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推薦我一些好的鬼片,謝謝啦

2023-03-27 06:35:05 字數 1489 閱讀 8289

1樓:網友

墓地狂舞。幽靈鬼屋。

靈異第六感。

輪迴。新猛鬼街。

回到鬼屋。死寂。

鬼馬小精靈。

泰國的。人皮鼓。

死神的十字路口。

我的幽靈朋友。

靈魂密碼。嚇死鬼。

死亡信件。《鬼影》

《鬧鬼(鬼營)》

《幽魂娜娜》

《靈虐》《厲鬼將映》

《香頌鬼屋》

《死亡列車》

《纏身》《棺木》

《活鬼胎》《鬼詛咒》

《邪靈復仇》

《四條大路通陰間》

《卡到陰》《連體陰》

推薦鬼片、

2樓:網友

我看過的很有創意的2個。【鬼域】和【弗萊迪大戰傑森】很好看。

【鬼域】:女主在被遺忘者鬼域中的冒險。

【弗萊迪大戰傑森】:弗萊迪是猛鬼街的剪刀手boss。傑森是黑色星期5的面具個出名的殺人狂碰頭會發生什麼事情。請看此片。

介紹點好的鬼片 10

3樓:在紅石林玩滑翔傘的夕霧草

異度公寓 懸疑的。

馬天宇 蕭薔。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韓國的吧 色調比較鮮明 粉紅色高跟鞋 筆仙 老師的恩惠都不錯。

5樓:

下水道美人魚 被禁。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山村老屍》

7樓:阿珮仔

鬼影實錄。

血色入侵。迷霧驚魂。

8樓:最閃亮的鑫

下水道里的美人魚。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咒怨系列,超級經典的。

鬼片推薦

給個好看的鬼片吧~~~~~~~~

誰能多介紹些恐怖片和鬼片給我,最好是新一點的,還有經典一點的,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博士,在pps查可以查到很多,不要過多看,小心睡不著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孤兒,捉迷藏,致命id,奪命停車場,考死。

12樓:hyp流氓

我看過的《死寂》《寂靜嶺》《非禮勿視》《孤堡驚情》《死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 那就看《閃靈》 不過有一段 有個鬼魂半裸 算不算黃啊。

誰能提供一些鬼片?要嚇人的,好看的

14樓:花吃了貓小熊

我個人認為,泰國的鬼影不錯的哦~後勁好嚇人的呢~

還有最近看的國內的一部叫親愛的,也很不錯哦,好多的美女的說~

一些好的歌,推薦一些好的歌

李白 卜卦 永遠永遠 遇見 紅日 寂寞如香 讓寂寞別走 愛拼才會贏 寶貝 把心交出來 不想讓你哭 插曲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蒙娜麗莎的眼淚 孤獨不苦 故鄉的原風景 蝴蝶泉邊 還是喜歡你 i do jolene only time just the way you are who says 枯葉車...

一些好聽的歌吧,謝謝,推薦一些好聽的歌吧,謝謝!

哼著你和我,會長大的幸福,如果我變成回憶,落葉的憂傷,和平分手,分身情人,分手快樂,情歌沒有告訴你,我們都一樣,我一直都在 幸福不滅 帶我走 安靜了 童謠 黑白照 誰是誰的誰 艾麗莎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why me 李宇春 戀人未滿 s.h.e 快樂由我 cc 聽海 張惠妹 赤道和北極 故鄉...

一些好聽的歌啊 謝謝,推薦一些好聽的歌啊 謝謝

韓語 你最珍貴 七公主唱的 中文 傷感的 一個人睡 魏晨唱的 日語 baby baby 少女時代 2女 嘿 energy 答應我 buzz 不懂男人 蔡依林 日不落 梁靜茹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 會吸呼的痛 梁靜茹 我決定 燕姿的。一般都挺好聽的。我懷念的,天黑黑。聽多的。嘿嘿 火箭隊 隊歌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