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劉備技能,王者榮耀的劉備都有哪些技能?

2023-04-12 22:05:05 字數 2082 閱讀 7563

1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名 劉備。

星級 ★★型別 戰士。

【基礎屬性】

生命上限 3461 每秒傷害 305

攻擊距離 攻擊間隔

移動速度 等級上限 40

【武將技能】

桃園結義 桃園結義:7/7,被動釋放,釋放間隔18秒,以仁德撫慰將士,對武將進行6次**,每次**590生命。

【武將天命】

桃園結義 集齊滿級劉備,張飛,關羽,傷害+28%三國鼎立 集齊滿級劉備,曹操,孫權,生命+25%力薦孔明 集齊滿級劉備,徐庶,移動速度+25%【武將簡介】

劉備,以仁德立身,有相人之術,最終奪取荊益二州,結束半生顛沛流離,建立蜀漢政權。

王者榮耀的劉備都有哪些技能?

íõõßèùò«áõ±¸¼¼äüíæ·¨½âîö

劉備技能是什麼呢?

王者榮耀中劉備的技能介紹 王者榮耀中劉備的技能是什麼

2樓:遊戲王

1、被動技能:強化霰彈。劉備的火銃是霰彈,目標會受到50%總攻擊力+40%×額外彈丸數的總傷害;每顆彈丸命中敵方英雄,會增加1層戰鬥本能,戰鬥本能會給劉備增加3~11點物理穿透,持續6秒,最多疊加12層,增加幅度隨英雄等級成長;每次射擊只有中間的2顆彈丸能夠暴擊並觸發裝備效果;建築不受額外彈丸影響。

2、一技能:雙重射擊。劉備增加40%移動速度,持續秒,並在下一次普通攻擊變更為兩次連射,連射時每顆彈丸會造成物理傷害。

3、二技能:身先士卒。劉備向指定方向衝撞,對撞擊到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停止衝撞;同時撞擊到的敵人會被擊退;若撞擊到敵方英雄將減少2秒身先士卒的冷卻時間。

4、大招:以德服人。劉備立即解除自身的控制效果,並獲得可抵免傷害的護盾,持續6秒;開啟技能後獲得3秒免疫控制效果,同時將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的60%轉化為護盾值,對小兵和野怪造成傷害的20%轉化為護盾值,護盾上限為初始值的150%;釋放技能還會獲得物理攻擊力加成。

《王者榮耀》神劉備技能有哪些?

3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被動—強化霰彈

­技能介紹:劉備每顆彈丸命中敵方英雄可以為自身疊加雙抗,最多為12層,位於**的兩顆彈丸可暴擊可觸發裝備效果,目標會受到百分比總攻擊力+百分比*額外彈丸數的總傷害,建築除外。

解析:劉備的被動技能保證了生存性,大大提高了穩定的輸出能力。考量到劉備是屬於一個近程的射手,貼臉攻擊是最大的輸出,而此被動的存在結合了劉備的特性可以很好的使其打線上消耗戰。

­一技能—雙重射擊

造成的傷害享受物理攻擊加成。開啟一技能後迅速靠近目標進行輸出,且雙發可觸發被動,從而在瞬間對敵方英雄造成大量傷害,這也使得劉備具有了一定的爆發能力。

­解析:一技能是劉備的主要輸出技能,擊中目標後造成的傷害享受物理攻擊加成,且增加移速的效果也使得劉備更具機動性,可以利用一技能進行快速走。不管是對逃生或追擊都有很好的效果。

­二技能—身先士卒

­技能介紹:劉備向前衝鋒,撞擊到敵人時會產生aoe傷害並擊退目標且同時停止衝鋒。撞擊到英雄時會減少2秒技能cd。

­解析:這是劉備唯一的控制技能,多用於追擊及清兵技能使用。這提升了劉備的線上消耗能力。配合好一技能打野的效率是非常高的。

­大招—以德服人

­技能介紹:開啟時獲得瞬時淨化效果,併產生護盾,護盾持續期間免疫控制技能,造成的傷害將轉化為新護盾,最高不高於技能初始值的150%,且大招期間可提升攻擊力,共持續6秒。

­解析:開啟大招的劉備生存能力大大加強,單挑能力直線上升,且在護盾存在期間,劉備免疫控制技能,普攻和技能產生的護盾讓其更加難以被擊殺,這也給需要貼臉輸出的劉備提供了很好的安全保障。

王者榮耀劉備帶線還是打野好,王者榮耀 劉備打野應該怎麼帶節奏,劉備最強打野技巧

你好,我想說相對於帶線,打野更適合劉備1.劉備因為是線膛槍,所以打野時四彈一起打過去會給野怪更高的傷害,可以說1級無傷打野2.劉備平a是越近越好,所以帶個打野刀,加生命上限的,會更有利於打野與切人。同時帶個冰拳,就是平a減速的,相信我,後期的你是死不了的,並且輸出大如狗。我現在就是打野劉備,也許他不...

王者榮耀劉備前期厲害還是後期厲害

綜合來說 曹操 劉備adc,這個版本adc都很容易被敵方刺客切入。5v5後期秒秒adc很容易,adc很吃隊回 友 王者榮耀這個版本答adc除了后羿能用用。劉備太弱了,位移距離短 脆皮 近戰才能發揮輸出 曹操是一個很全面的英雄。雖然之前被削過很多次。但 曹操是一名無能力消耗並且擁有多段突進和控制能力的...

王者榮耀張飛劉備關羽哪個好哪個實力最強

1 張飛 張飛是目前遊戲內唯一的變身坦克!變身後是一個比較強大的推土機,皮厚攻高,橫著走!但是張飛的短板也很明顯,那就是很依賴大招!沒有大招的張飛,在團戰中大概只能提供一個擊退和給隊友加護盾減傷!作用有限!2 關羽 關羽在今天的體驗服重新放出來後,機動性遭到了削弱!之前不斷反覆在外圈活動,反覆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