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煩惱急求解決,一個游泳的煩惱!!!急求解決!!

2021-04-23 07:14:19 字數 3400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尷尬的,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會游泳的,他們可能只是開玩笑而已。在你主要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化尷尬為動力盡快學會游泳擺脫游泳圈!加油吧!!

2樓:楣毅然

不要害羞嘛,你學會了以後他們會羨慕死的!我們單位大姐四十多了才學游泳都沒不好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個會游泳的人倍伴你,以確保安全。

4樓:匪類植物

只要心中坦然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雖然游泳很好 可也喜歡套泳圈水裡漂著

5樓:

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好勒!!!實在不行的話你去學游泳吧!

6樓:

這有什麼的,當他們說小丑,不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游泳是真的很有用的,其實什麼理論都是廢話,只有自己實踐,自己大膽嘗試才能學到,也很好玩,你可以去看著別人遊,看看姿勢,知道個大概姿勢了,找個教練之類的水性好的人,把你扔到水裡,你肯定會在水裡掙扎,然後你就自己學會了,這就是人類的本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擊別人是不好的,他們生下來也不會啊,只要有信心,接受一定的訓練就能學會的,有機會一起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還不是學來的的,又不是天生的鴨子,下水就會游泳!!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練游泳吧!

總不能一輩子進去煮餃子啊

11樓:小麥晚熟

學,誰不是從不會學起的啊

我和一個男生去游泳,我很苦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確實有點兒那個(不過也怪你沒點兒表示),反正不是很好,沒把你特當回事兒,或者把你看得比較輕浮。不然動手動腳抱腿這種行為對普通朋友來講確實有點過分了。還是跟這人拉開點距離吧。

另外幹嘛單獨跟一個普通朋友去游泳呢?

這人給人的感覺有點兒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但是有點過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離他遠點兒吧,看的都來氣,喜不喜歡你,你也別理他

15樓:

肯定喜歡啦! 喜歡你的身材咯!

16樓:

也許他是喜歡你,也許他是吃你豆腐。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再接觸看看。

如果你對他這樣的行為很厭惡,那就不要理他了,遠離他。

17樓:

色字當頭一把刀。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

18樓:匿名使用者

o(∩_∩)o...

如果你不喜歡這樣

以後別跟他一起游泳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不過看起來也很色,你貌似很在乎麼,不會也喜歡上了吧,哎,要考慮清楚他的為人怎麼樣,別讓壞人給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是出門不利遇到鬼!真是衰啊!

21樓:天官賜富我們

正確答案需要時間來見證.

22樓:

貌似他佔你便宜......

不該是喜歡的吧

喜歡你 就不會這樣做了

離他遠些.........

23樓:

1~2~3~4~可以剪接成恐怖片了~

男人都色,很可能喜歡你。女人在男人面前表現的像小孩子,那多半對他還是潛意思裡有點好感吧

【急求!!!】以「我對防溺水安全的認識」為題,寫一篇400字—600字的高中作文。

24樓:藍天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提供範文一篇,僅供參考。

防溺水 珍惜生命

人的生命是很寶貴的,每個人的生命來自於母親挺著肚子懷胎十個月,在經歷無數煎熬於漫長的等待後,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這就是生命的開始,你是否會感到生命來自不易?

當你看到一個個病人在生於死時之間掙扎,無數次昏迷,但是仍不放棄,這就是他對生命的渴望,又是否讓你感到生命如此的脆弱?

生命無處不在,在人山人海中一顆顆跳動的心靈,一張張微笑的臉龐是一個個鮮活可愛的生命。在散發著智慧氣息的森林裡,在用陽關沐浴的茁壯成長的小樹,還有偉大慈祥的蒼天古樹,都是一珠珠充滿生氣的生命。在那浩瀚無限的大海里,無憂無慮的小魚,婀娜多姿的珊瑚是無數美麗的生命。

可是同時生命又是那麼美麗而脆弱,剛剛生龍活虎,轉瞬間,由於自己的貪玩,就與生命擦肩而過。

在一個炎炎烈日,火球般的太陽烤著大地,熱浪滾滾,逼的人們紛紛尋找清涼地,哪怕只有一小會,人們也會十分快樂!

將資料翻開,溺水死亡人數真多。「2023年溺水事故31例」幾個大字擺在眼前,我看了下:

2月29日(星期天)下午2時,遂昌糊鄉中心小學2年級學生羅某在自家門口步行時不慎掉下小溪,因窒息而亡。

5月29日(星期六)下午1時,青田縣某學校初二學生趙某與同班同學等一起到江裡游泳,不幸溺水死忙。

……一幕幕多麼令人不寒而慄的慘劇。生命如此寶貴又有多少人與生命擦肩而過,留給家人心靈的創傷,留給自己一生無法彌補的遺憾。為什麼人總是這樣,有的時候不珍惜,偏偏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要知道生命賦予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僅僅一次,失去了你能在去挽留嗎?不能,朋友們,沒有那個機會。生命像時間一去不復返,你沒有高超的能力使時間倒流,讓上帝再給你一次生命。

朋友們,生命是寶貴的,讓我們來呵護生命,留給你愛的人與愛你的人一些欣慰的結局,不枉她們疼我們一場。

朋友們,好好珍惜生命,否則,你會後悔的,不要為了一時貪玩兒失去了生命,讓我們一起「防溺水,珍惜生命」吧!

游泳和頻繁洗頭的煩惱!

25樓:

戴游泳帽,可以減少頭髮與海水的接觸。

但首先我要說,頻繁的洗頭會頭痛,而且會未老先衰。

最好定期做頭髮護理。洗頭就用白醋來洗,不僅清潔。還可以潤髮呢!!

26樓:

我也是啊我每天的早上都洗可是也很好啊 頭髮很多

就是人和人的頭髮不同

27樓:海濤物聯網資訊

頭髮乾燥,枯黃和缺鐵有關,多補鐵,你會有一頭好頭髮

28樓:

用那種營養的焗油膏,相當於護髮素的東西,為頭髮增加點營養。我覺得還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1、用皁角熬水洗頭,頭髮不僅光澤,而且還很烏黑,同時長得也快。

2、用啤酒洗頭也不錯

正常的游泳池的容積多少,正常的一個游泳池的容積多少?

1200 3000m 標準游泳池長50米,寬21米,奧運會世界錦標賽要求寬25米,另外還有長度只有一半即25米的游泳池稱為短池。水深大於1.8米。有8個泳道,每道寬2.5米,邊道另加0.5米,兩泳道間有分道線,分道線用浮標線分掛在池壁兩端,池壁內設掛線勾,池底和池端壁應設泳道中心線,為黑色標誌線。出...

游泳池的佔地面積是多少平方米嗎,一個游泳池的長是50米,寬是30米,深是2米1游泳池的佔地面積是多少平方米?2要在池底和四周貼

50x25 1250平米 50 25 1250 一個游泳池的長是50米,寬是30米,深是2米 1 游泳池的佔地面積是多少平方米?2 要在池底和四周貼 1 遊抄泳池 的佔地面積襲 是 50 30 1500 平方米 答 游泳池的佔地面積是1500平方米 2 貼瓷磚的面積是 50 30 2 2 50 30...

求解生物的選項急,求解生物的一個選項!!!!急!!!

很多年沒有碰生物了 偶爾看看 我覺得這道題目 a是參考 b 和 c的數量必須參考a 只有通過比較才能得出結論 首先看答案 a 人為干擾對b c種群各齡級的數量沒有干擾。b 和a 比較 比較明顯 幼齡的數量增長大。c 和a比較 高齡下降 幼齡也下降 所以a答案是錯的 答案b 種群a中低齡級黃杉個體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