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著大便的時候小便有點困難是否是前列腺出了問題

2023-04-12 22:10:06 字數 1424 閱讀 7119

1樓:旋律勇士

多喝點水,多排尿,誰是最好的清潔劑,別胡思亂想,加強點鍛鍊,合理安排xx。

為什麼我感覺蹲著小便比站著小便尿的順暢,感覺比站著尿的乾淨,這是前列腺有毛病還是正常現象,請專家解

2樓:男性健康

您好,如果是前列腺的問題,蹲著也可能小便不舒服的;這個可能僅僅是心理性的問題,如果總體上小便是很順暢,沒有什麼尿痛和墜漲不舒服的感覺,就應該沒有問題;平時儘量放鬆,多喝水,不要喝酒,不要坐的時間太長,觀察看看吧。

排尿困難是怎麼回事?

3樓:網友

小便困難一般是由於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男性在小便的時候尿不出來是常見的事情,如果長期的存在這樣的現象,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可能是前列腺增生疾病,前列腺增生是常見的前列腺疾病之一,會嚴重的影響我們的健康,所以當男性出現了小便的時候尿不出來的情況,則需要及時的去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確診病情,然後及早的去**。 前列腺增生的症狀還有以下幾方面: 1、排尿異常:

這是前列腺增生早期的症狀,常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其中尿頻是前列腺增生的早期訊號,特別是晚上的尿液次數增多更加有臨床意義。 2、排尿無力、尿線變細和尿滴瀝:北京**醫院專家指出:

由於增生前列腺的阻塞,患者排尿要使用更大的力量克服阻力,以至排尿費力;增生前列腺將尿道壓癟致尿線變細,還可能出現排尿中斷,排尿後滴瀝不盡等症狀。 3、血尿:血尿是前列腺增生比較典型的症狀,正常情況下,尿液中是沒有紅細胞的。

把病人尿液離心沉澱後,用顯微鏡來檢查,如果每個高倍視野中有5個以上的紅細胞,就叫血尿。 通過上述**醫院專家的介紹,相信大家對?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小便困難是前列腺增生的症狀之一,患者要引起重視,及早去**。

4樓:篤卿佼飛語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到泌尿內科具體檢查,明確後積極對症**。

5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排尿困難臨床主要表現為尿線細,射程短,尿滴瀝等等一系列症狀。

出現這種情況以後,患者一般可以去泌尿外科做一些相關的檢查。

比如說通過泌尿系統彩超或者是前列腺彩超檢查來判斷,是否存在有前列腺增生症,或者其他的一些造成膀胱出口梗阻或者尿道狹窄的疾病,都是引起排尿困難的原因。

通過進一步的檢查,明確**以後,針對於不同的**,選擇不同的**方案解除梗阻,才能夠通暢排尿。

望採納,謝謝!

6樓:神鹿

排尿困難,建議你最好還是去醫院問一下醫生。

患慢性前列腺炎,有時站著不能排尿需要蹲著排尿是什麼原因?夜尿次數多。需要做膀胱鏡檢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你所述情況,如果沒有血尿情況,可暫時不用做膀胱鏡,系統**前列腺炎。

小便有時候渾濁是什麼病,尿液有點渾濁是什麼原因

症狀分析 小便渾濁其實最多的原因是由於尿液鹼性過高,引起尿中磷酸鹽類結晶沉澱而使尿液變濁。這種尿液若加入酸,則白濁物消失,這現象正好與蛋白尿相反。飯後或飲用大量牛奶皆是引起尿中磷酸鹽類增加的原因,其它引起尿液白濁的原因則是尿液嚴重感染,罕見的乳糜尿則是由於淋巴管被寄生的絲蟲阻塞引起的。因此尿液白濁絕...

小便的時候有點脹痛怎么回事,小便的時候 有點脹痛 怎麼回事?

去醫院化驗尿常規,有加號就做個尿培養。後看看什麼菌 什麼敏感藥。後針對 祝好 一般都是炎症所在 吃點消炎的就沒有事了 比如 氧氟沙星.甲硝唑 口服3到5天 尿尿時疼痛是怎麼回事?考慮是急性尿路感染的可能性較大,這種情況須去醫院做個小便常規檢檢視下。如果確診為急性尿路感染,須及時行抗菌消炎的藥物靜脈點...

小便有時渾濁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尿液有點渾濁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尿液混濁很有可能是尿流不暢或者發生尿路感染。很多病人如果出現尿液渾濁,可能會出現一些臨床症狀,比如尿頻 尿急 尿痛 尿不盡感 尿道灼熱感等這些症狀。如果出現了這些症狀,我們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比如行尿液常規,可能發現尿白細胞明顯增高或者尿隱血陽性。如果出現了尿道感染怎麼 一般來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