慣和同性有任何身體上的接觸,包括親人和密友,我一個朋友也是,坐她的電動車摟了一下她的腰,差點把我甩下去,就跟貓炸毛了一個樣啊。

9樓:往瀅看

就像我們男人抽菸也總喜歡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吞雲吐霧一樣。都是促進彼此關係的一種方式,只不過這種方式比較的特殊而已。

為什麼女孩子走路總喜歡低頭,女孩子走路時為什麼喜歡低頭

胸部的發育使一些女孩感到害羞 害怕會被別人笑 其實是沒什麼的 只有用低頭來掩飾 漸漸的 很多人就養成了這些習慣 我有時也會 害羞 補充樓上的,等過一陣子,她們知道胸大有魅力的時候你再看看,胸大的就昂首挺胸走路,胸小的基本上還是老樣子。當然個別除外。比如說春哥 低頭含胸,防止胸部過大 過小顯露 要不然...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掐人,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以為掐人她用的力小,你還比較疼,簡單方便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50 第一種bai可能,因為她覺得du你侵犯了她,所以zhi如此做。第二種可能,可能是因dao為她自己不喜回 歡你那樣做,所答以如此做。第三種可能,她可能對待冒犯她的人,她本能的反應就是這樣,所以如此做。第四種可能,她可能自己習慣...

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

因為身材好,證明自律有運動。就跟男孩子喜歡打扮得乾淨清爽的女孩子一樣吖。一般女生不會有機會看到你的腹肌的。不懂健身的女生只會覺得.哇 你有腹肌啊,不錯不錯。相比於深藏衣服下的腹肌,女生第一眼看到的還是你背闊肌和挺拔的身影。我個人的觀點 如果你健身只是為了撩妹,那就加強背部和胸部的練習,讓自己挺拔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