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裡什麼車好

2023-03-27 07:25:04 字數 1313 閱讀 1222

1樓:衡珹

a車裡要屬「針尖」最好了,各項效能比較平均一點,現在又出的「冰魄」也不錯,跟「針尖」在效能方面也差不多,就是「針尖」貴的點。而「冰魄」只是外觀不怎麼好看而已。買的時候建議開紫鑽買。

因為紫鑽買東西9折,紫鑽根不是紫鑽相比買「針尖」都差了有將近15元,還是開紫鑽便宜點b車裡效能相對平均的車沒有,只有「零點」好點,開彎道要屬「剃刀」最好,直線的話,就買「卓越」或者「高壓」都是直線衝刺型賽車,玩道具建議買」閃靈「或者」尖叫「c車裡還是酷幣買的「幻影」比較牛一點,可以撞飛所有c類車,其他的還有;『熊貓「,不過一般建議你不要選c類車,太慢了,如果玩道具的話,倒是可以考率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a車雷諾 雷諾你買了它以後,跑竟速,你絕不會後悔~ 集氣快 我曾用過雷諾,它 的不足之處,過彎不那麼靈活。雖然它集氣方面勝過所有a車,但是它是技術型的車,沒好的技術,建議你不要買,因為過彎的時候你會很吃力的,另外你可以放心,大腳好撞,一般別人撞你。別人要被你的車反撞。

s車有暴風雪 風行者 聖騎士 追魂者 逐魂者 審判者 s**追魂者 s**、白金、黑金剃刀 天機線 邁凱輪……其中暴風雪最好 a車冰魄和雷洛!絕對好用!價錢合理!

b車大黃蜂最好 c車其實都是和板車差不多的。就是樣子好看了點罷了。如果你非要買c車的話估計海鷗 積木都是不錯的選擇但還是建議你買b或者a...

3樓:戢宛暢

個人認為大黃蜂好,集氣快,穩,手感佳,直線速度也很快。 大黃蜂資料 最高時速 216km/h 0-100km/h加速用時 0-180km/h加速用時 3.

236s 車身尺寸

41m 車身重量 1288kg 最小轉彎半徑 高速轉彎半徑 轉向失控速度 187km/h 漂移滑動摩擦係數 2.

6 漂移轉向係數 小噴動力 7651n 小噴持續時間 n2o噴射動力(單人) 7527.

4n n2o噴射持續時間(單人) n2o噴射動力(組隊) n2o噴射持續時間(組隊) 4.

1s n2o集氣係數 卓越過時了,資料被改了。

4樓:印稷騫

b車?卓越(能衝還便宜、永久108) 大黃蜂、白馬王子、都不錯。

5樓:灰哥哥娯峮炇甲

車其實不怎麼重要!要是你技術好,開板車都比開a車的快。至於b車嘛,自己開的舒服就好。他們推薦的都只是道聽途說而已。畢竟是自己開嘛。

6樓:血染柒尕

只有b車吧,沒有a車賣的,要買車的話就買溟滅吧!a車在掏寶裡才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感覺走、一般都差不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車就買、自我感覺、

飛車裡什么車最好,飛車裡什麼車最好

s 車最好,但是沒開過。要是a 車的話,五噴帝王是當之無愧的王者,然後到雷諾。開草莓有一定機率可以開得永久的帝王。雷諾可以自己積點卷買,現在要是每天都玩,刷完任務,一天1000點卷,1000消費卷完全沒問題。資深玩家,望採納。qq飛車現在什麼車好 5 先給你說一下各種級別的車吧 t3,沒上萬元別想開...

飛車裡的極速道具模式是什么,飛車裡的極速道具模式是什麼

現在還沒出的 qq飛車即將推出的一種新模式,競速與道具結合,其中的道具與普通道具賽的道具不同。爆料 極速道具模式首次上線會新增分別是 磁力錘 氮氣導彈 縮小飛碟 鐮刀小鬼 鐳射護盾.氮氣導彈道具 功能 攻擊前方離自己最近的玩家,若為隊友則增加氮氣,否則減少氮氣。磁力錘道具 功能 磁鐵吸附追上選定的玩...

飈車裡什麼車最好

現在目前 飈車裡 極速最快的是 啊菠蘿 加起步速度最快的 野馬 鋒銳 馬丁 飈車基本上每個月出一臺車 這個月出的是a類的ct車 a類330 前面和馬丁有點象 期待吧 記得采納啊 我也玩飈車!那裡面現在最好的 是馬丁!呵呵!那車是不錯 怎麼準備想買了啊 最好的車有很多,要看你跑什麼地方,城市的話,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