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內部關係,單位內部關係方面存在的問題

2023-04-12 23:50:07 字數 930 閱讀 3563

1樓:賴海萍

最好的辦法,莫過於向現任領導請辭,陳明理由如次:你們經過足夠的努力仍然工作沒有效果,將一半的工作交由那般人做,而你們接任那般人上班**、聊天、玩遊戲。

如果現任領導連人事任命和調整的能力都沒有,那你們也就只好聽天由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既然現在的一把手讓你心寒,那你為什麼不去爭取一下呢。辦公室就是一個小社會,雖說不上龍蛇混雜但也差不多了。他對你們的努力全然不見,簡單的說你們是在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你也沒有必要辭職,並不是你得過錯,辭職反而會讓別人覺得這是你的妥協。

現在的一把手不重視你,那你也不要在為他忙前忙後的了,也要為自己打算一下了。工作都是為了生活,你在這種環境下就是要學會左右逢源,為自己打好基礎,做好鋪墊。

3樓:土豆絲炒雞蛋

在一個沒有發展空間的地方發展無疑是慢性自殺,與其這樣過還不如換個工作,再者就是適應,你提到一個卸磨殺驢,建議你看看孫子兵法三十六計,現在的單位基本都這樣,既然別人是黑的你想當白的也不可能,你領導都這樣了你還想改變全域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中國企業內部經常會遇到的問題,去哪個公司都是一樣。如果真有能力,望你另謀高就,找到你的伯樂。

單位內部關係方面存在的問題

5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單位內部關係方面存在的問題,我覺得單位的內部關係是不是指的單位間橫向部門的一些聯絡和彼此之間的一個工作的溝通問題呢?

一般來講在單位的內部公行關係方面存在的問題主要是有第一職責劃分不明確,比如說有些部門可能職責上有重疊,但是有些部門之間對於某些事情又都沒有明確的分工。

其實部門間的一些橫向的溝通並不暢,比如說這個部門的事情要轉到下一部門之間去的時候,沒有一個明確的聯絡人或者是責任人。

單位內部的會計監督和內部審計有什麼區別

會計監督與內部審計監督的產生基礎與主體是不一致的。對於會計監督,它是因企業內部資料的管理監督,生產資料的合理運用而產生的,以更好地服務於經營者產生最大效益為目標。其主體為財務的機構以及所有人員,在執行的過程中,可相互監督管理。對於內部審計監督,其產生於企業的所有權 經營權 使用權等分離後的一個監督機...

單位內部帳務處理的問題,公司內部賬務處理問題

小型生產企業,材料不入庫直接生產的會計處理 購進環節 借 生產成本 基本生產 直接材料 a原木。生產成本 基本生產 直接材料 b原木。貸 現金。銀行存款。應付賬款 甲公司。發生製造費用 借 製造費用。貸 現金。銀行存款。應付賬款 甲公司。月末結轉製造費用 借 生產成本 基本生產 製造費用。貸 製造費...

如何建立健全事業單位內部控制制度

但是,事業單位內部控制制度既關係到會計系統對單位經濟活動反映的正確可靠性,又涉及到單位財產物資的安全完整性。建立一整套適合領導如何管理和控制本單位內部經濟活動的制度,對於保證會計資訊質量的及時和準確,改善事業單位的經濟現狀,在實際經濟工作中有效地施行顯得尤為重要。一 內部控制制度的含義 內部控制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