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要女友聽話,到底是個什麼概念

2023-03-27 12:00:07 字數 1065 閱讀 8651

1樓:冥河妹妹

討厭。我最討厭這句話了。好像我很不獨立,一定要聽他的話。

不過這有時候就是一句安慰的話,他說聽話,你只要恩一聲就好了,下次你也叫他聽話。呵呵。

2樓:哈莓

簡單啦!!和你鬧彆扭是吃醋,送點小禮物之類的!哄哄她~~整天粘著她!在別人面前一副任打任挨的樣子!

3樓:牽掛

一首歌( 如果再回到從前)

如果再回到從前,所有一切重演,我不會為誰而把自己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男人是不會給女人站在自己頭上的。

5樓:網友

我的前男友在我任性的時候會喊我聽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些,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獨立自主。

男人都愛聽女朋友講什麼話

7樓:紅豆愛阿翁

男人愛聽的話:我喜歡你的頭髮。大多男人對有種長髮的情結,所以為什麼這麼多男士喜歡長髮女生。但是對於自己的頭髮,他們也喜歡自己的女友不吝嗇地讚美。

你的鼻子真挺。高鼻樑的男人聽到這句話會洋洋得意。即使大鼻子或者鼻子並不高的人聽到後也有種自信心十足的感覺。

你的聲音真好聽。聲音是辨別一個人的重要因素,也是第二性徵的副產品。有一把好嗓子的男效能夠吸引更加多的女性。

你真聰明。無論男人是否聰明,他們都喜歡女人讚揚他是一個聰明的男人。當女人讚美一個男人聰明的時候其實是對一個男人最全面的肯定。

你真幽默、 幽默感是天生的,有幽默感的男性魅力非常高,因此特別吃香。如果女士們對男士說這句話是對男士天賦的一種肯定。

8樓:仙西華

老公,你今晚好猛啊,人家都受不了啦

壞男生到底是怎麼個壞法呀?壞男人到底是怎麼個壞法?

那男的在跟你姐調情,一會就沒聲音了。沒事的 我要是告訴你了 那我就學壞了。我感覺壞男生就是壞壞的,老是想吃你豆腐。孩子,這句話,再過些年,你自然會懂呢!壞男人到底是怎麼個壞法?見一個愛一個的叫花,見一個想泡一個的叫壞 或者叫色!壞男人的魅力真的很大嗎?要怎麼個壞法啊!哎 壞男人招女人愛,這是因為好男...

這樣的男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或許是性格使然,或許是做作,那要看他平時是個怎樣性格的人,說出這些話符不符合他平時的作風.要是不符合那肯定是個做作沒安全感的人.要是他性格本來就如此可愛,相信和他在一起會有很大的樂趣.瞭解瞭解再說吧!你上面的情況不能判別是什麼樣的男人!女孩子要注意!婚前不給他!他會更尊重你的!為了你的幸福!堅持!不...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西?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這就是愛情的偉大之處。愛上一個人簡單,忘記一個愛的難上加難。愛情就是欲罷不能。你要是能放棄那就不是欲罷不能了。有時候它就是一種毒。明明知道會危及自己的安危,會受傷。還是拒絕不了他,她。愛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從心底在乎一個人的感覺,他的心情,他的快樂與否都會深深的刻在自己的心裡。樓主說的只是愛吧,在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