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與蠍子座,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2023-03-27 11:00:06 字數 3832 閱讀 5038

1樓:藍色的維他命

要知什麼叫做「火星撞地球」,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軍火」。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

試想如此情況之下,哪有可能不是由早吵到晚的一對?

不過在性方面大家都能充分享受到彼此提供的樂趣。

2樓:何忠友永不退縮

感情的問題其實不應該以星座等去區別看待,個人認為感情的問題本來應該隨其自然,如果你覺得何時,那就好好珍惜吧,祝你好運!

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3樓:淡儉項綢

白羊座充滿強烈好奇心,喜歡冒險,下定決心的事就會排除一切困難達到目的。

天蠍座是一個神秘的星座,這會吸引白羊座的好奇心,天蠍座的人聰明,而且會是和你戰鬥到最後的好伴侶,白羊座一旦愛上會全心全意投入其中,正是天蠍座所希望的。

但白羊座和天蠍座一樣自我意識很強,凡事都喜歡照自己的方式做,所以在一起要好好的溝通,相愛也要相互包容,退一步海闊天空。

羊羊和蠍蠍只要是真心的,會幸福的!

4樓:美大王

5.天蠍男能掌握羊女節奏,知道什麼時候是她無理取鬧,什麼時候是她真的傷心生氣,不同情況會有不同處理方式。

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天蠍與白羊不合適?不可能!

說天蠍高冷、霸道?不存在!

天蠍簡直暖到不行,高冷霸道那是總裁氣質!

嫉妒心重、佔有慾強?他做到了專一。

而且蠍子不嫌棄白羊的臭屁和粗心大意!

機智如我的白羊早就發現了這一切,所以說小白羊很愛很愛蠍子仙女噠!

6樓:彼岸敗櫻花

不是很理想的一對。40分。

兩個人除了性格上有一部分的相似以外,大多數都是相反的。天蠍座外冷內熱,什麼事情都藏在心裡,不善於表露自己的內心。

白羊座卻正好相反,他們很直率,有什麼事都表現在外在,不藏在心裡。在這一點上,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了。

而且白羊座是不願意去猜測對方的內心的,他希望你有什麼事就直說不要藏著掖著,而天蠍就希望別人去猜測自己的內心。

所以說,如果白羊和天蠍想要在一起,那麼天蠍需要做的首先就是學會表達自己的內心,而雙魚也要試著去學會考慮對方的內心想法,或許才能比較好的在一起。

7樓:夢溪文墨軒

當白羊座與天蠍座的兩個人在一起,成為一對情侶後,那會是怎樣的一種場景?這倆可以說除了爭強好勝是在同一個水平,其他方面,特別是性格以及行為方面,白羊座與天蠍座又是恰恰相反的。

一個是藏不住心事,凡事都喜歡錶露出來,另一個是外冷內熱,什麼事都藏在心裡,這樣的一對要是在一起,要是不爆發大戰,那還真的算得上是真愛了。

白羊和天蠍的個性都是非常強大的,他們直接若是彼此付出熱情,相信他們也會成為讓人羨慕的一對,畢竟他們的忠誠度可是都非常高的,但時間一久,他們之間的個性差距就會迅速放大,這個時候就是見證你們是否能夠真正走到最後的時刻了。

若是不能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依舊我行我素的話,那隻能說你們之間的戀愛遊戲就如站在獨木橋一般,若是誰都不肯讓步,甚至是試圖以暴力碾壓,那恐怕只有雙雙落水,迴歸單身狗的行列之中。

如果這兩個人能夠相互說服彼此相愛,那麼它可以為真正的親密關係開闢雙重希望的可能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合適。

白羊座的屬於孩子王,天蠍座的女生天王,基本上除了好勝好強之外,個性以及行為都是完全相反的,一陰一陽。

白羊座凡事都表露在外,率直的想個孩子,天蠍座的女生外冷內熱,所有的感覺、好勝心都埋在心裡。兩個在一起屬於兩個極端,天蠍座的女生帶先學會把話挑明瞭,才能和白羊座愉快的相處,白羊座的男生比較漫不經心,承受力也比較低,有時間很難讓你感覺他是在認真對待感情。

但是雙方如果彼此付出熱愛,並且相互改變,就會愛的轟轟烈烈,兩人對愛情忠誠度都很高,只有相互改變,才能獲得幸福。

9樓:後跟專屬

白羊和天蠍,很難相處得好。

白羊直爽豪邁,不計後果。

天蠍靦腆矜持,心很多,凡事不外露。

天蠍很容易較真,將白羊的每句話都當做其深謀遠慮後的產物,耿耿於懷,彼此之間產生誤會的概率很大,是比較辛苦的一對。

10樓:不你抱緊

據說,天蠍座對異性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並且荷爾蒙含量非常高。無論出現在哪都看起來十分的有魅力,再加上天蠍座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神秘感,所以呢要是天蠍座出現在一群異性當中的話,那就是一個焦點了。同時呢也會給人一種很難搞定的感覺。

然而呢白羊座有一種征服欲,要是遇到像天蠍座這樣很有魅力又難搞定的。儘管追求幸福的過程可能會有點困難,白羊座勢必不會輕易放棄。一旦被白羊座所征服的話,兩個人必定是幸福的。

11樓:阡陌上花開

白羊座的人對於自己追求的理想會奉獻出所有的熱情,他們的個性很受大家歡迎,能跟其他愉快相處,這樣在現實理想的過程中,能為自己爭取一個和諧的外部環境,只是有時候他們會相當堅持己見,變得不知變通,容易有暴怒的狀況發生。

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也由於如此,天蠍座的人在心中總會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也完全不予理會,天蠍座的人對於理想相當認真,他們天生就是為挑戰而存活的。

我覺得白羊座和天蠍座兩個星座的人都很強勢,不退縮,我覺得這兩種性格的人不適合在一起。

12樓:芊芊歆宸

白羊和天蠍也會相互吸引啊。

天蠍天生的會想的比較多,有點陰鬱腹黑,所以跟白羊這樣大大咧咧,樂觀開朗的人在一起,會輕鬆很多,開朗很多。而白羊那種喜歡征服他人追逐他人的人來說,天蠍又是一個很適合的人選。

13樓:源寶

這個搭配吧,沒有一番苦難是修不成正果的,二者的感情要在各種矛盾各種摩擦各種爭吵中緩慢增長,長久的發展可能性沒那麼大。

白羊座屬火象星座,位列第一宮,是名副其實的「領頭羊」,所以,白羊座的人性子一般都挺火爆的,歇不下來,永遠保持著活力,並且自己很有主意,而天蠍男屬於高冷淡漠型,佔有慾較強,對待事物比較強勢,所以當這兩種星座的人碰撞在一起,就可能會產生很多矛盾,所以我認為這兩種星座的人想要最後走到一起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14樓:脫長青邢婉

白羊座與天蠍座:

白羊座和天蠍座之間經常都是一見鍾情,在短時間內彼此都會很有感覺,來電非常快,白羊座會覺得天蠍座很有令人嚮往的神秘感以及讓人無法抵擋的**味道;天蠍座則會覺得白羊座很有正義感、那架式很附和少年時理想中的男子模樣,會在瞬間覺得對方會就是自己苦苦尋找的那個人生伴侶,可是到後來雙方真的走到一起後就會發現,原來彼此都竟然是那麼自我的人,是如此得難以溝通與互相妥協,衝突還很強烈,真應了那句話,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15樓:終娛己

白羊座和天蠍座都有很強的好勝心,這也是兩個人很難相處融洽的原因之一。

在性格方面,天蠍和白羊可以說是兩個極端。天蠍座外冷內熱,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所有的想法都埋在心底,和天蠍相處,就要學會「挑明兒說」。但是白羊座則萬事都表露在外,心理藏不住事,相對比較率真,也會有些漫不經心。

比如說,今天天蠍心情低落,但是白羊見到的時候可能不一定能注意到細節,或者就是注意到了,問天蠍「怎麼了」,天蠍也由於他的性格特點,表面上說「沒事」,但其實內心還是希望白羊能去猜測、洞察她是否真的沒事,因為什麼不開心。但是白羊可能就會以為天蠍真的沒事,就會忽略天蠍內心的真實感受,這恰恰就會導致兩個人的隔閡、矛盾。

因此,如果兩個人在相處中,能夠為了對方慢慢去改變自己,相互理解,或許還是一對不錯的搭配。

白羊座與天蠍座

天蠍座和白羊座是什麼關係

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好嗎,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白羊座 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 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祕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

白羊與天蠍的關係?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白羊 天蠍 易有特殊感情 天蠍 白羊 有特別的吸引力 白羊和天蠍的守護星本來都是火星,但後來又發現了天王,海王,冥王三顆行星。於是就把天蠍的守護星改成冥王星了。所以說白羊座和天蠍座有很深的淵源。也比較容易成為好朋友,情人或愛人!白羊座人從不先出手,除非先被別人揍了一記。記住,白羊座的標誌是嬰兒,嬰兒...

天蠍座男和白羊座女配嗎,天蠍男和白羊座女合適嗎?

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嗎?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