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衛士鈣片好嗎 湯臣倍健的鈣片好嗎?

2023-04-12 23:30:07 字數 1406 閱讀 3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屬於保健食品產品有國家正規批號。

主要看成分和含量跟其同類產品何。

要與藥品療效相混淆。

2樓:石燦揭令美

這個產品暫時還沒什麼負面資訊,可以服用。不知道你的補鈣目的是什麼?普通保健可以選擇這一種鈣。如果是針對睡眠方面的話,可以選擇鈣|+鎂成分的鈣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裡有人吃過,感覺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鈣加d,是採用無汙染海洋天然珠貝精製而成的液體鈣,並新增了維生素d3提高鈣的生物吸收利用活性生產而成的保健食品。1產品資訊。

【主要成分】碳酸鈣,維生素d,大豆油。

【保健功能】促進生長髮育。

【適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

【規格】 1000mg/瓶。

【保質期】24個月。

【用法用量】每日2次,每次1粒,飯後食用。

【貯藏方法】保持罐蓋封閉,貯存於24℃以下陰涼乾燥處【產品批文】 國食健字g20100800

2液體鈣。鈣加d,是採用無汙染海洋天然珠貝精製而成的液體鈣,並新增了維生素d3提高鈣的生物吸收利用活性生產而成的保健食品。

3產品特點。

1、分子顆粒細膩、易吸收不便秘。液體碳酸鈣以遊離液態形式存在,其直徑僅為。

05微米,其顆粒更為細小而更容易為人體吸收,不容易產生服用固態補鈣劑易產生的便秘。2、 配方科學,補鈣效果更理想。特別新增維生素d3,補堵結合,促進鈣吸收,防止鈣流失,預防骨質疏鬆,補鈣效果更加理想。

維生素d3是鈣的忠實伴侶,可以提高鈣的生物利用活性,並將其均勻分佈到骨骼、牙齒、血液中,促進腸道鈣吸收。3、天然鈣源,採用無汙染海洋天然珠貝為原料,確保鈣質天然安全。

昨天想去買鈣片,藥店工作的推介湯臣倍健的膠原軟骨素鈣片,這款鈣片怎麼樣?

湯臣倍健膠原軟骨素鈣片效果好嗎?

5樓:發獎金才能到

這個我爸在用,效果挺明顯的,之前經常聽他說這裡那裡骨頭疼,現在基本沒聽過他說了。他說感覺腳比之前有力氣多了,去市場買菜也不用歇幾次了。

6樓:網友

我前段時間開始用,這一段時間下來,感覺還是有效果,主要是消除了我的腿關節的腫脹,現在走路比以前輕鬆了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吸收好,吃完飯半小時吃就行了。

湯臣衛士的泡騰片怎麼樣

8樓:孟子

vc泡騰片和vc片是一樣的,只是口感不同,泡騰片保健品酸甜的,維c是藥劑,適當補充可增強人的免疫力。

聽人說老年人補鈣吃湯臣倍的那個健膠原軟骨素鈣片比較好,是真的嗎?

湯臣倍健是哪個國家的公司

中國的公司復。湯臣制倍健創立於1995年10月,2002年系統地bai將膳食營養du補充劑引zhi入中國非直銷領域,並迅dao速成長為中國膳食營養補充劑領導品牌和標杆企業,也是中國保健行業第一家aaa信用等級企業。2010年8月,姚明簽約成為湯臣倍健的形象代言人 同年12月15日,湯臣倍健 3001...

求助,就是2019湯臣倍健透明工廠遊獲獎名單公佈,幾號出遊

湯臣倍健2014全球營養澳洲之旅 全球營養大使 招募活動的二等獎是湯臣倍健透明工廠 珠海長隆海洋世界三日遊。出遊時間是11月29日 官方應該會通知獲獎者的 41972 湯臣倍健全球營養之旅的二等獎和三等獎是什麼啊?名單什麼時候能夠出來呢?二等獎是4999元攜程旅行券,總共有十個 三等獎是湯臣倍健10...

魚油牛黃痠軟膠囊湯臣倍健和魚乾油的區別

牛磺酸可以促進嬰幼兒腦組織和智力發育,提高神經傳導和視覺機能,改善內分泌狀態,增強人體免疫,所以小孩和婦女都可以補充的,對孩子的生長髮育是很好的營養。很多牛奶裡就新增了這個。湯臣倍健魚油牛磺痠軟膠囊有什麼作用 湯臣倍健魚油牛磺痠軟膠囊 湯臣倍健魚油牛磺痠軟膠囊怎麼樣 魚油牛磺痠軟膠囊功效 需要改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