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高考後安排,江蘇高考考幾天

2023-03-27 11:40:06 字數 2548 閱讀 66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6月24日晚5點以後可以通過**查詢高考成績。網路查詢一般要在晚上九點以後才開通,而且剛開始的時候特別卡,一般都是**查詢,號碼考完就告訴你。但是**查詢特糾結,一個字一個字的吐給你。

關於志願填報的話:本一是在6月27日—29日24:00填報志願,6月27日—7月4日確認志願。

本二:6月30日—7月2日24:00 填報志願6月30日—7月4日確認志願。

本三,專科:7月26日—30日24:00填報志願 7月26日—31日確認志願,其中確認志願是在學校確認,填報是在家裡自行上網填報。

一般至少要回兩次學校,一次是拿成績單,一次是確認志願,具體要看你高考成績了。

還有點小建議就是假如有志於求學的,高考之後一定要查資料研究下江蘇省高考志願填報的一些規則,很多考生雖然考得不錯,但是填志願不會填,結果造成高分落榜,或者填低了,上了個差學校,還有的就是學校是不錯,但是被調劑到一個差專業,這種事很多。我去年有個同學,考了挺高,志願不會填,不幸沒被錄取,復讀了。然後還有一個同學,幸虧填完後跟我交流了一下,要不然估計也要落榜。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6月24號晚上5點左右就出成績,用**撥打號碼,具體到時候學校會通知的,回一次吧(有些學校不回),網上填報志願也許現場簽字確認。

江蘇高考考幾天

3樓:網友

江蘇高考考三天,因為實行「3+學業水平測試+綜合素質評價」方案。1、6月7日(上午)09:00-11:

30語文(文科加30分鐘),(下午)15:00-17:00數學(理科加30分鐘);

2、6月8日(下午)15:00-17:00外語;

3、6月9日(上午)09:00-10:40物理/歷史;(下午)15:00-16:40化學/政治/生物/地理。

高考分數

江蘇高考成績總分480分,語文160分,數學160分,外語120分,共440分。語文、數學分別另設附加題40分。但是不兼報文科類或理科類專業的體育類、藝術類考生是不加試附加題,所以體育類、藝術類考生總分為440分。

江蘇高考錄取並非只看高考的這幾門的成績,還會看學業水平測試以及綜合素質評價。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包括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七門。所有考生均需取得上述七門科目學業水平測試成績。

而綜合素質評價分道德品質、公民素養、交流與合作、學習能力、運動與健康、審美與表現六個方面。

以上內容參考:澎湃新聞-定了!2023年江蘇省高考時間為6月7日至9日。

4樓:米迦勒之舞

2023年江蘇高考總共考3天。

2023年4月9日,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釋出通知,2023年江蘇省普通高考招生語文、數學、外語科目考試安排在7月7日至8日舉行,2023年江蘇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選修科目考試安排在7月9日舉行。

具體時間安排為,7月7日考試科目為語文(文科考生考試時間另增加30分鐘)、數學(理科考生考試時間另增加30分鐘),7月8日考試科目為外語。7月9日上午考試科目為物理、歷史(兩門科目同時開考),7月9日下午考試科目為化學、生物、政治、地理(四門科目同時開考)。

5樓:呼死

江蘇高考是每年的6月7號上午語文,下午數學, 8號上午休息,下午英語, 9號上午文科考歷史,理科考物理,下午文科政治,或者地理的一門, 理科考化學,生物其中的一門。

6樓:圓夢升學

考試時間安排在6月7—9日。共三天。

語文科目考試時長為150分鐘,數學、外語科目考試時長均為120分鐘,學業水平選擇性考試科目每科考試時長均為75分鐘。語文、數學、外語科目使用全國卷,學業水平選擇性考試科目由我省組織命題。

7樓:安靜

江蘇是三天 有的省是兩天。

½­ëõ꡸߿¼ê±¼ä

江蘇高考考幾天

8樓:鯨志願

江蘇高考3天。

經教育部批准,我省全國統考科目、學業水平選擇性考試科目考試時間為6月7、8、9日。

根據《江蘇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試招生制度綜合改革實施方案》,我省高考實行「3+1+2」模式,包括語文、數學、外語3門統一高考考試科目以及考生選擇的3門學業水平選擇性考試科目。

成績構成及計分方式。

高考總分值設定為750分。考生總分由統一高考的語文、數學、外語科目成績和學業水平考試3門選擇性考試科目成績組成。

語文、數學、外語3門科目以每門150分原始分計入總分,其中外語科目含聽力考試30分。

選擇性考試科目每門均為100分,其中物理、歷史科目以原始分計入總分,其餘科目以等級分計入總分。

江蘇高考考幾天

為什麼說江蘇高考全國最難,江蘇省的高考制度為什麼號稱全國最難?

長大以後你會發現江蘇省的公務員也比其他省份難。不過好在,還有一個叫做浙江省的地方,那裡的考試比江蘇省還要難。安慰自己了 表示江蘇最難,其他省不能比。蟹蟹 讓河南 山東考生情何以堪。江蘇省的高考制度為什麼號稱全國最難?一 江蘇高考之所以難,體現在四個方面。首先是考試的分數計算機制非常複雜。這又體現在以...

我是今年的江蘇省理科考生,高考考了330分,選修都是雙B加

我是今年的江蘇省理科考生,高考考了326分,選修都是雙a加。能報考什麼好的二本大學?對於在江蘇內的學校來說,你雙b,要好的二本機會是沒有了!你希望讀什麼專業都行!你的分數建議不要選擇南京的大學,南京的大學分數一般比較高,可以考慮下南通大學,專業的話可以看下歷年分數,每年幅度起伏一般不會很大 我和你一...

江蘇高考數學包括哪些內容具體,江蘇高考考什麼科目?各科目分值是多少?

第1到10題 填空題。第11題 函式與導數,根據題目意思求函式的極值小值點即為零點,求到a的值即可求函式最大值與最小值.第12題 根據題目意思設點,利用垂直得到等量關係.即可解決 第14題 方法眾多,考查基本不等式.第14題 等差與等比數列前n項和公式的應用,可用列舉法解決.第15題 立體幾何證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