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床與硬床的根本區別是什麼 軟床的優點是什麼

2023-04-13 01:35:09 字數 2279 閱讀 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軟床和硬床的區別就在於床墊!!所謂硬床,是內套是6環圓簧,上面可能直接就是床套了!!或是加了硬棕!

軟床,是內套可能是6環圓簧,也可能是獨立袋裝簧,然後上面可以有幾公分的高密度海綿、乳膠或記憶棉!然後上面可能是較厚的間棉,這樣做出來的效果絕對就比前面的那個單是6環圓簧的軟了,但是價錢也絕對的要高出很多,你說的能把人全陷進去,可能是純記憶棉的!!

2樓:文得課堂

軟床和硬床最根本的區別是軟床軟,硬床是硬的。

軟床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睡眠質量要求越來越高而發展起來的新興床鋪。目前傢俱市場上的軟床大致分佈藝床、皮床和皮布結合床三種,色調主要有米白色、杏色、米黃色、咖啡色。

醫院裡都是硬板床,因為硬板床對病人恢復病情有益。現今廣泛流行的席夢思床,過於柔軟,人睡上去會在使彈簧床墊凹下去,久而久之,它容易使脊柱變形、彎曲。通常成長期的兒童,也應睡硬板床,可防止成長期間駝背等。

歸根結底,床宜硬不宜軟。

3樓:匿名使用者

軟床的概念是象沙發一樣的床,整的床架外圍是軟的,硬床通常指的是向什麼鐵架床\木頭床之類的。

什麼是軟床 怎樣是軟床

軟床的優點是什麼

4樓:冥心寶貝

舒服 會讓你疲倦的身體感到輕鬆。

5樓:帝吧有愛

睡覺香香 身體棒棒。

到底該睡硬床還是軟床?

6樓:覓睡方

教你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床墊。

7樓:周若兔

其實這個是因人而已。嬰幼兒一般要睡柔軟的舒適的。15歲到50歲的成年人比較適合柔軟的床墊。50歲以上的老年人就要選擇偏硬的床墊。

8樓:

睡的床不能太軟,如果太軟,不能讓人體脊椎骨充分休息,反而更感覺睡得太累。太硬又會使人感覺擠壓得肉疼。簡單說來,骨頭喜歡睡硬床,肌肉需要睡軟床,所以需要不軟不硬又透氣的床墊。

市面上有很多加彈簧的,橡膠的,棉的,蠶絲的,羽絨的床墊。最不推薦的是充氣的,睡一晚全身都痛,太過軟了。最喜歡的是天然棕櫚絲的床墊,我現在用的就是,夏天不但透氣吸汗,而且涼快,硬度比彈簧床硬,但冬天加個棉絮就很舒服了,就是**略貴。

9樓:天益寶蟒一生

軟硬適中最好,小孩子千萬不能睡軟床,不然脊椎容易長變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軟床了,這樣睡著更舒服的。

11樓:一直向上走

還處於發育期,建議睡硬床。

12樓:匿名使用者

脊柱有問題的人還是睡硬床好。

睡軟床好還是硬床好?

13樓:周若兔

其實這個是因人而已。嬰幼兒一般要睡柔軟的舒適的。15歲到50歲的成年人比較適合柔軟的床墊。50歲以上的老年人就要選擇偏硬的床墊。

14樓:tt坎坷不平

硬床墊,比較好,保持身體平衡,有益身體健康。

軟床和硬床哪個好

1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6

軟床和硬床哪個好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軟床和硬床好睡覺是硬板床好還是軟板床好,應該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有些硬板床是有助於疾病恢復的,好的軟床可以和身體完全的貼合,舒適性好。

睡覺的時候,床板的選擇建議最好是適中,避免過軟、過硬。太硬了,睡上去身體不夠舒適,可能會引起睡眠不適。但是硬板床有助於腰椎病情的恢復,特別是老年患者,骨骼出現退化,偏硬的床更加有利。

很多人都是喜歡軟一點的床,比如席夢思、乳膠床墊等。軟床更加舒適,讓人放鬆。建議購買正規的產品,避免使用不當導致身體發育異常,尤其是兒童,最好還是選擇硬度適中的床墊。

硬床和軟床都各有優缺點,在選擇上一般建議更偏向於適中硬度的床,相對更加科學及環保。既然要判斷睡軟床好還是硬床好,那少不了要把軟床硬床的優缺點拿出了比較一番,那硬床有些什麼優點與缺點呢?我們知道,較硬的的床可以使人體的背部肌肉維持休息的狀態,且硬床的支撐性比較好,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容易腰痠,或者背部常常感覺疼痛的話,選擇硬床應該是比較合適的。

同時,成長期的兒童也適合睡硬床,這樣可以防止兒童成長期脊椎變形等問題。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請問硬床好,還是軟床好呢?

強電與弱電的根本區別是什麼喲?是電壓還是什麼東西來區分的喲

我想問一下樓上的朋友,250v以下的電是不是不傷人呀?一樓的,我給改動一下,不好意思 一般在工程中分強弱電。工程分類是這樣的 強電電路 強電指動力用電及照明等,簡單來說就是市電系統 照明系統,一般在220v以上。弱電電路 弱電指的是 網路,監控,電視等電路,一般都在36v以下。另外還有一類就是高壓電...

請問麂和鹿的根本區別是什麼,麂皮與鹿皮的區別

沒什麼區別。麂是一類體型較小的鹿,又稱為吠鹿或肋面鹿。麂是現今所知最早的鹿,於一千五百萬至三千五百萬年前開始出現,其化石仍常在法國和德國的中新世 miocene 地層中被挖掘出來。麂皮與鹿皮的區別 1 麂皮是一種野生動物麂的皮,粒面傷殘較多,比羊皮厚實,纖維組織也較緊密,是加工絨面革的上等皮料。麂皮...

因式分解和整式的乘法的根本區別是什麼

因式分解練習題 1.5ax 5bx 3ay 3by 解法 5x a b 3y a b 5x 3y a b 2.x 3 x 2 x 1 解法 x 3 x 2 x 1 x 2 x 1 x 1 x 1 x 2 1 3.x2 x y2 y 解法 x2 y2 x y x y x y x y x y x 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