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14歲男生的煩惱

2023-03-27 10:10:04 字數 2469 閱讀 1779

1樓:忘憂紫軒

孩子啊孩子,大姐我現在23歲,本科在讀生,應該還屬於學生範圍的,咱們還是一個戰線上的。我還是奉勸你一句,你現在的年紀還是對感情懵懂階段,最好還是把精力全部放到你的學業上去。因為沒有經歷過社會實踐的洗禮,包括我自己也一樣,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何為真正的愛情。

我們沒有事業,沒有穩定的收入**,談什麼感情?如果你說你只是想找個伴兒玩兒玩兒,那我無話可說,但是你的那句「我將後悔一生」那就錯了,你怎麼知道你一輩子只會喜歡一個女孩子了?我告訴你,人是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的,你以後的路子還長著呢,我敢肯定你現在如果選擇她了而把學業荒廢了,你下半輩子就等著後悔吧。

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是喜歡她的,那麼暫且把她放下,跟她有個約定,等將來大家都學有所成,那個時候彼此還喜歡對方的話,那就再在一起,如果她不同意跟你約定,說明她並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想玩玩罷了,你也別太在意。希望你先以自己的學業為重,這是作為一個男子漢首當其衝要做的事,你不為自己的將來想想至少還要想想為你付出良多的父母親對吧。祝你學習進步!!

2樓:橘黃色幽靈

呵呵,放心吧你絕對不會後悔一生的,多年後的你想想這段往事自己也會在那裡笑的,呵呵,也許大學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當初的自己很單純,確實你這個年齡段就是需要這種單純的。

學習吧孩子,畢竟你是剛剛要生入初一而不是大一,所以還是以學業為主吧。

但是你可以把你的同學約出來啊,大家在一起好好地談談嘛,以後可以長聯絡,當朋友啊,大家一起努力好好地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提倡早戀,影響學習,所以就不支援你追她了。其次,你還小,現在應專注於學習,等你長大後,找個好工作,就有大把的好女孩等著你去追求,不必把目光侷限於眼前,說什麼會後悔一生。第三,如果因為早戀耽誤了學習,影響了你未來的發展,你到時真的會後悔一生。

所以,我建議你和她說清楚,你們保持好朋友的關係比較好。

4樓:尋常初見

放心不會後悔一生的,真不明白,你們小小年紀,竟會因為這個事想到一生的問題,這不是你們這種年紀的人應該考慮的問題,現在這個時段就如你想的,你們還小,學業最重要。你也不要影響她的學業。她的走或留你最好不要干涉。

這個時候的愛情是無知的,也會很容易淡忘的,因為你們根本沒在一起過,也沒經歷任何事情,只是純粹的一種淺層的對愛情的好奇而已。

5樓:冰舞天翼

lz有沒有聽過徐譽滕的《李雷和韓梅梅》,中間有一句歌詞,「有點遺憾李雷和韓梅梅誰都沒有牽著誰的手,一樣的是我們都有了一個不曾設想的以後」,你才這麼小,以後的人生還很長,即使有一些遺憾也是為了是蒼白的人生更添一些色彩,而目前對你最重要的就是學習,你們真的,還很年輕,現在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6樓:沵們的曖昧

你可以和他商量一下啊、現在年齡小、不一定要做戀人、你們可以做比朋友更加親近的朋友、等到大了、如果你們還喜歡著彼此,那就在一起吧。

7樓:周述時

後悔一生? 放心吧 你以後遇到的女人千千萬萬 如果你因為這些而耽誤學習 你確實會後悔一生 等你長大了 你就會發現 那時候你是多的麼傻。

8樓:小狐狸

你應該清楚,你們這個年紀有愛,但沒有未來。青春是美好的,不要留下遺憾,喜歡就在一起,不要留下遺憾。哪怕不能走到最後,留一段美好的回憶也是好的!

但要記住:學習為重!這才真正關係到你的將來!

9樓:cae失落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話啊 以後多的是 要是真放棄不了 和她說清楚 現在還小 大點在來談 如果她真喜歡你 想必她也會答應的。

10樓:蘇皖瞳

喜歡就去追,不過告誡你,戀情不一定會長久,初中不必很努力,高中ok就行了,我可是在初中艱辛奮鬥的好苦,但上高中了就覺得其實初中不必那麼累,,不過本人是學習戀情兩不誤,儘量不要耽誤學習,不過你也要看清,這段戀情這不著的你去把握,因為時間能沖淡一切,切忌 !!

11樓:稀的晨光

主意得自己定,人生中有些事本來就會被當作回憶,而不能變成現實,看當事人要把它當回憶還是現實。即使會受傷,但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不應畏懼受傷而不成長吧。

十四歲的男孩有怎樣的心理

1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想獨立 有叛逆心裡,認為自己長大了,父母不應該管自己那麼多了,是嗎?

13樓:西瓜a時代

正是叛逆的初期,他們心裡最需要的就是父母百分之一百的支援和關心。如果他們發了什麼錯,千萬不要打他罵他,如果父母越是這樣,他們越想和父母對著幹。父母要以情動人,多想孩子們想要什麼,最近的心裡狀況。

對症下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1、自我的發展:表現為自我意識增強;關注自我(愛美);獨立與依賴;逆反心理;心理閉鎖不外露;易受同齡人影響(這一階段也叫心理斷乳期)

2、情緒的發展:表現為明顯的兩極性(如強烈與溫和、外露與含蓄、穩定與衝動、自尊與自卑),主要有青春期焦慮症、強迫症、睡眠障礙等。

14歲的男生能幹什麼?(工作),我一個14歲男生可以做什麼工作?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

初中男生的煩惱, 一個初中男生的煩惱

不要煩惱,個子的高矮不是你能決定得了的。你只要放寬心態,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男人不要急 23還能躥一躥呢 17 8歲的時候還會長很多的 你放心吧,你會長的,我也是早發育的,14歲時也挺矮,但現在都長到180以上了 沒有怎麼辦,好好吃飯.多打籃球.會長高的.身高的問題不是什麼方法能解決的.現在你要想不...

14歲女孩喜歡什麼生日禮物,一個14歲女孩,該送她什麼生日禮物?

送個有價值的,不一定很昂貴,可以買一個 盒啊,我之前看過的,一個特別精緻的旋轉木馬的 盒,我特意叫我一個朋友買給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後來,他倆就關係特別好 一個14歲女孩,該送她什麼生日禮物?你是男生還bai是女生呢?假如你是男生的 手錶bai 吧,最好有一點點帶鑽的du,亮亮閃閃的zhi,可愛又很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