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生日送什麼東西?父親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2023-03-27 10:55:05 字數 1938 閱讀 8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父親什麼禮物好——送茶具,愛茶人士的首選,獨自品飲,感受生活,其樂融融,溫馨無比!

送父親什麼禮物好——送領帶,如果父親是商務人士,平時也在打領帶的話,送領帶是不錯的選擇。

送父親什麼禮物好——送襯衫,夏季來了,送父親一件涼快的襯衫,心情舒暢。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 時間帶給了父親滄桑和白髮 但父親永遠都是那麼的祥和和穩重。

3樓:廣舜哥

送心意,其實送什麼都好,只要你有這份心~你可以送一張賀卡,花,或者是一句簡單的「我愛你,爸」

4樓:永遠的星星

看經濟實力啊,如果手頭充裕的話,好好的選一樣禮物,高檔的手錶、手機、西裝什麼的,畢竟爸爸也在你身上花了不少錢啊!如果手頭不怎麼充裕的話,diy飾品、做一頓菜、鮮花、蛋糕什麼的都可以啊。心意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禮物不如親手製作,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不一定會喜歡什麼小禮物之類的,我可以親手做一頓飯給他,和他一起把酒談心豈不美哉?

6樓:g小尾巴

送他喜歡的,或者他需要的。如果不知道他需要什麼,喜歡什麼,那就送健康。養生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頹廢的野貓獅子

寸衫 皮帶 剃鬚刀 要適用又貼心。

8樓:嘉芹

如果你爸抽菸的話可以送香菸過濾器給他。

父親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自身條件來制定計劃。

如果自身經濟條件允許則可以送一些貴重禮物,自身條件不允許就表表心意即可。

最主要的是遵循一下幾點:

1、實用性強是第一要義,如剃鬚刀,按摩器。

2最好是能夠投其所好,如酒,茶具。

3品質格調很重要。

10樓:生活達人隱塵心

還有保暖手套,看似普通,但實用價值很強。尤其是大雪天當父親外出辦事,更是需要保護雙手,禮物不貴卻很貼心。

祝您生活愉快哦。

11樓:book嶽

父親過生日送的禮物很多,比如可以送一些圍脖或者送一些剃鬚刀之類實用的禮物,還可以送父親米酒或者是給父親買一些好吃的糕點或者杏仁露,父親感受到孩子心意就會很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三件套:錢包、皮帶、手錶。個人護理類:

剃鬚刀、電動牙刷、新衣服、墨鏡。讓老爸運動起來:健身卡、運動鞋、計步器、智慧手環。

一份健康:電子血壓計、按摩椅、足浴盆、空氣淨化器。口腹之享:

美酒、食用油。送愛好:相聲cd、茶具。

13樓:柯桖容

可以給父親送上一些比較實用的物品,例如溫暖的圍巾,手套,或者剃鬚刀,電動牙刷,錢包,皮帶手錶等。

14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好一點的皮帶 或者剃鬚刀什麼的都可以吧 爸爸應該更喜歡實用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鞋子,或者是他喜歡的東西,他們就會很開心。

生日送什麼禮物給父親

17樓:狐爾老師

1.手套,現在還是冬天,天氣依舊是比較冷的,如果爸爸會開車的話,那麼送一雙手套是一個比較實用的選擇。

2.送鞋,可以選材質比較好,穿起來較為舒適的鞋子。

3.水杯,可以送一個品控好一點,然後較為保暖的水杯也是很好的選擇。

18樓:衚衕小天地

沒投其所好,或者給老人發個紅包,給老人做做飯,捶捶背…都可以,只要有這份孝心☺️

老父親生日,送點什麼東西給老人家比較好呢

老父親最想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多回家看看,跟家裡人吃吃飯,聊聊天,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送老人生日禮物什麼好?送親情子女長大後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他們往往覺得生活很寂寞。經常帶上自己的愛人孩子和父母團聚一下,跟他們聊些生活 工作和孩子的事情,能加深和拉近與父母之間的感情。尤其應經常提起父母值得驕傲的過去...

父親生日宴會上的祝詞,父親生日宴會上的祝詞

幾天是你的生日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 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男孩過生日女孩應該送什麼東西,在男生過生日的時候,女生送什麼禮物最好呢

女孩送給男孩各種禮物的含義 男生女生都要知道!1 圍巾 我永遠愛你。2 信 我想念你。3 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 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 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 香菸 我討厭你。7 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 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 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