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動wifi成功連線卻無法上網

2023-04-17 13:55:05 字數 3410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無線連線,選擇「屬性」。

點選「配置」;

選擇「高階」按鈕;

啟動下圖三個紅框內的選項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需確認您所處的位置是否有無線網路,同時您需要開啟無線網,您可以依次點選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勾選中「wlan」,會自動搜尋wifi網路,輸入正確密碼後即可使用。如果還是不可以,您可以將手機瀏覽器中的快取清空,然後再將手機關機3-5分鐘,重新啟動手機後連線試一下。如果還不可以,建議您將手機中的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做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完後重新啟動,重新連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嗨!成功連線小米隨身wifi的網路之後手機打不開網頁,建議你先確認電腦端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電腦可以開啟網頁但手機端連線wifi後打不開,可能與你網路運營商使用的客戶端登入方式有關,比如天翼客戶端、銳捷客戶端等產品,會有可能限制網路訪問。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到小米社群-小米隨身wifi版本尋找解決方案。

小米隨身wifi:

小米手機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怎麼辦?

小米手機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怎麼辦? 100

4樓:網友

檢視sim卡的卡槽是否安裝正確,手機是否飛航模式,一般飛航模式是沒有訊號燈。看一下是不是開的wifi,沒開啟資料功能。諮詢10086看手機是否開通了gprs功能服務。

小米wifi已連線但不能上網

5樓:

親~親

您好

小米wifi已連線但不能上網的原因是:小米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小米手機為什麼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6樓:四川景晨國創資訊科技****

用其他裝置連線試一試就知道效果了,用億卡拉隨身wifi比較就能知道差距了。

7樓:cc傷不起

看下是不是wifi有問題沒有網路。就是換個wifi試試。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小米手機能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

9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wlan】/【無線網路】,單擊無線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重新輸入密碼;2、直接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是連線的裝置的過多,網速不夠造成的。安卓就移動不走流量了。重啟路由器就好了,或者就連自己的**,其它人不用不連線。

11樓:小米

您好,您可以按照以後方法對您的手機進行設定:

1.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希望我的答覆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12樓:孤獨的

連線無線網要看清楚路由器的無線名稱,,有時候可能你的手機在路由器無線網不穩定的時候連線到貓的無線上去了,,所以要區分開來,建議把路由器回覆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路由器無線引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網速不夠,或者有干擾,或別人破了密碼在偷流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一般是你的路由那裡的問題多一點,也許你真的什麼都沒動但有些路由預設是分配有些ip是限時的,因此你的手機只能上三小時,就到期,但你關機重新連可能又可以上網了。

15樓:快樂小夥

出現bai這種情況的原因和解決辦法:du

要看看手機的。

zhiwifi設定裡是不是有dao休眠模式開啟了。內如果打容開了的話就需要在桌面【設定】裡關閉掉。

如果手機沒有休眠,但是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可以忽略網路,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按鈕,選擇「不儲存網路」。然後重新連結該網路,輸入wifi密碼重啟手機檢視。

已經連線上wifi證明手機wifi模組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基本判斷為路由器出現了故障,建議重啟路由器嘗試。如故障依舊建議登入路由器嘗試重新設定路由dhcp服務。

寬頻網路欠費,wifi能顯示能登陸,但是沒有網路服務。檢視是否欠費後,通過人工服務進行費用補交,網路**商會重新啟動網路服務。

小米手機自帶類似安全類軟體在後臺執行,如果安裝了其他的安全類的軟體可能會造成衝突,不建議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小米3連線到wifi但卻無法上網

小米3連線到wifi但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

我的小米手機在家無法自動連線wifi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開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的wifi欄目欄目。2.找到需要連線的網路,並進行連線。3.然後進該wifi欄目的具體設定,點選右上角的自動連線完成設定即可更多3條 1 在手機wlan設定中將之前有連線過的無線熱點重新長按選擇 不儲存密碼 再嘗試連線。2 或者嘗試將無線路由器重新...

不能連線WiFi,無法連線WiFi

原因可能是標準不同。能不連上wifi,有兩個關鍵屬性 模式,分為802.11 b g n等,不同的模式,可能不相容 頻率,b一般只有一種頻率,不同的頻率,可能不相容。一般的手機都是820.11b的,而你的三星支援3種模式,檢視你的手機和路由,看看是否用的是同一模式和同一頻率。無法連線wifi 檢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