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老掉線 怎麼辦 上網總掉線怎麼回事?

2023-03-27 11:35:06 字數 2282 閱讀 9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也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建議:可以聯絡以下網通或者電信公司解決。

或者更換新的路由器!

如果都沒有效果的話可能是你的網線老化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線沒有問題的話,可以考慮是網絡卡有問題。

上網總掉線怎麼回事?

3樓:天生愛提問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有如下原因:

1、如果adsl (model)使用1年以上了,而且adsl本身質量也不是很好的,考慮是adsl不穩定了;

2、如果寬頻有多人共享,而且經常看電影和玩大型遊戲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3、考慮運營商的頻寬不穩定,這個可以通過測速軟體測試(360,金山都可以);

4、你的網絡卡不穩定,需要更換;

4樓:**店國風大雅

網絡卡可能要換一個。系統有病毒也會掉線。重灌試一下,最好要dm重灌。

福建安溪鐵觀音 福州壽山石原石、邊角料每公斤4-12元不等。壽山石隨形章2元一個。壽山石、巴林石 印章素章36—2000元不等。(或者在**網中搜尋 國風大雅)

為什麼上網總掉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貓、路由器、等引起的。

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

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儘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3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4 運營商機房離你們家很遠,超出了adsl 距離、線路故障等,那就要他們來測訊號強度,和線路情況( 有時候兩條線,斷了一條也可以上網的,但就是網速慢,容易掉線,普通人發現不了的)

請從上面幾點,查詢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 我,我可以教你一步步慢慢分析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看你的貓是不是用久了接觸不良或者線路。

第二看看你的主機箱的網絡卡插槽是不是也是接觸不良。

第三可能就是病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訊號不穩定引起的。

檢查**線路,看看**線與貓的介面處水晶頭是否鬆動。

上網為什麼老掉線

8樓:拱一璇猶堯

如果掉線之後又可以重新上網,如此反覆,那說明不是硬體的問題。

很可能是受到了arp攻擊,你可以安裝專門的arp防火牆,比如風雲防火牆,試用90天。也可以安裝360安全衛士,可以啟用裡面的區域網防火牆。

我估計這種可能性比較大,網絡卡出問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為什麼上網老掉線

上網老是掉線該怎麼辦

9樓:幹興夏碧

掉線原因:

資料終端就緒)訊號的暫時無效會引起掉線。

2.如果你的modem不能正確區分遠端modem的真正斷線與意外的線路干擾引起的載波丟失,也會引起掉線。

3.如果**服務中有呼叫等待的功能,當你連線上網時正好有個呼叫進來,也會引起掉線。

4.引起斷線的另一個普遍原因是modem和modem之間的不相容。

5.**線路中存在的內在缺陷也會導致斷線(如分機,串機,或**線路噪音大)

你說有人ping你,那是病毒攻擊,殺吧,本人曾用六種防毒軟體才殺盡,有的根本殺不出來。

你的問題我想應該是第五點**線路中存在的內在缺陷,把你家**線路重新檢查一遍,特別注意接頭部分,剪斷一截重新接好。

上網老掉線

10樓:

adsl**線路老化,打**給10000幫你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自己電腦是否中毒。如果沒中毒就可能是網路的問題。打客服讓工作人員給你檢查一下網線。我以前也遇到過,就是網線的問題,有個介面不穩定。

最近上網老掉線,怎麼回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說是網路服務商的問題了 !簡單的說!因為晚上8-10點是高峰期啊!網通應付不了這麼多人一起上網!就可能出現掉線問題了!

上網總掉線,上網總掉線怎麼回事?

掉線有很多原因。網線 網絡卡設定 貓的設定 網路裝置散熱 線路 系統 逐一排除,你的 情況估計是貓的問題不同步,請找維修人員,除錯機房埠。據你說的情況是線路問題,請撥打10060網通客服 全國通用免費 報修。夏天。電壓不穩有關吧。下次再掉線時。看看你的貓是否是 1 2 燈一直亮 閃。如果不是 看是l...

還是上網老掉線問題,還是上網老掉線問題

你的應該是某程式佔用了大量的頻寬導致的,你認為上不了網,只是你打不開網頁或是登陸不了qq,因為你電腦中的某程式已把頻寬佔完了所以你無法再用其它的東西使用網路了,你可以用360試試,在高階裡邊檢視網路聯接,就可以看到有些什麼程式在使用網路,把它們結束了你的網路應該就能使用了,要徹底解決的話你可以檢視啟...

上網老掉線,一秒後又恢復,怎麼回事?電信掉線1秒會恢復的

你是不是 線直接連貓,中間沒有一個長方形的分離器?分離器具有 1 個輸入埠 line 2 個輸出埠 phone modem 可以分別接傳統 和調變解調器。它一般是電信裝寬頻時送的。寬頻突然會斷掉1秒到10秒鐘後恢復正常 20 這個還是電信的問題,因為你可以正常使用,幾個小時掉一次,那麼就排除網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