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我的理想,我們中學生的理想是什麼

2023-04-13 01:50:08 字數 2373 閱讀 329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實現理想,我必須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首先要對自己好,是對自己及父母的尊重;

其次要對家人好,這是最起碼的道德要求;

再次要對親戚朋友好,這是傳統及功利要求;

最後才對陌生人好,起碼不傷害他們就行了。

一個人只有自己生存了,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連生存都困難,說什麼偉大理想都是廢話,只有滿足了自己的基本需求,才能在工作生活中創造其他人需要的東西。

但大多數中國人並非這樣,老是空喊口號。

總之就是絕不賤待自己!

中國人為什麼老是作賤自己?想不明白。

譬如一箇中國人和一個外國人受傷了(在中國內),很多****都會要求先搶救外國人,中國人先等著吧,這是什麼狗屁父母官?

為了實現理想,我必須做一個有知識的人。

因為知識是實現理想的翅膀(後面你自己想點把,比如你舉例些名人為了理想怎樣怎樣,如有名的知識家,以他們為榜樣你要怎麼樣,怎樣實現理想,)

知識家你可以在網上搜下,對了千萬注意內容要把你的理想是什麼給突出出來,然後你為理想該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 因為要實現理想就要堅強 要有挺過所有坎坷困難的決心 不堅強 沒法成功。

3樓:陶源

xx=高尚。

xx=有恆。

xx=樂觀。

xx=豁達。

我們中學生的理想是什麼

4樓:pink吹風機

範文:

老師、同學們:

一個有夢想的人,並踏實努力朝著夢想前進的人,一定是一個幸福的人。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夢想是什麼?我知道學校的每一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帶著夢想進入了這所理想的學校。

然而,當我們尋找和實現心中的夢想時候,有的人信心百倍,在紮實的學習過程中,歷練了自己,找到了自信,成就了自己。

他們已成為了班級的中心,在課堂上,老師欣賞的是他們的智慧,學生看到的是他們的風采。

有些人在尋夢的過程中,迷失了自己,開始變得焦慮,開始逃避,不再去學習,去奮鬥,面對困難,他們選擇了退縮。這是令人遺憾的,因為人生只活一次,生活不會再重來。

現在歷史選擇了我們,十年或二十年後,我們將成為這片土地的領航員。中國,這個讓億萬百姓心潮澎湃的名字,能否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能否成為世界和平的守護者,這取決於我們的努力。

當代的建設者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傑出的榜樣。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突飛猛進,成為了世界經濟強國;在軍事科技領域,我們也取得了優異進步。

第一艘航空母艦起航,艦載機起飛,海監船對釣魚島實施執法。文化科學也翻開了新的一頁,中國人獲得了諾貝爾獎,中國科學家首次發現了量子反常霍爾效應。

每一代人都在通過努力實現著自己的夢,每一個人實現了自己的夢,這也就是實現了中國夢。中國夢,是大家的夢,是每一箇中國人的夢。

我們的夢想並不遙遠,實現夢想的這條路就在我們眼前。

我是一個普通的學生,但我知道作為一箇中國人,應該有所擔當,從你面前的事情開始,每節課把課前預習做好,課堂上儘量多回答一個問題,儘量在最短的時間內寫出最漂亮的作業,課後整理出有疑問的知識點。這是實現我夢想的起點,也是實現你夢想的起點。

同學們以日出為起點,揚帆起航,實現你們的夢想!

5樓:藺小夕

寫作點撥:首先自己對於理想的理解,然後自己有什麼理想,什麼時候有的,希望通過什麼方式來實現,例文如下:

理想就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有一個人曾經說過:沒有志向的人就。

比沒有動力的船,只能隨波而行。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困難中也會感到幸福。

我是有理想的人。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舉世聞名的籃球運動員。因為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

故事,所以我產生了這個理想。

邁克爾喬丹是我的籃球偶像之一,邁克爾喬丹是一個被稱為「籃球神」的神奇人物。他曾今率領公。

對,勇奪nba冠軍。當時他雖然患了重病,仍率領隊伍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成為nba的名堂。

物。他不僅是少兒眼裡的偶像,也是籃球迷們眼裡的英雄。他是全心全意為祖國爭光的。

他對自己得要求很高,使我感動了,所以我要努力當一個籃球明星,也想打進nba。

我要努力,考進體校,有空時要練練。只要我努力,就可以的。

理想的風,帶來人生最美的春天;理想的雨,澆灌了新生的幼苗;理想的土地,培育出人生最燦爛花。

6樓:歐辰兒丶

中學生的理想是你人生理想中的一部分,要想完成你的人生理想,就要長計劃短按排。中學階段是打基礎的階段,屬短按排階短。你首先要努力學習,爭取進重點高中,考進你理想的大學。

在大學裡選你喜歡的專業,這個專業畢業後,你的理想就近在咫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祝你早日實現你的理想。

我心中理想的學生

初中學生的煩惱有哪些,初中生的煩惱

初中學生,他們平時在你跟前看似很頑皮,行為千奇百怪,其實這些都不足為奇,因為他們是孩子。他們心中有著不夠完善的理想,他們也和大人一樣,心裡的祕密不輕易言表,他們腦中冥冥之中以初步形成了一個標準,也就是做人的原則,遇到事情,孩子掌握不了自己的情緒,為件小事會大發雷霆,他們在撼衛他們的尊嚴。時間久了,當...

初中生自己寫的詩歌,中學生自創詩歌

月亮照在你的身上,如同寒夜裡,窗前那一盞燈亮,透露淡淡肅穆的模樣。光潔的臉龐,讓我兀自拼命地欣賞 羞澀的眼神,更讓人貪婪地深陷迷惘。我幻想晨昏的.霞光,再為你添上一抹紅暈的光芒 幻想用笨拙的言論,勾起你銀鈴一樣綿延的歡暢 而我更迫切地渴求著的,是將你纖薄的腰身,來填滿我略帶野蠻的臂膀。篇2 夢與痛 ...

中學生面板差,初中生的面板問題

應該是蟎蟲了,小小年紀要愛惜自己的 哦。別老泡吧。補充好睡眠,忌吃麻辣之類的食品。多吃清單點的。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清洗乾淨自己的臉。像枕巾之類的要經常換洗 啊,以免滋生病蟲細菌 臉上的蟎蟲,可以拿蛋清塗在臉上,等乾透了之後撕掉。或者買一瓶精油沒事的時候按摩,可以把蟎蟲給搓出來。注意清潔衛生。身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