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物流是水路好還是空運好?國際物流怎麼樣選擇?

2023-03-27 11:05:04 字數 5783 閱讀 4245

1樓:瞌睡摻摻神

2箱貨物100kg左右,建議你走國際快遞,也屬於國際空運的一種型別。

服務是門到門服務。

從香港走,可以不用商檢。

到葡萄牙4個工作日。

無需海關手續,一份商業發票既可。

總費用大概在4000多一點。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海關的手續都是差不多的,至於海運還是空運,要看你自己的訂單情況了;海運便宜但是時間慢,空運貴但是時間快。

3樓:環美達國際

空運:機場到機場 **屬於國際物流中端**,海運:國際物流最為便宜的一種,時間得30天左右,快遞:

門到門,100kg左右的貨物看你到什麼國家,有的時候總的**會比你空運還要實惠,免去了,空運海運的提貨費。

關於手續問題,你找到**你國際貨物的公司,一切都會為你搞定,現在的出口關鍵是在於你有貨,談好**!其他的不需要操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走國際海運的話 時間肯定比空運要更長些 但是運價方面肯定會便宜許多 走空運的話 則相反 關鍵還是取決於你的客人和你的貨物 一般來說時效性強 價值高的貨物走空運比較多一些 或者你的客人急著要這批貨 那麼就走空運 其實你說的清關方面 空運和海運報關你提供的資料都是相同的 檢查手續 我不知道你說得是否是商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急的話,就空運,不急的話,還是海運吧。

國際物流怎麼樣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1、dhl國際快遞。

dhl國際快遞是全球知名的郵遞和物流集團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dhl的業務遍佈全球220個國家和地區,是全球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公司。

2、ups國際快遞。

ups快遞在1907 年作為一家信使公司成立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其商標是世界上知名商標之一。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快遞承運商與包裹遞送公司,同時也是運輸、物流、資本與電子商務服務的領導性的提供者。

3、tnt國際快遞。

tnt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快遞郵政服務**商,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快遞和郵政服務,總部位於荷蘭的tnt集團。

4、fedex聯邦國際快遞。

fedex聯邦國際快遞是一家國際性速遞集團,提供隔夜快遞、地面快遞、重型貨物運送、檔案影印及物流服務,總部設於美國田納西州。

5、廣州國際快遞****。

廣州國際運輸****是專業服務於國內從事ebay、amazon、敦煌及阿里巴巴速賣通等網路平臺銷售的國際外貿賣家和網商,秉承和中國郵政、香港郵政、四大國際快遞dhl、ups、fedex的合作關係。

國際空運和國際快遞有什麼區別?

7樓:後英耀

合計空運跟國際快遞其實肯定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因為空運的話,走的肯定是飛機,但是快遞不一定走的是飛機,所以肯定還是會有一定劑量的差別。

8樓:君安速運客服

國際空運只是國際快遞的一種。

國際快遞 ems dhl ups tnt fedex這些國際快遞都有空運業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際空運和國際快遞在運輸主體上有區別。國際空運的運輸主體是各大航空公司,而國際快遞的運輸主體主要是各大快遞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空運與國內空運區別,國際空運飛機要經過國與國之間的領空運輸,國內空運飛機只在國內領空內點到點運輸,飛機不飛出國外。

11樓:情感導航

國際空運的運輸主體是各大航空公司及貨運公司,比如國航,新航,深航,美國西北航空等。貨運公司是通過這些國際航空公司把您要託運的貨物運送到指定的目的地。

國際快遞的運輸主體主要是各大快遞公司,例如中國郵政ems、dhl中外運敦豪、美國ups聯合包裹、美國fedex聯邦快遞等各大國際快遞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國際空運的運輸主體是各大航空公司,比如國航、深航、新航、泰航、馬來西亞航空、美國西北航空等等,都是大腕,不過我們平時接觸的主要是國際貨代。

2、國際空運一般只能送到機場,而國際快遞一般是門到門的。

3、國際空運一般需要進行出口商檢(有的貨物不需要商檢),而國際快遞不需要進行出口商檢。

4、國際空運和國際快遞的運輸時效差不多,都是幾天左右。有些地方是用國際空運快些,有些地方是用國際快遞快些。

5、國際空運是在體積重量和實際重量之中取其大者計算費用。

國際快遞和國際空運有什麼區別

13樓:誠意通達貨運**

國際快遞是指門到門的服務,國際快遞的費用包含了從寄件方手上到收件方手上的運費,不包含當地產生的關稅和清關費。比如像ups/fedex/dhl/tnt/ems等這些都屬於國際快遞。

國際空運是指機場到機場服務,國際空運的費用包含了從寄件方手上到目的地機場的運費,到了目的地機場就是完成了任務,當地海關清關費和關稅和從機場到收件方手上這一段的運輸都需要收件方自行處理。空運是由航空公司承運,比如ca/ek/aa/eq等航空公司。

**來自網路。

14樓:安全

一般的快遞都是 快遞直接上門取件 和送貨到國外客戶手上。空運是到對方港口 需要需求方自己體會清關類似的 小夥快遞的費用是稍微貴點空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是門到門。空運是機場到機場(當然也有清關派送的)

16樓:捷運網

我倒是認為,小貨找快遞 大貨找**。

什麼是小貨,少於45kgs的你就不要找空運**了,當然對於危險品,鮮活貨等職能找空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快遞和國際空運相比,國際快遞的時效比較快,是門到門的服務,可以正式報關,也可以非正式報關,**較貴;空運提供的服務是場到場的服務,要提前定艙,正式報關,必須要正式報關,收件人在當地機場自行清關,提貨,空運費用便宜,不過出口報關和進口清關也會產生費用;每種運輸方式都各有利弊,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18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國際快遞提供的是門到門服務。國際快遞承運商常見的有dhl,tnt,fedex,ups等。

國際空運提供的是機場到機場服務,需要收件人自己去機場清關。

海運,空運,快遞,物流是什麼區別呀

19樓:擺攤賣剩男

海運:指的是海上運輸,一般用來運送長距離。大批量,價值適中的貨物空運:

指的是空中運輸,一般用來運送長距離。小批量,**值的貨物快遞:包含了海運,空運,陸運等多種運輸方式,運送的貨物種類繁多,**幅度大。

物流:貨物從一空間到另一空間的流通活動。

運輸一般分為運輸和配送。關於運輸和配送的區分,有許多不同的觀點,可以這樣來說,所有物品的移動都是運輸,而配送則專指短距離、小批量的運輸。因此,可以說運輸是指整體,配送則是指其中的一部分,而且配送的側重點在於一個''配''字,它的主要意義也體現在''配''字上;而''送''是為最終實現資源配置的''配''而服務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把課本上的東西拿來解釋幹嘛?我想樓主這不是樓主希望知道的!

海運是指使用貨船進行運輸,一般適合大批量貨物運輸,裝集裝箱,運輸時間較長,運費我也不大清楚。

空運是指航空運輸,可以到機場辦理,特點是速度較快,幾個小時就到了,但需要收貨人上機場取貨,**大概3-10元/公斤,視航班狀態和距離而定,適合運輸緊急的包裹或者生鮮食品。

快遞是指使用快遞公司郵寄包間,特點是可以送貨上門,速度一般1-7天,**較貴,適合小包裹或者檔案類。

物流,我想樓主的意思是指物流託運吧?是指通過物流公司託運包裹,物流公司一般使用貨車進行運輸,特點是速度較慢,且需要上門取貨,但**便宜,1元/公斤左右,不過配送範圍較小,我想只有大型城市才會有車到達,適合大批量運輸,

21樓:經濟欠發達

物流:將貨物、服務、以及相關資訊從起源地到消費地進行有效率、有效益的流動、儲存進行計劃、執行和控制的過程。簡言之,就是將貨物從a地到b地進行合理位移的過程。

快遞:又名速遞,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其特點為:為客戶提供門到門個性化服務。

海運(船)、空運(飛機)、陸運(汽車、火車)是物流服務提供的運輸方式。

22樓:手機使用者

海運 一般指的是跟船舶有關的運輸。空運 一般指的跟航有關的運輸。兩者都是指的一種運輸方式。

快遞 指的是一種以快為目的性的綜合運輸,它不單指的一種運輸方式。

物流 一般是指商品在發生地理位置轉移等過程中,發生的一切與之有關的行為、運作,它不單包涵各種運輸方式,其中還包括倉儲、包裝、分撥、篩選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運 空運是物流運輸的一種方式 快遞是一種業務。

24樓:匿名使用者

論速度:空運最快,其次快遞,最慢海運糾正一下物流包括以上三點。論**:空運最貴,其次快遞,再次海運。

國際快遞與國際空運有哪些區別

25樓:重型機械

國際快遞和國際空運的區別:

1、國際快遞是從發件國到目的地,然後快遞在目的地清完關,再由快遞公司派送到門。

2、國際空運是從發件國某機場,飛到國外客戶指定的機場,就算完成操作了,剩下的事情就由客人或者他的貨代公司來處理了。

3、費用:同樣一票貨物 國際快遞的**要高於國際空運的**。

例如:200公斤實重貨物, 從中國發到美國 ,國際快遞可能要35/kg ,純空運**可能30/kg 。雖然看上去國際快遞費用**要貴些,但是這個費用是派送到門的。

純空運的**貌似便宜些,但是加上機場雜費、提貨費等其他費用,實際上和國際快遞費用相差無幾,所以越是重量大的貨物越適合空運操作,小貨建議國際快遞!

26樓:廣州藍海國際物流公司

國際快遞和國際空運是兩種國際物流方式,它們有如下區別:

1.速度:國際快遞通常比國際空運要慢,因為快遞需要經過中轉、驗貨等步驟。

2.**:國際快遞通常比國際空運要便宜,但運費會隨著物品重量和體積的增加而增加。

4.安全:國際空運的運輸安全性比國際快遞更高,但是國際快遞可以提供更靈活的物流方案。

因此,根據需求選擇國際物流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在選擇國際物流方式時,需要考慮物品的價值、重量、體積、時間要求等因素。

27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國際快遞提供的是門到門服務,但絕大多數渠道都不包含關稅。

空運提供的是到機場到機場服務,並不包含清關費用。

國際快遞**比空運高得多,但是它提供了更好的服務。

28樓:白1先生

國際快遞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國家(或地區)之間進行的物流。其中包括的物流方式有海運、空運、快遞、陸運等。

國際空運是指在兩個或者兩個以上國家(或地區)之間以空運方式進行貨物流通的一種國際物流方式。

從範圍理解可以這樣,國際快遞和國際空運區別。

:國際物流範圍比國際空運範圍大,國際物流包含了國際空運。

國際空運的運輸主體是各大航空公司,比如國航,日航,新航,深航,泰航,馬航,美國西北航空等。貨運公司是通過這些大的國際航空公司把客戶要託運的貨物運送到指定的目的地(也就是收貨方城市的機場)。

國際快遞的運輸主體是各大快遞公司,例如中國郵政ems特快專遞,dhl,tnt,美國ups聯合包裹,美國fedex聯邦快遞各大國際快遞公司。我們所要郵寄的包裹主要通過這些國際快遞公司運送到目的地。不過我們平常接觸的主要是國際貨代。

國際物流用哪種好,我有做國際阿里巴巴和ebay的,請問高人們用哪種物流或快遞呢,跟據重量,請您們幫我看看

我在上海,7專業國際快遞經驗。可以給你提供比較合適的快遞方案的,有興趣可以加我細聊 您的包裹如果要求時效的話,儘量走4大,時效 如果不要求時效的話,包裹在2kg以下可以選擇小包或者ems或者大包。21kg以上的4大也許會便宜點。jone831215 21 54 26 如果是仿牌的最好選擇ems或者香...

國際物流的特點都有哪些,1 什麼是國際物流?主要有哪些特點? 2 國際物流有哪些型別?其中,國際郵政物流具有什麼特點?

內容來自使用者 天涯教育 國際物流是指在兩個或兩個以上國家 或地區 之間所進行的物流。那麼國際物流的主要特點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1 物流環境存在差異。國際物流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特點是,各國物流環境的差異,尤其是物流軟環境的差異。不同國家的不同物流適用法律使國際物流的複雜性遠高於一國的國內物流...

自然拼讀學英語好,還是國際音標學英語好

首先。這兩個不是一個東西,國際音標相當於普通話裡的聲母表和韻母表,自然拼讀相當於漢語拼音,前者是教發音的,後者是教拼讀的。其次,這兩個對學英語都有好處。我是學國際音標的,學好音標才能正確拼讀,知道嗎?對於學齡前和小學生,樂兜等英語培訓機構的英語自然拼讀比較好一些,不需要死記硬背國際音標,而是通過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