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微商 怎麼才能找到好的客源,精粉?

2023-04-13 02:05:07 字數 5603 閱讀 4581

1樓:小貓

想學習可以找我,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曾冷玉

look my name

微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要道聽途說那些浮誇的傳說。需要注意的幾點,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1、個人品牌化。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個人品牌。通過專業化生存,形成個人的魅力,不斷提高個人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這個品牌的建立需要元素。

舉例來說,如果你愛好化妝就去分享跟化妝有關的知識;如果愛好美容,你就去分享美容知識。在分享知識的時候,把你個人也分享出去了。

必須發揮你的個人愛好及特長去展示,發出自己的獨立觀點,可以與眾不同,可以賣萌,也可以以文會友,總之,你要有親和力和全新形象,進而讓人知道你,瞭解你甚至喜歡上你。

2、故事化。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經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處事方法。但就是這樣不同的經歷可以讓別人主動加你。

今年中秋節前晚,一個標題為媽媽,我在做微商,我很好的故事,令無數人留下了眼淚。正是因為故事的真實性與她獨特的經歷引發了所有微商的共鳴,所有人在看的時候一遍流淚一邊加她,這個就是故事化的魅力。

3、互動。社交的本質就是交換,其實你也可以理解為禮尚往來。這個時候你要明白要讓別人主動 加你,平時你就要學會與人互動,所以要學會在各個平臺裡去學習別人的東西,然後用自己的語言去引發別人關注,進而吸引別人的注意。

4、案例分享。

作為一名微商,要有案例,也就是你親自操作過的案例。這個時候通常你要把你的成功經驗分享出去。因為你有了真材實料,才能換的別人的真正關注。

look my name

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3樓:好學者百科

微商剛起步找客源的方法如下:1、利用qq空間,你能玩轉qq空間的話,那麼你會發現在這裡可以利用的渠道還挺多的。

3、利用文庫,現在文庫對文章的原創要求十分高,所以如果你自身的原創能力還可以的話,是可以考慮在這裡寫寫文章,吸收一些新粉絲的。

4樓:the鯨

1、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明確,自己感興趣,自己用的到的。產品你的朋友圈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

2、選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選擇做為上家的,拿貨方便。最低價 。

3、產品和上家決定的是你整個微商的道路,有一個沒選好,你很難做的成功。4、客源問題。做微商的心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別,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講究方法了,只能說,消費者更注重服務,要求更高了。

所以,客源穩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務要做好。顧客是養出來的。5、最重要:

心態。如果你還沒準備好投入到這個持久戰裡,請不要做微商。如果你總是會有很大的消極心態,請不要開始。

我最討厭那種,一來就說,我貨賣不出去怎麼辦。一開始就這麼膽怯,怎麼能做好?

5樓:老格愛上旅遊

2、引流,文庫,知道,等等可以說是很多微商比較青睞的引流方法,但是因為引流效果好,所以相對來說比較難操作,沒有技巧是無法成功找到客源的。需要更多的技巧和方法。

4、演講引流,這個主要是用來發展微商**的。需要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做微商的成功經驗以及富有抓住客戶眼球的生動表達能力。

5、發帖引流,這個是有效而直接的,做微商怎麼找客源,掌握了發帖的精髓,找客源加好友不再是困惑你的難題,當然做微商也不在那麼難了。

微商怎麼找客源,怎麼加精準粉

6樓:大多數人淄槳

微商怎麼找客源,微商怎麼找客源,微商怎麼找客源,薇:d f 後面 1 5 0 3 4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做微商的你做微商怎麼找客源,怎麼才能更好的挖掘精準粉。舉個例子比如你是做化妝品的的,因為做這個行業的人比較多,你通過各種方法或某款軟體加到了一批粉絲,你會發現這些人裡面,不是你的同行就是做其他產品的,再就是閒來無聊純屬找樂子聊天的,沒有幾個能成為你的精準客戶。

那麼我們定位的標準是**?又是去**挖掘?

有了定位的人群和粉絲群體,那我們該怎麼挖掘呢?下面我們舉例寶媽群:

在這說一下加到精準粉的方法還有很多,今天就先分享這一個,因為這個的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

那麼要怎麼來去做呢?

1.分析好你的目標人群,**人多往**搜尋,這時候就要提高你的**率。

2.當有了價值了,朋友圈的信任感就慢慢建立起來了,這樣才會獲得別人的信任。

3.一定不要先想著賺別人的錢,先給他人提供有價值的東西。

5.因為現在的人都已經麻木了,朋友圈提供真實有效的成交截圖和反饋截圖,不能是那種弄虛做假的,這樣做出來沒多大的意義。

6.不斷學習,但是有方法就會少走彎路,比其他人會早一步成功,就看你願不願意去做了!

7.實踐和努力是必須的,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掌握了方法技巧之後會讓你的實操效果事半功倍。

7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怎麼找客源,怎麼加精準粉微商怎麼找客源,怎麼加精準粉可以找相關的教程學習方法和技巧。

通過網際網路精準引流,讓更多有需求的人來找你。精準引流才是王道。而且有客戶以後還要有很好的溝通能力和促成能力。要懂得有效的溝通和及時的促成。希望能幫到你。

薇薇(r u i 8 5 9 )

8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怎麼找客源。

微商怎麼找客源。

微商怎麼找客源。

威:b1996接1123

做微商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如何做好微商?卻沒有多少人知道。

對這塊的概念都非常模糊,微商到底怎麼做?最重要的你一定要選對一個好的微商貨源。

接下來就是找一個好的微商上家帶你。

如果微商上家不好,你產品再好,也沒用,這兩者都是息息相關的。

第二點你要學會聊天,大家都知道,其實做銷售就是要會說話,當然我們做微商,是一個看不見對方的銷售,所以相對於現實中的銷售來說,更加複雜一些,這時語言就是我們最好的溝通方式,它會提高彼此的信任度!這時就需要我們用心的去發現每位好友的需求,比如說去客戶的空間或者朋友圈看看他平時的狀態,這就是話題的切入點,當我們與客源之間的那種信任建立起來,對以後的產品的推廣,是有很大好處的,至少那個和你聊天的朋友他不會去反感。

第三點,要真正的對自己的**好,讓**成就你自己,我覺得做為一個微商,你不僅僅是把貨存給你的**完事兒,而且是你要幫助他們把貨賣出去,細心的教**們方法!這樣他們跟著你才有勁,才會對自己,對你都有信心,信任你和你創造你們美好的未來。

1.樓積極每憂患都看機。

消極則每機都看某種憂患。

2.樓越單純越幸福像滿花樹。

3.樓總深絕望遇見美麗驚喜。

4.樓場賽跑場旅行要懂欣賞每段風景。

5.樓遊間海穿越嘆息牆我達夢花園夢。

6.樓幸福並定都懂欣賞美。

7.樓相信想相信。

8.樓偉所偉與別共處逆境別失信卻決實現自目標9.樓世沒絕望處境處境絕望。

10.樓。悲哀痛苦些東西習使永遠立於敗。

11.樓。每發奮努力背必加倍賞賜。

1.樓積極每憂患都看機。

消極則每機都看某種憂患。

2.樓越單純越幸福像滿花樹。

3.樓總深絕望遇見美麗驚喜。

4.樓場賽跑場旅行要懂欣賞每段風景。

5.樓遊間海穿越嘆息牆我達夢花園夢。

6.樓幸福並定都懂欣賞美。

7.樓相信想相信。

8.樓偉所偉與別共處逆境別失信卻決實現自目標9.樓世沒絕望處境處境絕望。

10.樓。悲哀痛苦些東西習使永遠立於敗。

11.樓。每發奮努力背必加倍賞賜。

9樓:尐海綿寶寶坡陰

微商怎麼找客源,怎麼加精準粉。

薇 導 師:f5814後面加3276

1、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2、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一個客戶就是一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3、加進來之後怎麼辦呢?開始要主動跟人打招呼,記住我說的是打招呼而不是推薦你的產品,這是最起碼的禮貌,不要加進來了啥也不說,這是錯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凡是加你的,肯定是你的準客戶,所以先招呼一下,但話不要多,否則容易令人反感;如果你做其它產品的,一定要抓住顧客的心理去做就好了)

4、進來後基本上他就會瀏覽你的資料,看你朋友圈之前的資料,也會觀察一段時間,一般最快的當天下單,慢的需要2-3天,但沒關係,經過我的測算,基本上好大一部分都要好幾天才決定下單,因為下單不需要擔保,直接支付的,所以,買家需要考慮的時間。這個也是正常的。

5、在考慮的這個時 間段呢?你朋友圈每天發的東西就太重要了,首先是不要太頻繁,當你發的多佔滿買家遮蔽的時候,就是買家遮蔽或者刪除你的時候,你要是能換位去思考一下就徹底體會出來了。(但沒關係,刪除你的說明根本不是你的精準粉,要刪就刪好了,但我不是我所說的重點,我要說的是要你利用朋友圈去培訓你的好友,讓他們將來成為你的忠實粉絲或者買家)

微商成功技巧方法分享。

1、堅持不懈的推廣,人都是都惰性的,成功者保持持續的基情,失敗者都是三分鐘熱度。人家看你一直做,就會耐不住問你,最後可能一起做。

2、多和**溝通,多關心她們,把她們當做你的合夥人,同伴,而不是打工者。給她們多一些幫助和指導。

3、多交朋友,多交流,多分享。努力打造一個富有人格魅力的人。

4、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推廣就不吃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網路營銷的知識,是很難做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方法,才可以更好。

微商怎麼找客源?怎麼加精準粉絲

12樓:

新手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一、首先不要盲目去找客源加好友,想加什麼樣的人在加之前都要先想清楚,不要惡性**和無節制的刷朋友圈。

交流\/幸 243312858

二、要做就不要猶猶豫豫,優柔寡斷是成大事者最忌諱的事情了,很多機會都是稍縱即逝的。

三、也不要跟風隨大流,學習的過程中對所學的東西進行改進,使之更加適合自己更加方便有效。

微商加好友有用嗎?

做微商找到精準客源是關鍵。

怎麼找首先得學習引流的方法技巧。

你的東西再好沒有外來精準客源。

僅僅在朋友圈是做不好也做不大的。

13樓:豌豆橙

有為微商提供粉絲的機構。

微商怎麼找客源 怎麼加精準粉絲

14樓:石在美

1.在朋友圈裡發資訊一定不要算是廣告,可以發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偶爾發自己的生活狀態。

或是護膚常識,這樣別人看你朋友圈就可以瞭解到你是一個積極向上有生活情趣的人,還能從你朋友圈學到東西自然會關注你而不是一天二三十條廣告,而到底是怎樣一個人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肯定不放心和你交易,大家既然要做,一定要認真負責的做前期會辛苦點,只要堅持一定可以的。

2.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是,你賣什麼產品就一定要對產品有了解不要有顧客問你一句你問我一句,這樣給顧客的感受就是你是個不專業的**。

自己都不專業,還怎麼會有**願意跟著你呢?

3.再談一點關於怎麼在朋友圈發廣告的問題,不要全部發的專業術語我想幾乎很少人會去看的,基本是略而過,要多談談自己的感受剛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原創文章,這是很多微商高手最常用的一招,分享乾貨,只要有價值會在網上廣泛傳播,會為你帶來大量粉絲。總的來說,這個方法是最好的引流方法,前提是你要能貢獻有價值的內容。

微商怎麼做才能找到客源的技巧微信怎麼樣快速加人

微商推廣找客源,不能一味的自己主動去找,要懂得提高自己的人氣,懂得吸引。就像去釣魚,到處找魚再釣那肯定釣不到多少,但是如果打個窩子,把魚兒都吸引過來聚攏在一起,那釣魚是不是就容易多了。第一,微商不是主動加人,要學會如何通過網上的各種渠道進行引流,讓別人主動來加。第二,要懂得鑽研與鏟榀相關的知識,成為...

微商加人吸粉引流客源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很多,都要慢慢學習,就這個知道也是可以的呀。溦亻言svso 教親學習。微商怎麼找客源引流才有人加怎麼讓別人主動加 還是自己摸索吧,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產品適合什麼樣的群體,而他們都聚集在 都有什麼特徵,圍繞這個方向出發,去進行宣傳,可以操作極速引流軟體來輔助你,代替你人工一條條的傳送,把話術鍛鍊好...

微商新手怎麼才能找到一手貨源

入一行,首先要了解一行 薇錊 d f d l 1 2 1 6 不是羨慕別人然後盲目加入,盲目囤貨,到頭來只能求親戚朋友來解決那些貨,所以學習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先系統的學習方法和技巧,然後再開始做,並在操作 實踐的過程中,不斷的學習,改進,這樣才會越做越好 試想如果先壓著一大批貨,然後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