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法指代問題,英語 指代不清的語法問題

2023-03-27 09:45:05 字數 775 閱讀 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應該是指代languages 指不同的多種語言「many 『languages』 there are in the world」而第一個it是指一種語言即「distinguishingbetween 『a language』 」注意翻譯 but 左右是並列中的轉折 關係 而左側是由一個主句加上一個狀語從句而形成的符合句,注意層次關係和邏輯關係,這將決定中心敘述物件的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代詞的指代,語法裡沒有明確的規則,實際上就類似於題目中的主從句的引導詞指代一樣,既可以指前一句的主語,也可指賓語,(正如在託福閱讀裡常見的一樣)甚至還可以指代主語裡的定語。並不是必須指代主語的。

這個they分不清是指代主語members of the senior staff還是賓語new employees,這就是指代不清之處。

就sat來說,指代前一句的主語是預設正確的用法。但在別的選項都正確的情況下,看來指代不清也不就光是對主語而言的。

英語 指代不清的語法問題

3樓:仙山老翁

句子一:they 指代不清晰,可能指 parents,也可能指 girls,所以是錯句。

句子二:同上。

句子三:they 指代清晰,顯然指 girls。

句子四:they 指代清晰,顯然指 young people。

你的問題「在兩個複合句中,第二句分句的代詞什麼情況下指第一句分句的主語,以及賓語?」很難一概而論,請提出具體句子來研究。

英語that指代問題

that指示代詞,而且只指代名詞,所以在第一題中可以指代 the problem of pollution 第二題就不同了,裡面沒有可以指代的名詞,所以就不能用 that 了 1.a,that the problem of pollution,指代清晰 2.b,如果that it,則指代錯誤,因為i...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兩句都是用被動啊。第一句是說會議上即將要討論的問題還是一個迷。第二句的句子結構是 the procedure is written.to follow 修飾the procedure,指下面的步驟 step by step in the manual則用來修飾written,說明寫的方式 the p...

英語語法問題(高手請進)英語語法問題

don t know which room you live in do sth 中的need是情態動詞,用法相當於can,may,must need to do 中的是實意動詞。4可數5定於從句是形容詞性從句 賓語從句是名詞性從句,名詞性從句除了賓從以外還有主語從句 表語從句 詳細解答網上有 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