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紅痘痘的原因,是不是青春期來了啊

2023-04-12 20:55:06 字數 4434 閱讀 3985

1樓:啄木鳥淘購**

你現在是不是出於青春期呢,如果是的話這個可能性比較大,90%經歷青春期都會長痘痘的,只不過有些痘痘多,有些少,如果你平時也是容易過敏的,而且痘痘是一夜發作出來的,短期內,那麼過敏的可能性大,因為青春痘的話是緩慢的過程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淺草彩兒

起痘就一定要注意清潔,不知你說的是敏感的紅痘,還是俗稱的青春痘,一般來說敏感的話,最近是不是用了新的護膚品或者吃了什麼東西導致的敏感,要是青春痘的話,就要注意清潔了,可以試試清潔效果較佳的冷制手工皂,不含化學成分,對肌膚比較好,你可以試試茶樹/長炭祛痘的皂這型別的皂祛痘效果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預防 不用害怕 人之常理沒什麼可以詫異的 你越去關心越是會讓你操心 不用理它 做好自己 自然會過去。

4樓:適逢書屋

多喝水,多運動,蘆薈膠是不錯的選擇。

5樓:

也可能是過敏,打防敏針啊。

青春期臉頰長痘痘什麼原因

青春期已經過了,臉上為什麼還是長痘痘?

6樓:秀秀的小窩圍

痘痘真艱辛丫,但是最近的嘗試,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7樓:陳小春是山雞哥

經常熬夜,因為上班,上學等原因,經常熬夜,有時候還會通宵,身體得不到很好的休息,身體疲憊,誘發痘痘。

8樓:熱心白曉度

經常吃垃圾食品,蔬菜,水果,幾乎不吃,使得身體中的垃圾越來越多,誘發痘痘。

9樓:湦湦不惜

肝火旺會長痘痘,肝對人體作用非常大,它幫我們排毒解毒、維持代謝等等,被稱為人體的「化工廠」,是我們身體內幹活最多的一個器官。肝每天都會為我們不停的工作,一旦肝出現問題,我們健康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避免長痘bai痘就要讓自己的生活du有規律,其實zhi

也就是我們dao常常說的要早睡早起。版晚上十一點。

之前呢一定要權進入夢鄉。因為晚上十一點之後到凌晨兩點就是人體**進行自我排毒的時間了,所以十一點之前睡覺,睡得都是美容覺啊。

11樓:新疆陳小春

痘疤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破壞了**組織,造成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種。

12樓:這是顧未易

經常吃垃圾食品。

bai,蔬。

du菜,水果,幾乎不吃,zhi使得身體中dao的垃圾越來越多,不能內及時排解,誘容發痘痘。

少食奶油、肥豬肉等富含脂肪的食物及油炸食品,因為油膩性的食物可以增加皮脂腺分泌皮脂;使本來就油膩的**變得更油。

青春期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1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5樓:網友

介紹幾種去痘痘的方法:

1.水楊酸類產品祛痘。

水楊酸是目前產品祛痘最直接有效地方法。它可以輕鬆瓦解肌膚表面多餘的皮脂,同時抑制皮脂過量分泌,對於因皮脂堵塞形成的角栓、痘痘也有較強的溶解作用,同時藉由抑菌的特性快速收幹痘痘。

2.內調**痘痘。

少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不抽菸、不熬夜、不喝酒,養成良好作息規律,日常少喝咖啡,以花茶為主,另外,在中午11:00~13:00這個時段,睡個午覺,對降低身體內的火有幫助;

3.外養祛痘。

平時注意清潔工作,除了例行每天早晚的洗臉外,在晚上洗臉之前,可先用卸妝乳液,選擇低油脂或無油脂的凝露或清爽的乳液為主,加強保溼工作;

4.珍珠粉祛痘。

珍珠粉內服外用,同時進行祛痘較好,內服珍珠粉可以去藥店購買,按照說明服用,外用可以直接用珍珠粉按摩臉部即可;

祛痘出了必要的**和調理,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和**清潔,否則好不容易清除的青春痘還會**再次出現。而且痘痘的出現是內分泌和外部環境影響的結果,建議多種**配合**,如果說最要有,肯定是藥物產品最迅速。

1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起痘痘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嚴重的話要早點來**科檢查**。

17樓:傅馨洛山雁

1:是內分泌失調.2:是蒙爾荷過激.3:

是情緒關係.4:不要熬夜.過了這四關應該會沒問題,最關鍵是情緒和**的清潔,因為多豆豆的都是油性**,選好適合自己**用的化妝品,平時多點用溫水洗臉,多吃些水果很快好的.我以前都是這樣.現在很光滑了.

青春期臉上起痘痘怎麼辦

1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0樓:seeley_婧櫻風

祛痘特別艱難呢,可近三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主頁有分享。

21樓:美容秀老師

你可以先去大型超市買一塊硫磺皂解決痘痘的問題,那個可以去油又去痘的!你還小不用那麼多複雜的東東!平時鍛鍊一下身體會對排痘痘很好的!對**也會很好的!

2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起青春痘不要擠壓,不然會留下疤痕,可以來**科診治好得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中醫院諮詢一下,你起痘痘的原因。是壓力大,還是飲食太油膩,吃的青菜水果太少。日常注意先用溫水洗臉,再用涼水洗一遍,用去油力強的洗面奶。

不要用手碰痘痘,可以買新樂新的祛痘霜試試,我的個人經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話,不要用手去扣比較好的了,,,你可以試試戰痘衛士呀,效果還不錯 我也在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儘量少吃油膩。

26樓:益迎督孤雲

想徹底去掉痘痘就用內調吧,把身體調順了,把**的修復功能調好了,也不會落豆印了,我就是用10美樘膠原蛋白調的,效果不錯,一週就下去了,**也變好了。

27樓:waiter透明

祛痘子好艱難額,但最近3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儘量不要曬太陽,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青春期臉上總長紅疙瘩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樣很苦惱。一個沒好又起一個。

補水 控油 然後早點睡 建議10點左右。

吃點清淡的 喝點清熱解毒的 比如菊花茶啊什麼的多吃蔬菜 少辛辣 可以用吸油紙常常清潔下臉部肌膚洗洗面奶,然後爽膚水,再用點補水的產品啊什麼的保持好心情。

29樓:亦夢之城

臉上長痘解決方法:

1、面部是人體皮脂腺最密集的地方,所以遇到上火或者炎症的情況就容易發炎變紅,甚至出現小紅痘和潰膿的情況。所以平日裡要注意清潔面部,經常用清水洗臉,硫磺皂對痘痘還是很有效果的。

2、就算再癢也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手上的細菌極容易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會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看起來和周圍**顏色都不會一樣,非常影響美觀。平日裡要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和蔬菜,使得體內不能有火氣生成。

3、保持精神的愉快,不要讓壓力或煩躁造成植物性神經紊亂和內分泌失調的情況,這樣會使得臉上長痘痘的情況加重。如果是不太嚴重的痘痘可以讓其自行消退,但如果痘痘很嚴重就要及時配合藥物進行**了。

4、飲食上只要堅持,少吃糖,少吃油膩、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就可以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恩……我不知道什麼熱毒還有體內原因到底是什麼,但是我一直都保持著睡前用洗面奶洗一次臉的習慣,然後再塗一點蘆薈膠之類的護膚品。春冬交際的時候一定要換用護膚品,因為冬季用的乳液等等一般會很厚,會阻塞毛孔導致青春痘頻發。少吃辣的食物,還有就是時時刻刻剋制壞心情,要是一直為這件事情焦躁的話可能還會惡化。

不要擔心啊,過了這段時間你的痘痘自然就會退下去了,但是青春痘畢竟意味著青春啊,總有一天你還會懷念這些青春痘的~~~

31樓:唯〞一

額 臉上長痘痘是很正常的啦,不過你可以試試比較健康的方法祛痘,不要總是用藥物或者化妝品,畢竟也是有一定***的。

臉上長期長青春痘很紅,什麼原因

32樓:醜秀利

忌辛辣、油膩 注意臉部清潔。

33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海鮮少吃就會好的。

青春期臉上長痘痘該不該擠,青春期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根據個人經驗,忍住堅持不去動它當然是好的,等它自然消去,不會留下疤痕,但前提是有足夠意志力。本人不行,覺得痘痘既難看礙眼,關鍵是還很疼,覺得要擠掉才行,但是記得要注意衛生,而且要擠得很乾淨,這還得看痘痘的位置,一般額頭的比較好擠,膿出來,再出一點血,再然後是淡黃色的貌似叫 組織液 的擠出來就好了,但...

青春期男孩臉上長毛什麼原因,青春期男生臉上長毛怎麼辦

男生臉上長毛主要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這個是屬於雄性激素過多引起的。建議你可以適當服用乙烯雌酚片 另外不要去刮臉上的毛,否則就會越長越粗的。那是身體發育相關的激素增多所導致的 返祖效應.青春期男生臉上長毛怎麼辦 進入青春期後女生臉上會長毛,但不會很長,很細很短沒什麼顏色。男生臉上也同樣會長毛,和女生...

19歲是不是青春期,請問19歲是青春期萌發時期嗎?

國際上把12歲作為進入青春期的時間 青春期是指個體的性機能從還沒有成熟到成熟的階段,在生物學上是指人體由不成熟發育到成熟的轉化時期,也就是一個男子由兒童到成年的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個性性發育成熟,已經可以生育。由此可以看出,青春期主要是以生理上的性成熟為標準而劃分出來的一個階段,它與從心理或社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