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這樣說我還能夠說什麼」,這句話語氣怎樣

2023-04-12 22:55:05 字數 1294 閱讀 9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跟你吵,雖然不贊同意見,但還是允許你這樣做,是一種無奈,但表明立場。

2樓:網友

過去搭個訕 比如說你可以假裝問一個字怎麼讀 有機會的時候你就離這個女孩子稍微近一點就行 然後就問問她 你說這個字念什麼啊 然後就自己在編造一個故事 問一下你是幹什麼得 很簡單 只要你大膽 你們之間才會有故事發生。

3樓:芝村頻

也許是你霸道也許是蠻不講理,也許是你不夠理解,所以他只能這麼說。

4樓:順其自然

無奈,而又滿不在乎的樣子。

5樓:帳號已登出

覺得很無奈,保留自己的意見。

6樓:待我回來

既然你這樣說我,那我還能夠說怎麼樣呢,所以這個情緒是一種很無奈的表情,因為他說這樣的話的時候,其實他想告訴你,其實我不是這樣一個人,但是你非得把我去說成這樣一個人其實這種型別的情感是很不好的,所以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語氣更多的是想跟你表達他的部門以及他的情緒,他更多的是想告訴你,其實我不是這樣一個人,但是你不要把我說成是這樣子,因為你把我說成這樣子,其實我的內心也是很難過的知道嗎?

這句話怎麼說?

7樓:aidou影視

女生大概的意思是不能三心二意,對待感情要專一,要認真,不能馬虎,不能覺得一撩就走,一泡就有的心態,感情是相互的,你付出的感情,能得到相應的感情回覆,那麼就能說明你們是彼此喜歡的

8樓:濛濛的小灰

女生的意思是說,女生找男朋友是非常謹慎的,是需要綜合考慮才能過關的,而男生找女朋友,也不能只靠自己家,經濟實力分紅也是要考察一下人品的。

9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這個說的非常對,說明他這個人的話是有原則的,有自己的想法,並不是你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

10樓:星月

女生好厲害。我喜歡這樣的女生。

她對感情很認真。

如果真心喜歡,應該好好珍惜,好好追求。

你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

話是這樣說的

你這樣讓我很惆悵吶是什麼意思,你這樣說讓我很惆悵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句電影臺詞 意思是你讓我很為難,發愁。惆悵 ch u ch ng 傷感 愁悶 失意 近義詞 憂傷 憂鬱 悵惘 難過 悵望 你這樣說讓我很惆悵 是什麼意思?你這樣說讓我很惆悵 的意思是 你說的話語讓我感到很失落。一般是形容心情失落 彷徨的意思。惆悵 ch u ch ng 釋義 因失意或失望而傷感...

我跟男朋友說你總是不在我身邊,他說什麼我在你身邊,應該應該是你在我身邊。我說有什麼區別嗎?他說當然

他只是有些大男子主義,不過他是愛你的就沒關係,他也想疼你,但只是說不出口而已?你想你的老公好,你就要將就老公,只有你毫不猶豫的甘心情願的跟著他,你們的生活才能更好。這是命,你愛信不信。大男子主義,不是小心眼。這種男人你嫁給他了也不會有好日子的。大男子主義,讓你追隨他 典型的大男子注意,心眼大小在於你...

怎樣說,什麼時候說「我喜歡你」這字,最合適

先確定兩個人之間到底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不然再怎麼怎麼都是徒勞。還是覺得先試探比較好。讓他 她 感覺到你的心。如果雙方都有意思的話那最好。沒有的話還能做朋友。男生什麼時候才會說我喜歡你這幾個字呢 在真正用心愛的時候,隨時可以說,但最好是對熟悉的人說 三天左右,喜歡是淡淡的愛!我喜歡我們班上一女生,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