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冰箱用了近三年突然不製冷了

2023-03-27 07:30:05 字數 3252 閱讀 6698

1樓:夔雪初綢

我的海信bcd-108冰箱,剛用五年,超過保修期,箱頂燒出個大洞,壓縮機不工作了,今天找維修人員測試說,由於壓縮機壞了,造成箱頂燒洞,要450元換壓縮機,真怪,腳痛頭壞,第一次發現,決定不修了,60元扔給收廢品站。我另外一部容聲冰箱用了二十年都沒出一點問題。海信信不過。

2樓:第五松蘭翁錦

調好溫度後,關上冰箱,他會自動達到設定溫度。

3樓:泥溫士詞

1.首先可以檢查是不是電源的問題,可以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電源線,看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比如被老鼠咬到。

2.如果電源沒問題,聽一下冰箱有沒有什麼動靜,比如說馬達有沒有在振動,如果有聽到,說明壓縮機沒問題,如果沒有動靜,有可能是燒壞了馬達,因為壓縮機是最核心的部分。

3.如果馬達有在轉,壓縮機在運轉,那麼要檢查是不是沒有製冷劑或者漏氟了,需要重新新增。

4.實在檢查不出問題的時候儘量別亂拆,除非對冰箱很熟悉,不然在拆卸的過程中有可能不小心扯斷了什麼線,導致更多的麻煩,可以叫專業的師傅過來檢查一下。

4樓:永桂花佴風

不製冷。是因為冷凍液洩漏了。

可能有地方腐蝕出個小洞了。

要叫人海信服務人員來修下,三年過了保修期了。

我的海信冰箱突然不冷凍了 請問咋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冰箱冷凍室突然不製冷的原因如下:

1、電源問題。

有時冷藏室不製冷不是使用不當導致,也不是冰箱質量的問題,可能會是電源問題,電源檢查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插座有沒有電。

2、壓縮機問題。

若電源連線正常,檢查壓縮機是否工作。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輕微的和振動馬達聲,如用手去感覺壓縮機的振動,注意別燙傷,因為壓縮機溫度在冬季有40-50度,夏季可達80-90度。

3、製冷劑是否洩漏。

若壓縮機能工作,判斷製冷系統有無製冷劑。讓冰箱執行幾分鐘後拔掉插頭,仔細聽銅管內有無液體流動的聲音。如沒有則表示系統內的製冷劑已洩漏,或者壓縮機已失去工作能力。

4、風機問題。

如果冰箱屬於間冷式的,則要檢查風機是否工作。開啟冷凍室的門,用手按住箱口邊緣處的按鈕,檢視風機是否工作,風機不工作也會造成冰箱不製冷。另外食品放置太多也會影響製冷效果。

5、外界溫度的影響。

冷凍室可能造成製冷劑極限製冷溫度,這種現象大多數發生在風冷式冷藏室冰箱上。原因是冷藏室蒸發器花霜器壞了,產生了冰堵,也不能排除風冷風扇壞了,和冰箱內物品太多將出風口堵塞,引起冷卻效果差造成的。

直冷式冰箱的冷藏室溫度,是隨著冷凍室溫度調節自動調整的,可以把冷凍室溫度調低些即可。一般冷藏室溫度4-10度是正常的。注意溫度控制器的數字越大溫度越低,夏天數字要大些,冬天數字要小些。

加上經常開冰箱門,冰箱內物品較多,造成冰箱不製冷或製冷效果不理想。

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6樓:蘭葉孤丹

一、電源線問題。

用電筆測試電源線,冰箱電源線壞了也是造成不製冷的一項原因,針對這種情況我們需要檢查是不是電源的問題,一般的做法是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看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比如被老鼠咬到了。

二、製冷劑缺乏。

大部分雙門電冰箱毛細管出口是先進到冷凍室開始迴圈,也就是說在冷凍室開始製冷--在冷藏室結束,如果製冷劑缺乏,首先體現在從冷藏室開始不製冷,如果製冷劑進一步不足,則冷凍室蒸發器也不能全部結霜。氣管出口被堵住的時候,就會造成不製冷問題發生。

三、蒸發器內結霜。

當蒸發器結霜不能化掉後堵塞了風道口,主要是風冷冰箱通常只有一個蒸發器,冷量不能出去,導致冰箱不製冷。此時需要檢查化霜系統,可能是化霜定時器有故障,或發熱管已經燒斷。

7樓:8w節能

問題描述不夠清晰。

如果是冷凍室基本正常,冷藏室實際製冷溫度偏高,則有可能是冰箱製冷系統管路上存在冷媒洩漏點,系統管路中冷媒量不足。可以對系統管路檢漏,找到冷媒洩漏點的準確位置補漏,用真空泵抽真空,保負壓合格後重新加註標準量的新冷媒。

8樓:徐楊唐

你嘗試不治人應該是發生質量問題了,可以按照。手冊上的聯絡**聯絡,海信冰箱售後維修部門上門檢查。

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9樓:惠企百科

冷藏室不製冷原因如下:1、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所以壓縮機雖運轉,但不製冷。

2、電冰箱溫控器是安裝在冷藏室的,冷藏室溫度沒達到溫控器要求溫度所以不停機。壓縮機晝夜不停機的話,冷凍室可能造成製冷劑極限製冷溫度。這種現象大多數發生在風冷式冷藏室冰箱上。

原因是冷藏室蒸發器花霜器壞了,產生了冰堵。也不能排除風冷風扇壞了,和冰箱內物品太多將出風口堵塞,引起冷卻效果差造成的。

3、製冷系統洩漏,製冷劑全跑光了,壓縮機雖運轉,但系統中無製冷劑蒸發吸熱,所以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

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10樓:

摘要。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您好親,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原因與解決方法如下:一、電源問題:有時冷藏室不製冷不是使用不當導致,也不是冰箱質量的問題,可能會是電源問題,電源檢查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插座有沒有電。

二、壓縮機問題:若電源連線正常,檢查壓縮機是否工作。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輕微的和振動馬達聲,如用手去感覺壓縮機的振動,注意別燙傷,因為壓縮機溫度在冬季有40-50℃,夏季可達80-90℃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6

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您好親,海信冰箱冷藏室不製冷原因與解決方法如下:一、電源問題:有時冷藏室不製冷不是使用不當導致,也不是冰箱質量的問題,可能會是電源問題,電源檢查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插座有沒有電。

二、壓縮機問題:若電源連線正常,檢查壓縮機是否工作。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輕微的和振動馬達聲,如用手去感覺壓縮機的振動,注意別燙傷,因為壓縮機溫度在冬季有40-50℃,夏季可達80-90℃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求近三年tvb的最好看電視劇,求近三年TVB的最好看電視劇

我經常看港劇,就找三部我認為好看的給你推薦一下。神槍狙擊 2013年 講述的是香港飛虎隊裡有兩個頂級狙擊手,但是其中一個卻因為在一次行動中違背上級命令而被飛虎開除,從此以後便當上了香港最大犯罪集團的殺手,於是兩人便開始了明爭暗鬥的較量。此劇為2013無線節目巡禮劇集之一,亦是第十七屆香港國際影視展中...

家電維修 我的電冰箱才用了四年就不製冷,壓縮機能工作,就是不製冷,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好的辦法解決

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 內漏 溫控系統失靈等。建議找客服上門來檢查下吧 樓上答案都是可bai以參考的。du也就是說zhi,你的冰箱密封不好dao,存在製冷版 劑 雪種 洩露權。隨著製冷劑減少,製冷效果越來越差,到一定程度後,就會覺得不製冷了。這時,需要專業人士來加雪種,最好要求他先抽真空再加,否則沒什麼...

近三年對父母的恨意與時劇增,這是為什麼?還是憑空出現的意見

無論怎樣血濃於水這個永遠不會改變,無論你和父母多麼不合父母做過多少讓你傷心的事但他們依然是你父母,依然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找出什麼原因,才有解決辦法 我們虧欠父母的太多,怎能又去恨呢 能說一下為什麼恨父母嗎?是不是每個人跟父母待久了都會產生恨意 是的1留戀故鄉2指對某一舊事物特別的愛戀3指對過去異常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