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複合的感情,卻又再次分手了

2023-04-12 23:45:07 字數 5651 閱讀 8196

1樓:

你和他在一起,我覺得不是因為愛情,而是你需要溫暖,安慰,只是純粹的為戀愛而戀愛。其實他身上並沒有讓你很心動的東西來吸引你,而你恰恰缺少對自己愛情觀一個正確的判斷。建議你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到一個風景優美,而有相對恬靜的地方,深呼吸,然後問自己:

我的白馬王子應該是什麼樣的?

2樓:密施兒

男人說對你感動對他心動吶只是他另尋新歡的藉口罷了,這樣子三心二意的男人不要也罷,等著吧,他們會分的。我有過跟你一樣的經歷,可是最後男朋友還是跟我在一起,有可能因為我跟他平時在一起的時間多吧,我覺得他是有真心喜歡你的,可能因為對主動追求他的女生有新鮮感,其實人相處久了會發現很多缺點,接下來的就是吵架。

你先冷靜下來,就算是輸了感情也不能輸了氣場,那樣那個女人會很得意的,所以堅強吧,感情來不得勉強,三心二意的男人也不值得你的珍惜,過好你的生活,以後要活的比他好。

3樓:蛇盤牡丹

失去的總是美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與其待在一顆定時炸彈旁邊不如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

5樓:求靖瀅

有的男人就是這樣無情,你要在以後的生活中找個對你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戀愛中的女孩智商是0,你要冷靜理智地好好想想,我個人覺得他不是真的愛你,所有的理由都是美麗的託詞,強扭的瓜不甜,放手對你是最好的選擇,時間會淡忘一切,天涯何處無芳草,人生的路很長,找一個真心愛你勝過愛他自己的人才能幸福一生。

7樓:小雨相見恨晚

放了吧 別自己折磨自己 他不陪你 他不懂珍惜!!!

8樓:小夠窩窩

徹徹底底的離開吧。尋找屬於你真正的愛情吧。找一個疼你的,把你當寶貝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理智一點就是不要再回頭。

10樓:巫沛藍

我覺得這個男生很自私,他想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伱和他在一起伱得到了什麼?首先伱要自我一點,也許還能多少吸引會他的視線,如果伱一味難過他只會離你越遠。

分手後又複合得感情,你覺得會長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如果能夠認真的面對,還是可以長久的,這沒有嚴格的定義,是根據每個人對待感情不同的態度和麵臨的情況而定。

有時候破鏡重言是一個十分完美的事情,在經歷了分手之後,兩個人更加的珍惜彼此的感情,反而能自生不一樣的情愫和愛意,從而使得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牢不可破,這在感情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所謂的裂痕也會在日常的關愛中撫平。所以我認為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完全有長久的可能。

因為有些矛盾而造成的人分手,但是往往又放不下兩個人之間的愛意,所以分手之後又會有複合的這一環節。但很多人都是處在覆轍,因為他們在複合的時候,依然避開了兩個人分開時產生的矛盾,不解決問題只是從根本上強行在一起,這樣就會導致兩個人。在以後的相處中,依然會因為之前的問題而產生矛盾,週而復始,迴圈往復,從而導致悲劇再一次的產生。

但是如果能夠克服這一點,先將矛盾解決好,再進行復合,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他們可以不被之前的矛盾所困擾,兩個人的感情也會更加堅固。

許多夫妻在結婚之前都分分合合很多次,因為不停的分分合合的磨合,使得他們能夠了解彼此真實的想法,能夠感知來自對方的愛和使得兩個人的牢不可破,堅不可摧,當然這也所以。應該有的流程,如果能夠一帆風順的走下去,自然是作為值得高興的狀態,不然分手之後雖然會些抉擇,還是應該盡力的將兩個進行修復,以及緣分是自己難得不能錯失而後悔。

12樓:巨集盛

一定會長久。兩個人可以和好,說明兩個人還是非常放不下,彼此的,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穩定的,才會願意和對方重歸於好。

13樓:豆豆逗豆豆

不會的,因為兩個人分手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矛盾,複合之後那些矛盾可能還會存在,所以不會長久。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一定不會長久。既然兩個人一開始分手了,說明兩個人不合適,性格也特別的不好,最後會和好,可能只是因為習慣吧。

15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這種感情不會長久。因為這樣的感情是沒有什麼價值的,也沒有什麼意義。

16樓:仙女可愛到炸

1.在我看來,這份已經分了很多次和複合多次的愛,是孩子之間的一場過家家遊戲,很難選擇,甚至看不到未來。

2.因為有些事情在分手,和你現在的心情之後,你要不要複合?我想很多人在分手,之後的那一刻甚至很長一段時間,都會不經意間想到這個問題。

3.那麼,分手,主要原因是什麼,是習慣不同還是觀點不同?我想複合又害怕被傷害,但我不想複合,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4.如果發現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導致兩個人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而分手的話,只有真正相處之後才會發現,原本應該有的習慣依然會存在。

5.所以看雙方是否願意為對方改變。如果她還因為一點小事生氣,而他因為忙而忘記聯絡她,當她被冷落時,她瘋狂地思考,當他不願意解釋時,負面情緒就會重新出現。

6.如果兩個人只是剋制自己,並不是真的想為對方改變,而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這段時間裡還能繼續嗎?暫時完全拋棄他們是不可能的。

7.如果三觀不同,就沒必要分手因為一個人的三觀從小就很難改變,而那些觀念在他的腦海裡根深蒂固。

8.不同的觀點會導致以後的事情相同,兩個人的觀點不能一致,以至於分手 after 複合只會讓兩個人越來越累,從而導致兩個人之間感情的快速消耗。

9.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互相欣賞和喜歡,但是談戀愛的時候更容易相處。一旦他們開始愛一個人,他們不僅要關心他們的感受,還要關心他們的自我表達。

如何去愛一個人也很重要。愛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

17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一段感情分手了,之後,現在又複合了有可能會長久的相處下去,有可能不會長久的相處,下去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你們分手的關鍵問題有沒有得到解決,比如說一些壞習慣分手,然後再複合之後你能不能改掉這些壞習慣,這才是關鍵問題。

18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兩個人因為分手之後又複合的感情,我個人覺得是不太可能會長久的,因為我個人覺得分手之後又複合,那麼之前的矛盾還是會依然存在,那麼如果說問題解決不了的話,兩個人的矛盾還存在,那麼這段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19樓:hktv電電

這個要看,你們怎麼去對待了。如果還是像以前那樣經常發生矛盾的話,那麼這段感情還是會分開的,因為你們不懂得去調解。不會去包容對方。

那樣在一起就會非常的累,最後還是會分開。倘若你們在一起以後,懂得去珍惜了,那麼自然會長久下去。

20樓:光水藍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其實或許更加的珍貴吧,因為經歷了分開之後,兩個人都意識到了這段感情對於彼此的重要性,那麼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他們就會更加的珍惜彼此了。

22樓:小風手機達人

分手又複合的情感是比較會長久的。

因為兩個人好不容易現在複合了,可能會更加珍惜現在的相處機會。

肯定會改變一些以前不好的行為和習慣,更懂得去在乎對方的感受。

有些戀人分手再複合,那麼對待感情的態度是非常真誠的,也會小心翼翼的去愛。

23樓:奉央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肯定是不能夠長久的,因為他們兩個人可能還不會彼此珍惜的,既然有了第1次就會有第2次,所以說感情對他們來說已經禁受不住考驗了,不會太長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並不是習慣了就一成不變的,學會保持愛情的新鮮感,為了讓你的愛情持久,你必須學會創造一種小小的生活情懷,偶爾給對方一些驚喜,偶爾來一場小別勝新婚,暫時離開對方几天,讓你距離產生美,你可以繼續學習提高自己,豐富你自己的生活可以增強你的吸引力,也是一種保持你的愛新鮮的方式。

25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也是會長久的,主要看之後兩個人是怎麼去對待彼此的感情的,如果以誠相待,相互扶持,相互包容理解。那麼一定會長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不是在於你們兩個人走下去,維持這份感情,你原來本來就有感情基礎,如果分手之後再複合的話,這個就應該更加的去珍惜。把自己的一些缺點改正多,包容一下多瞭解一下對方。

27樓:老楊顏飯

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到底能不能長久,這主要取決於兩個人能不能吸取以前的教訓,在今後的相處中能不能相互體貼,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用心經營。

28樓:萬逸焮

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是會長久的,因為這樣的感情是兩個人都比較難忘的兩個人,覺得都離不開彼此雙方。又出去,在一起了。這樣的感情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塊兒的,為什麼會不長久呢?

總比那些分手了不再在一塊兒的人要強太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可以珍惜這次複合的機會彼此理解和包容,那麼這樣的感情還是會長久的,甚至很快就能結婚。

30樓:相信自己

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只要兩個人能夠嗯改變嗯這份感情有可能就會長久,因為他們分手以後有可能會讓他們更懂得珍惜這份感情。

分手再複合的感情會長久嗎?

31樓:網友

真正的愛,是即使分分合合也走不散的關係。

我認為這樣的感情是會長久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複合說明兩個人很相愛

我認為分手之後還能複合的情侶,都是深愛著彼此的。我和我的男朋友也經歷過分手和複合,通過親身體會,我深知分手對於兩個人的傷害都是很大的。在分開的日子裡如果兩個人相愛,是會時時記掛著對方,很思念對方的,甚至還會常常夢到對方。

而複合,也更是一件需要勇氣和放下面子的事情,如果你們複合了,說明對方在你們心裡是很重要的存在,你們願意為了彼此讓步,一起解決問題,這足以說明你們足夠相愛。

正是因為相愛,你們才會願意為對方付出,願意放下以前的困擾不計回報。所以這樣的愛情怎會不長久?真正的愛情就是吵也吵不散的牽絆,只要感情夠深,再多的困難也能克服。

二、通過磨合你們更瞭解彼此

很少有感情是永遠一帆風順的,即使再般配的神仙眷侶也會有吵架鬧分手的時候。而分手後又複合這一過程其實是你們之間很好的一個磨合過程。你們對彼此的底線、脾氣會更加了解,明白什麼是不能做的、什麼會觸發雷區,這對於你們以後的生活有很大幫助,能減少日後的衝突和矛盾,加深對彼此的瞭解。

三、你們對這段感情會更成熟和珍惜

複合其實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有太多的情侶因為一次衝突分手而真正永遠的分開了,所以你們複合了,說明你們對這段感情足夠重視,在分開的日子裡也一定審視了自己身上的問題,思考了解決的辦法。因此再在一起之後你們會更加珍惜對方,遇到衝突的時候也不會那麼草率,處事會更成熟,會更為對方考慮。

當然複合之後你們也需要把之前的心結和矛盾解開,這樣才能更好的在一起。我覺得可以深入地溝通一下之前產生問題的原因,彼此都互相檢討一下自己的問題,不要總是找對方的缺點,這樣會更有助於你們今後感情的升溫。

分手月,好不容易習慣人,這幾天他突然打電話發資訊,我沒有理他

別理他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把你當什麼了 如果你答應他合好 代價則是你的尊嚴 你自己想想吧 一份毫無尊嚴的愛 你承受得起嗎 如果他還是不跟你結婚。就別再理他了。如果他改變注意了。你可以給他機會.怎麼對自己最有利.你自己把握.祝福你 分手的原因他都說了,你覺的他這個原因你還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嗎?不會和你結婚...

和初戀分手後,一直沒有忘記他,最近好不容易對男生很有好感

時間會洗刷掉很多東西,包括好感 時間也是檢測真誠的好東西 好不容易 聽你這麼說,感覺你很迫切的希望開始一段戀情,忘記初戀的痛苦 等你見到你的初戀的時候,能夠一笑而過的時候,再對現在的男生暗示吧,否則你依然會很痛苦。你這樣慎重是對的,何必著急呢?多瞭解瞭解對方沒有壞處的,等到有一天你不再猶豫徘徊的時候...

如今社會怎麼了,好不容易娶到的兒媳,不敢得罪,不給錢,她就不高興

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了,兩個人相處方式需要磨合,女生和男生行為模式和思維方式都不太一樣,彼此要多交流溝通加深瞭解,女生通常心思都比較細膩,希望男生多關心愛護自己,尊重是最基本的,而且女生也比較重視細節,偶爾會撒撒嬌發點小脾氣,也沒必要上綱上線,既然覺得是自己好不容易娶回來的媳婦,就應該好好珍惜,倒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