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基亞808好嗎?跟三星9300那個好點?

2023-04-12 21:50:07 字數 1464 閱讀 8016

1樓:真沒有好名了啊

因為808現在還沒有開賣,但本人用的n8,所以我可以明確告訴你諾基亞的塞班系統和三星的安卓比不了 太差了!塞班已被淘汰,808的畫素只是噱頭,其實真實效果並不好,就像我的n8,因為諾基亞808的配置在當今其實已經很差了,所以到時候用的時候令你崩潰!!。但是三星的9300最新的系統安卓4.

0,最新的配置4核且配置全面,可以說是機皇!

2樓:龍山修路工

肯定9300,諾基亞現在太垃圾了,808只是畫素高點,其餘的都很垃圾的,系統還是塞班,除了攝像比9300好點,其餘的都完敗9300,

3樓:湯夢琪

i9300穩贏啊。如果你想買個拍照好的,就選808吧。除了拍照外,其他三星穩贏啊。4核處理器,安卓系統,各種智慧,可以成為最人性化的手機之一。

4樓:仵絲琪

i9300貴一點,諾基亞我一直不看好,再說了i9300四核,808才單核,照相808是好一點4100萬畫素,但是手機是手機,不要把它當做數碼相機。

i9300現在都可以用安卓了,等官方升級就可以了。

我推薦i9300

5樓:匿名使用者

9300相當於一部可以打**的平板電腦,強大的配置,上網娛樂、玩遊戲最適合不過。

808相當於一部可以打**的卡片相機,有人說它只是畫素高,只能說明你不懂相機,相機不是畫素高,而在於鏡頭和感光元件的尺寸,808擁有卡爾蔡司鏡頭,和1/的感光元件,即使再高畫素的手機也比不了。

就看你是想要手機+平板,還是手機+相機。

三星i9100與諾基亞n8比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100 好 ,諾基亞就敗在系統上了。安卓的軟體擴充套件效能估計無人能敵。

7樓:3219王

lg optimus 2x絕對強悍,我見過真機,用著很爽,很酷。多點觸控,對於瀏覽**來說相當實用,可以任意放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比諾基亞功能強大得多質量也與諾基亞差不多,你說選什麼?

9樓:類鹹歧文君

i9100是android 的系統,n8是塞班系統。i9100是雙核機王。硬體遠比n8好幾倍。n8唯一一點就是畫素高一點1200萬,9100是800萬。i9100完爆n8沒懸念。

諾基亞n8和三星i9088那個比較好用一點?

諾基亞820和三星 i9100

10樓:網友

三星,呵呵。我會說拿三星掛著q,開著360,不聊天,光看**1小時掉百分之40的店?

11樓:旋轉的音律

諾基亞,絕對的!耐摔啊!質量沒的說!

諾基亞5800與三星i900那哪個好?

若基亞N72問題?? 200,若基亞N72如何?

我個人用過一段時間72 大體覺得還是不錯的!個方面都很好!卻點就是鍵盤有點小,手指大的不爽,表面容易粘指紋 反應速度不是很快智慧機都是好宕機 在就發簡訊有點的慢 不過要看價效比 還是不錯的!從諾基亞n72的型號來看,我們很容易的就可以理解其是n70的升級改進版,從外觀去看更可以有效的說明這一點。n7...

旅遊 濟南去海南三亞,濟南到海南三亞跟團旅遊大概花多少錢

首先,希望樓主做好心理準備,心理準備是首要的,因為海南旺季是9月到次年3月,也就是您到海南的這幾天您會發現遍地都是人,很多專案貴不說可能時間很短,而且人巨多,所以要有個良好的心態。二就是是否參加旅遊團,您到海南後您會收到各式各樣的旅行團的單子,有利有弊,利就是快方便,首先一人200 無上限 可能您有...

春節跟團去三亞的問題,請問過年去三亞要注意什麼?

跟團的價位可以在江蘇的旅行社 上看見,根據所住酒店環境,安排活動日程以及遊玩天數價錢是不等的。天氣早晚不定,早晚有點涼,白天出大太陽的話可以穿短袖的,到三亞旅行社會給你們發島服的,就是花褲衩和花短袖,質量很差,不過大家都穿這個你也不好穿別的,呵呵,秋裝帶一兩套吧,會用的上的,太陽傘是必需品,對女士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