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連線wifi但無法上網怎麼辦

2023-04-12 23:30:07 字數 1739 閱讀 5525

1樓:v1城堡

若手機出現連線wlan無法上網的情況,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嘗試;

2、重置路由器後連線觀察;

3、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4、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地址過濾/mac地址過濾,可找網路管理員諮詢處理;

5、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1、wifi訊號比較弱或者訊號變動頻繁、不穩定,無法掃描到需要的wifi,建議重啟手機重新掃描或更換其他wifi環境掃描對比;

2、建議關閉wlan開關,重新開啟掃描;

3、電腦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裡面,無線引數--基本設定--沒有將允許ssid廣播開關打鉤;

4、若只有一個wlan無法搜尋到,可能為路由器設定等問題;若全部wlan訊號無法搜尋到,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2樓:網友

如果是小米五的硬體問題你可以查一下,設定到關於手機到點核心版本四次就可以驗證硬體問題了!

如果不是硬體問題看看是不是系統問題,如果可以更新一下系統試試!

但可能性最大的有可能是你的wifi問題,很多路由器永久了會出問題,你可以選擇重啟,也可能是欠費了,還有可能是路由器對你限速了,你可以檢視一下!

小米連不上wifi什麼原因?

3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辛苦您更新系統至最新版本,然後您可以進入設定在連線與共享中選擇重置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設定,選擇底部的重置,重置完成後重啟一次手機,然後再嘗試連線~

小米5s為什麼連線了wifi卻無法上網?

4樓:太平洋電腦網

1.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接入網際網路;

2、寬頻線路出現故障,路由器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連通;

3、寬頻dns伺服器由於某種原因無法提供域名解析服務,其外在現象與無法上網很相似,容易被混淆成網路不通;

重啟路由器。

小米wifi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5樓:網友

可以嘗試關閉裝置再次開啟,可以選擇切換網路後重新連線,具體來說有以下幾種解決辦法。

1、看看手機有沒有為了省電開了休眠模式,如果有的話,要先把休眠模式關掉。

2、如果手機沒有休眠,但是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嘗試重新輸入wifi密碼,不行的話,反覆多試一試。

3、如果按照前面的操作還是連不上,可以基本判斷為路由器出現了故障,建議重啟路由器嘗試。如故障依舊建議登入路由器嘗試重新設定路由dhcp服務。詳細的dhcp服務設定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4、看看別人的手機和電腦能否用這個網路,建議斷開此裝置後重新連結檢視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5、如果是公司網路的話,建議聯絡公司網管排查或分配靜態ip解決。因為如果公司的網路如果設定了話就算你知道密碼連線上去,也是無法上網的。如果自己還連線,可能要花很多時間,不如直接找技工修理。

6、如果反映自己手機其他wifi可以連線,但是唯獨特定的路由器無法連線(是路由器設定原因造成,只要其他路由器可以連線證明小米手機wifi模組沒有問題,請核實自己路由器設定或更換wifi環境嘗試。)

此外,無法連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公司路由器限制訪問人數,或者限制了訪問路由器的mac地址,自然其他人可以上,小米上不了,這只是原因之一。

小米wifi為什麼連線不上?

小米3連線到wifi但卻無法上網

小米3連線到wifi但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

小米移動wifi成功連線卻無法上網

解決方法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無線連線,選擇 屬性 點選 配置 選擇 高階 按鈕 啟動下圖三個紅框內的選項即可。您好,首先需確認您所處的位置是否有無線網路,同時您需要開啟無線網,您可以依次點選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勾選中 wlan 會自動搜尋wifi網路,輸入正確密碼後即可使用。如果還是不...

虛擬wifi已連線但無法上網,無線網絡卡做虛擬AP,wifi訊號可連線但無法上網

手機連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