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臺電腦網路共享,兩臺電腦怎麼共享網路

2023-04-13 00:40:08 字數 1810 閱讀 8933

1樓:這小p孩狠乖

這個簡單啊,買多一條網線。

兩臺電腦怎麼共享網路

怎樣實現兩臺電腦共享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開啟其中一臺需要設定共享的電腦,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我的電腦」。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共享」選項,點選「網路共享和安全」下面的「如果您知道風險,..

3.在「啟用檔案共享」視窗,點選「用嚮導啟用檔案共享」選項,單擊「確定」按鈕。

4.在彈出的「網路安裝嚮導」視窗,無需選擇,點選「下一步」。

5.下面的介面依然不需要選擇,繼續「下一步」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快馬加鞭的給您整理資料,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感謝您的支援,認可我的服務,記得給個贊哦[期待][期待][作揖][作揖]!!

找到需要共享的檔案位置,比如需要共享桌面上的一個**在對應的資料夾,也就是桌面資料夾,右鍵滑鼠,點選屬性進入屬性面板後,選擇共享,然後點選高階共享進入高階共享後,勾選共享此資料夾,原來不可點選的許可權變成可以點選的狀態點選許可權,給制定使用者賦予許可權,這裡為了說明,直接選擇everyone,也就是任何人都可以訪問點選確定,應用後,回到屬性介面,複製網路路徑在另外一臺機器上的檔案資源管理地址中貼上後,回車,即可看到分享的檔案了。

兩臺電腦如何共享網路

4樓:騰揚數碼

我們平時工作中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用的電腦都是通過路由器或交換機連線的,那麼你知道兩臺電腦如何共享網路嗎?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關於兩臺電腦如何共享網路的相關資料,供你參考。

兩臺電腦共享網路的 方法 :

我們可以買個路由貓,我們將貓的電源線連線電源,這時貓上面的燈開始閃爍,用一根網線一頭插在貓上面的插孔,另一頭插在交換機的插孔,這樣我們就把貓和交換機連線起來了。

將交換機的電源線連線電源,交換機上面燈開始閃爍說明交換機可以使用。

現在我們在交換機上面的兩個插孔上分別插兩根網線,這兩根網線分別連線需要同時上網的兩臺電腦,右鍵兩臺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屬性,如下圖,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找到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

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然後點選確定。

這裡我們選擇一臺電腦來使用帳號撥號登入來上網,在我們選擇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裡面找到寬頻連線右鍵-屬性開啟視窗如下圖。

在上圖中我們點選高階選項,在internet連線共享下面的三個方框點選一下打上勾,然後點選下面畫圈的那個設定。

點選設定後彈出的視窗如下圖,將圖中畫圈的選項選擇即打上勾,最後點選確定按鈕返回。

經過上面的設定,將一臺電腦通過寬頻帳號登入連線上網,另一臺電腦不用登入就可以上網了,當我們設定來用帳號登陸的那臺電腦上網時另一臺就可以上網了,但是如果這臺電腦下線了,那麼另外那臺電腦就 不能上網 了,這時另外那臺電腦就可以直接用寬頻帳號登入上網。

如何實現兩臺電腦共享上網

怎樣將兩臺電腦共享

兩臺電腦怎麼共享網路

5樓:靠譜書櫃

買一個八口的路由器共享上網。

或者買一個四口路由器加一個小交換機,這樣成本更低。

6樓:陌上雛菊開

法1:買一個四口路由器。

法2:設定**伺服器。

加qq私聊。

7樓:升達小娟

加一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兩臺電腦共享上網,兩臺電腦共享上網

只要不裝防毒軟體 而且上網了 那就有可能中毒 因為現在網頁的惡意外掛太多了 防不盛防啊 內網的不安防火牆還可以。一般不會攻擊內網的,也就是木馬什麼的用防火牆。防毒的是一定要裝的。病毒不會管你是不是內網,照樣傳。就是qq還可能傳病毒呢,現在沒什麼叫安全網頁,是不是安全的根本判斷不出來。當然會中毒。這個...

兩臺電腦如何共享,兩臺電腦如何建立共享

共享電腦分為伺服器端和客戶端,如果只是普通共享,那麼只需要設定伺服器端。在伺服器端 電腦 操作 1,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賬戶管理,使用者和組,點選使用者,右鍵guest,屬性,將賬戶已禁用和使用者不能修改密碼對勾去掉,將密碼永不過期點上,確定,退出。2,win r調出執行視窗,輸入回車調出本地安全策略,左...

怎樣設定兩臺電腦共享?兩臺電腦如何建立共享

硬體連線上 1 兩臺電腦使用一條網線直接互聯,這根網線的水晶頭接法與使用集線器或路由器或交換機互聯的網線接法不同。如果自己製作網線一定注意各線的排列順序,如果直接購買一定要跟商家事先說明。軟體設定 2 連線完畢後設定ip及相關協議,3 如果無法互訪或提示需要輸入密碼的話,必須開啟 guest 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