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喜歡《灌籃高手》裡的哪些鏡頭?

2023-04-13 01:55:05 字數 6171 閱讀 2027

1樓:林耀東他老婆

櫻木把赤木剛憲的扒褲子,牧紳一露胸肌。

2樓:射太陽的丘位元

最喜歡三井迴歸的那個鏡頭,長髮的三井剪了利落的短髮,臉上貼著打假後受傷貼的創口貼,穿著t恤和籃球鞋,把t恤的袖子挽到肩膀處,開啟體育館門的那一刻,陽光照進來,那個青春洋溢、熱血沸騰、自信滿滿的三井又回來了!個場景我永遠忘不了!

3樓:傑尼一郎

櫻木的淚是悔恨,赤木的淚是夢想成真,赤木和魚住抱頭痛哭是惺惺相惜。

4樓:想你了

水戶洋平打架的鏡頭,仙道打球的鏡頭,看到櫻木搞笑,很逗的行為的鏡頭最喜歡。

5樓:____心照一生

那個悲傷的歌曲唱起,櫻木獨自一人走在冷風中,洋平說了句聽又是哪首歌。

6樓:人壽誕辰辰辰

當年在看灌籃高手漫畫的時候,最在意的還是水戶洋平這個角色,一個在籃球作品中甚至不在籃球場上摸球的角色,卻好像感同身受地接收著櫻木的感動,而且在濃濃的神秘感之下,在與櫻木軍團畫風濃濃的格格不入下,一個有氣質有武力有智商的人物,又低調無私,默默理解並盡心盡力支援著櫻木,對我們普通人來說,簡直可以說是夢寐以求又可遇而不可求的同伴了。

7樓:銘刻

身為90後,灌籃高手算是我的童年回憶,雖然已經看過很多遍,但是每一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觸,而且每次都會調動自身的情緒,並不會像某些動漫一樣,看了一遍,可能不會再去看第二遍;我最喜歡的還是裡面的水戶洋平這個角色;平時跟櫻木軍團傻瓜三人組在一起,在動漫中,雖然是櫻木軍團的一員,但是整個軍團裡面各個人物的表現,鏡頭都比水戶洋平來的多,但是,只要出現特別的事情,就像籃球場打架,會不自覺地吸引我的眼球去關注這麼一個平時低調的人。

8樓:bd小葵

每個人的認識都不一樣。赤木,籃球隊的大家長,球隊的絕對核心,絕對的精神支柱,有著出色的領導能力,為問題兒童軍團操碎了心,球隊中的大事小事都親力親為,很有目標感,為了夢想而全力以赴。最重要的是,赤木學習成績很好,即使不打籃球,在其他領域也會取得成功,而且將來很有可能不會從事籃球這項運動,這樣把生存和夢想分離開的人生,才最迷人。

9樓:辰星

從一個女性的角度而言,個人是更想投流川楓一票的,不光是因為外形奪目、實力奪目,更在於這個看起來「高冷桀驁不馴的人」,伴隨著劇情的,逐漸透露出其認真平實的心態,對於團隊對於友人外冷內熱的貼心和指引,時不時便透露出一股濃濃的反差萌。?

10樓:寶93713僑匭

最喜歡的是在體育館裡面打架的那一集,三井壽帶一群混混小青年在湘北高中的體育館和流川楓,櫻木花道,宮城他們一起打架。打的難捨難分之時,赤木隊長進來給了三井幾個耳光,安西教練也來了。安西教練的到來徹底喚醒了三井壽內心深處的記憶。

三井壽回想起自己在初中時期的那一場比賽,最後時刻的絕殺。安西教練跟他說,比賽沒有到最後時刻,不要輕易放棄。一旦放棄了,比賽就結束。

11樓:康小寧

我其實最喜歡藤井,因為她對櫻木的愛是最真摯的,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參雜在裡面,沒有三心二意,只有用心的守護。藤井作為晴子的好閨蜜,時常陪晴子去看湘北的比賽,也正因為一場比賽喜歡上了櫻木,甚至為櫻木的表現留下了熱淚。於是,每一次比賽都有她和晴子出現在櫻木的身邊,一直到全國大賽。

年輕的時候看《灌籃高手》總希望晴子和櫻木在一起,長大了才發現默默付出的藤井。

12樓:暗受

最喜歡全國大賽、櫻木和流川楓最後一球合作投籃成功、兩個人那個擊掌我覺得具有歷史性意義的一幕、太感動了。還有也是漫畫裡面、櫻木的那句我就是天才、那幅畫裡的櫻木前所未有的帥氣。我越來越喜歡櫻木和流川楓這對「cp」。

13樓:曉淡

洋平的帥可是得到了櫻木軍團的認證。在海邊小屋打工的時候,為了招攬顧客,高宮望指著洋平對兩位女生說「我這邊的服務員是帥哥」。洋平除了外形帥,其行為舉止更是帥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剛入高中時,高三混混過來向櫻木挑戰,面對小嘍囉的叫囂,洋平霸氣回應:小嘍囉滾一邊去,是在跟你說話,堀田前輩。 帥翻堀田一臉,讓他不得不對洋平誇目相看。

動畫《灌籃高手》中有哪些細節讓你記憶猶新?

14樓:一葉子闊闊

灌籃高手中櫻木可以說動作非常經典。堪稱是天才選手,他彈跳力強,所有他能做到罰球線扣籃。這種動作還是很少有人能做到的。還有就是他用頭捶地板,把地板砸了個窟窿。

15樓:331魏曉筠

打海南,最後時刻櫻木傳錯球,自責崩潰的瞬間。看到櫻木花道為此削髮明志,真是心疼又好笑。 每每櫻木花道有困難時,以水戶洋平為首的櫻木不良少年團立馬就會出現。

大猩猩赤木剛憲,那個作為整個隊伍支柱的男人,看著就覺得有安全感。

16樓:熱心觀社會

對於我來說,《灌籃高手》的開始應該是重製版的第27集,也是這一集,湘北才真正地成為一個整體,站到觀眾面前。這一集,的後衛宮城良田與三分射手三井壽正式解除芥蒂,隨著三井壽的過往被揭開和安西教練的出場,湘北隊終於是融為一體。

《灌籃高手》中有哪些細節讓你記憶猶新?

17樓:三農傑談

櫻木未來籃球超巨星,作者畫了,代言費多得不得了, 櫻木簽約nba隊伍有其他粉質疑櫻木粉不要yy, 但作者就說了是sd 的延續故事, 其他粉多麼不願意承認但也是作者的意願 。

18樓:你我的溫柔

櫻木的搞笑,櫻木的球技,流川楓的帥氣,拉拉隊的瘋狂叫喊,赤木晴子的羞澀和溫柔這些都讓我記憶猶新。

《灌籃高手》有哪些穿幫鏡頭太低階?

19樓:中國軟體

我認為灌籃高手幾乎承包了所有人的喜好,男生愛看主角炫技,女生愛看男生耍帥,不火都不行。不過,這部經典童年動畫可是有不少穿幫鏡頭。

1、女記者的耳環

相田彌生是高中籃球聯賽體育記者,對籃球十分熱愛,而且具有敏銳的觀察力。某一次,她穿著橘色的衣服,帶著橢圓形的耳環,在賽場**比賽。遠鏡頭時耳環明明是橢圓的,而且並不大。

但是拉近鏡頭之後,看到耳環變成圓形的鋼圈。這變化速度實在是有點快了。

2、赤木和宮城

湘北和陵南的對戰安排,是讓赤木和宮城兩人率先上場,櫻木花道之後再進。

可是真正等到櫻木出場時,我們會發現湘北球員的已出場球員是三井和宮城,根本不是赤木。

3、流川楓的白鞋

流川楓是《灌籃高手》中的第二男主角。他技術非常全面,特點是英俊、單純、面冷心熱。有一次,流川楓在小巷子裡被圍攻,他大發威力,一腳將壞人踢飛。不過,踢之前流川楓的鞋子是白色的。

落地之後竟然直接變成黑色,穿幫不要太明顯。

4、仙道的白鞋

關於鞋子這件事,不僅流川楓遇到了,仙道也遇到了。他在籃球場上吃著檸檬時,腳上的鞋是白色。

可是後面站起來之後就馬上變成黑的。

看來,畫手們還是得注意一下了!那麼,灌籃高手裡面這些穿幫鏡頭,就是這些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0樓:網友

《灌籃高手》這部日本動漫曾經火爆了中國,它承載了許多青年的美好回憶,也成為了很經典的日本動漫。但就算是特別經典的動漫也會有不少的瑕疵,灌籃高手中就有一部分的穿幫鏡頭顯得比較低階。

第一就是木暮的球服,大家都知道木暮是一個性格好,內心柔弱的和事佬,怕這怕那,每次球隊的隊員吵架的時候他都會站出來為大家緩和氣氛,調節大家的矛盾。可能鐵粉清楚的記得,在一次球隊的練習賽中,櫻木花道和流川楓因為各自的意見不一致而惹得整個氣氛都很尷尬,最後櫻木花道和流川楓兩個人吵了起來。木暮來拉架的時候衣服是紅色的,但當鏡頭一轉,他的球服顏色立馬就變成了黃色。

第二就是流川楓的鞋子,一次流川楓被圍攻,在跟這些人大家的時候鞋子是白色的,但是等他打完落地的一瞬間鞋子卻成了黑色。這個穿幫就顯得稍微有些太低階了。難道流川楓在跟別人打架的時候還換了一雙鞋子?

第三就是相田彌生的耳環。在湘北與陵南的練習賽中,作為體育記者的相田彌生在比賽場地外圍**比賽時,鏡頭處於遠處的時候她的耳環是橢圓形的而且比較小,但是當鏡頭拉近的時候她的耳環就變成了一個圓形的大圓圈。她肯定是不可能在比賽期間跑去換個耳環的,所以這肯定是一個穿幫鏡頭。

不過經典始終是經典,就算有這麼幾個穿幫鏡頭,只是會讓大家不免哈哈大笑,並不影響對這部經典的喜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裡,幾乎所有球場全景鏡頭,球員都像塗鴉一樣作畫崩壞。

22樓:公孫二清

井上漫畫神一般的分鏡在東映的粗製濫造和自以為是的改編下被毀得一塌糊塗,穿幫鏡頭基本上都是東映乾的,井上原作漫畫可以封神。

23樓:小五要吃肉

看個動漫這麼多逼事,你牛逼你怎麼畫不出來,你牛逼你怎麼不去做動畫。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沒有看到過什麼穿幫鏡頭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陵南對武裡的比賽,武裡被倒扣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櫻木花道與流川楓場上對決時就有。

27樓:斕

球場太長,跑了好久才到前場(滑稽)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非常多的低階鏡頭。

29樓:頭上的斧子

湘北21秒砍43分了解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記得海南打武園的時候場上海南有六個人,武園只有四個人了。

31樓:真不吃香菜

三井的頭巾是什麼dadis……觀眾的衣服上也是abibas

32樓:網友

灌籃高手中沒有什麼穿幫鏡頭很低階的。

33樓:哥前哥後三分險

可能有些鏡頭沒注意身高差。湘北跟海南那集 阿牧看上去沒比赤木矮多少… 到後來給了阿牧的具體身高… 比赤木矮挺多的!還有很多這種例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耳環這種我都認為是動畫的細節差異,還不算穿幫。但是湘北三浦臺一戰的比分是我怎麼都接受不了的。懂的肯定知道。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櫻木花道賽場上扣籃時就有。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階的應該是櫻木花道的cos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覺她的性格非常適合重用。

38樓:匿名使用者

劇組都人在旁邊吃飯啊。

灌籃高手的作者 為什麼不把它拍完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灌籃高手》的漫畫作者井上雄彥與動畫製作公司「東映」就結局問題意見不合,沒有達成共識,所以全國大賽篇至今為止,只有漫畫版,而沒動畫版。

40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櫻木花道是真有其人。可是19就出車貨死了。這個作者就是他的球迷。

41樓:匿名使用者

道你看過沒有漫畫的灌籃高手的第二部,就是打全國大賽的,動漫不出也是有原因的!~

下面我就簡述幾條吧!~

1.灌籃高手第一部出的太好,而第二部卻沒那麼好,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2.那些製作動漫的人當然會只播出好的,而壞的就不出了,大多動漫和漫畫之間都會有多少的不同,比如海賊王與火影忍者等。

3.灌藍高手長久不衰,也就是第一部給予了大家美好的回憶,有無限的遐想空間!不會象一些結束的動漫那樣看一遍就不看了,就拿本人來說吧,灌藍高手我都看了不下20遍了!~

《灌籃高手》有哪些穿幫鏡頭太低階

我認為灌籃高手幾乎承包了所有人的喜好,男生愛看主角炫技,女生愛看男生耍帥,不火都不行。不過,這部經典童年動畫可是有不少穿幫鏡頭。1 女記者的耳環 相田彌生是高中籃球聯賽體育記者,對籃球十分熱愛,而且具有敏銳的觀察力。某一次,她穿著橘色的衣服,帶著橢圓形的耳環,在賽場 比賽。遠鏡頭時耳環明明是橢圓的,...

灌籃高手裡邊那個身高最矮的傢伙叫什麼

陵南高中的相田彥一 165cm 組織後衛 湘北高中的宮城良太 168cm 組織後衛 海南大附屬的宮益義範 160cm 得分後衛 灌籃高手裡那個胖子叫什麼 高宮 望 takamiya nozomi 國中 和光中學 年級 一年級 聲優 鹽屋浩三 血型 o型 簡介 湘北高中一年級學生,櫻木軍團成員。身材矮...

櫻木花道是灌籃高手裡打架最厲害的嗎

櫻木算打架很厲害的,但是我覺得和柔道隊的隊長實力還要差一些,畢竟人家是想拉攏櫻木進入柔道社,而不是找櫻木單挑什麼的。至於大猩猩 看他的體格也差不到 去,應該和櫻木實力差不多吧。單純說打架的話,櫻本是最厲害的。當然是拉 不過洋平 流川楓也很厲害呦!沒錯,比那個鐵男強多了。流川楓也很強。這要看怎麼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