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的無名指跟小指最近總是麻,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2023-03-27 11:50:05 字數 3039 閱讀 4703

1樓:水小歪

我和你的情況很相似,也是左手麻,當時求助了很多資料,現在已經恢復了,以下是胳膊也不舒服,我的總結:

1、最近睡眠質量如何。我前一段時間由於畫圖睡的很晚,晚上睡覺時過實,使神經壓迫。你晚上睡覺換個姿勢或換個按摩枕試一下。

2、最近是否長時間坐到電腦前,儘管不用左手,但習慣用左臂撐住身體,斜倚用電腦,導致神經壓迫。

3、醫生說:上肢麻木多是頸椎神經的問題,下肢多為脊椎問題。所以我想你可能最近持續坐的時間太長,導致神經受壓迫。

4、強烈建議:

抽時間去醫院拍片,半天就可以了。如果真是上兩個地方出問題,不大好**。

5、平日多運動,坐久了就每隔一個小時,轉一轉脖子,扭一扭腰。

請放心,放鬆心情,每天開開心心,很快就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在電腦前坐著不運動就容易有上述症狀。

多運動是必須的。

用手按一下頸椎骨頭,如果有痛點肯定就是頸椎病。

3樓:開心撞地板

你這是辦公室職員的通病。

一部分是頸椎 腰椎引起的。

可以做做物理按摩來緩解。

如果還是沒得到緩解那就去看醫生。

一般不會太嚴重 久坐的人都有這個毛病。

左手無名指和小指指尖發麻是怎麼回事

右手小指無名指忽然發麻怎麼回事

4樓:白彩榮聊寅

你感覺到頸椎痠痛嗎?因為你上網的時候手指活動的少,然後有些會導致血液不太流通,所以才會發麻,多活動活動,或者用溫水泡幾次就好了。

5樓:布秀雲欽雨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是可有神經炎、頸椎病的情況引起的。另外血壓血脂異常的情況也是可以引起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需要檢查確診疾病**的。

一般的情況如肌電圖、頸椎片、血壓血脂檢查的。另外有的腦血管疾病的情況也是可以引起的。

祝早日**。

6樓:尐別

你在打**後,出現小指、無名指及一半手掌發麻,這是因肘部的尺神經受壓引起的,如經常出現麻木症狀,則為肘管綜合徵表現。

尺神經在肘部尺神經溝通過,打**時肘部撐在桌子上,使尺神受到卡壓,時間長後出現麻木症狀。

另外,頸椎病,肘外翻,肘部骨關節病變等,是引起尺神經受壓的常見原因。

如偶爾出現上述症狀,多無病理意義,必要時到醫院做有關檢查,如肘部尺神經檢查,拍頸椎片等以明確診斷。

左手小指及無名指麻木怎麼回事?

7樓:tang穩權

從你的日常生活習慣(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和 主訴症狀:頸椎不適 有可能是頸椎病。

其實頸椎病與生活習慣密切相關,你要避免頭頸長期處於前傾位(就是不要長時間看書、上網、打麻將等)

可以先去醫院作一個麻木肢體的神經肌電圖的檢查明確麻木的**。

如果考慮頸椎病應照頸 部x平片明確是頸椎病的哪一型:

1.頸型頸椎病:後頸部疼痛,用手向上牽引頭頸可減輕,而向下加壓則加重者。

2.神經根型頸椎病:頸部疼痛的同時,伴有上肢(包括手部)放射性疼痛或/與麻木者。

3.椎動脈頸椎病:閉眼時,向左右旋轉頭頸,引發偏頭痛或眩暈者。

4.脊髓型頸椎病或合併頸椎椎管狹窄症:頸部疼痛的同時,伴有上肢或(與)下肢肌力減弱及肌體疼痛者。

5.脊髓型頸椎病合併嚴重頸椎椎管狹窄症:低頭時,突然引發全身麻木或有「過電」樣感覺者。

所以建議你在改善不良生活習慣的基礎上及早去醫院檢查。

而「眉心中間常常痘」和「中風」 是在排除「頸椎病」之後 可以去中醫科看看。

請問左手小指和無名指一側發麻是什麼原因

8樓:青島天道中醫

引起**。

有以下幾種:

我左手無名指和小拇指指尖經常麻木 請問是怎麼回事 嚴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尺神經的問題。

尺神經走向的任何部位受到卡壓都可以引起左手小指和無名指麻木(這也與勞累等誘因有關)你沒有提示伴隨症狀 定位難於確定。

常見的卡壓部位有:

1.肘部 (醫學上稱為 肘管綜合症)

2.腕尺管部 (醫學上稱為 腕管綜合症)

3.椎管旁(醫學上稱為 神經根型頸椎病)

4.另外臂叢神經下幹在胸廓出口處受到壓迫也可以引起該症狀 (醫學上稱為胸廓出口綜合症)

可以檢查一下肌電圖。

保守**有理療 針灸 封閉等 必要時可以手術探查 神經鬆解。

10樓:

末梢神經麻痺 遲點維生素b11

右手無名指和小拇指一直髮麻

11樓:網友

有很多種可能 首先說 如果你的坐姿也就是說 你的手和鍵盤滑鼠距離差距大的話 可以會導致手指供血不足 偶爾會感到發麻~

還有可能是 你平時喜歡喝涼啤酒或者飲料 再加上如果著涼了 衝風了也會有這種感覺。

還有一個可能 但是可能性不大 因為你年齡小 那就是半身不遂~不管你是什麼原因,不要長期坐在電腦前,多去戶外做做運動,如果實在難受就讓家長帶著你去醫院看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注意身體 遊戲只是娛樂 不要過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頂多麻過,3個小時(我掐表算的),麻的時候,我就用溫水洗,活動活動手,我一般都是玩電腦玩的,建議lz也少玩點吧。

13樓:驢乞丐

可能是滑鼠手,握滑鼠時間太長了導致的。初期只是麻,時間再久的話就會疼痛難忍了。多做些運動就會好的。

我左手無名指和小指一直髮麻怎麼回事

14樓:象數

左手無名指和小指發麻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一、「手部過度使用症候群」的困擾所致,尤其是現代人使用電腦鍵盤的機會很多;

二、頸椎有些問題,去看醫生拍拍**看是否有頸椎增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 可能神經麻痺。

右手少的小指和無名指都沒有了,能考駕照嘛

你好!朋友,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規定 第二節 申 請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二 身體條件 5 上肢 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

右手無名指第一節斷了和小指第二節斷了,但都接上了,只能稍微彎

手無名指第一節斷了和小指第二節斷了,但都接上了,只能稍微彎曲,無實質的活動能力,可評8級傷殘。根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2006 11 02釋出 2007 05 01實施 該標準的第8.16條規定,一手除拇 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 第8.17條規定,一手除拇 食指外,有兩指近側...

握筆的時候無名指和小指很難受,好像被壓住的樣子,很壓抑,不知道怎

我握筆時總壓著無名指的肉,那塊地方被我壓的都黑了,凹進去了 這應該有一部分心理原因,睡一覺就好了,別擔心啦 求助!寫字好的進!一直感覺寫字很彆扭,小指和無名指不知道怎麼放才好。求寫字握筆姿勢,最好帶圖!一般拿的方式最多的就是2指和大母指緊握筆根,3指緊隧大母指根部.握習慣了,怎麼握都寫的一手好字.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