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永洲的 煩惱啊 請高人指點

2023-04-13 04:35:06 字數 1605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無非是為了有一個舒適、安全、穩定的棲身之所。人生在世,不出工作、生活這兩件事,工作方面,廣東起點高、機會多,生活上,雖然燈紅酒綠、吃喝玩樂一應俱全,但環境質量不敢恭維;永州則恰好相反。如果耐得住寂寞(相對來說),對生命質量和自己的下一代有期待(至少不呼吸被嚴重汙染的空氣,喝多重處理後仍有異味的水,吃由化工汙染土地長出來的瓜果蔬菜),永州有比較優勢,單就房子來說,功能都差不多,但在**上卻更加親民。

如果,你的哲學是及時行樂,長期待在廣東也無妨。

根據你的提問,房價的漲跌對你的生活質量有比較大的影響,與其承受無謂的壓力,不如退一步,先在廣東努力賺錢,到需要一個穩定的生活時再會永州買房,這樣,海闊天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將來人們的工資只會**的,即便考慮將來利息同時**等因素,應該還是現在買比較有利。房價即使不漲,但短時間內下降基本沒可能。除非國家採取強制措施,每戶一套房,讓那些炒房的或者房姐房叔們把多餘的房騰出來,但是可能嗎?

至於**買,這個要看你是否打算長期在外紮根了,以個人看法,如果你賺到一定的錢,選擇回到家鄉這種三線城市生活反而比大城市更安逸,生活成本和壓力都要小得多。在小城市,你一個月如果能進賬五六千塊(比如做生意什麼的)是不是比在廣州這樣的地方生活得瀟灑多了?

3樓:坑爹先生

你好。 如果在該地工作穩定且收入可觀,我建議你積攢一些後買在工作地。房價的漲跌是難料的。不要想運氣,踏實工作!有錢後就可以買到好房子!

祝。工作順利!

4樓:我的寶貝文毅

要升值在廣州買,想養老去永州買。

5樓:花火丶夢

買吧 就算買了漲價也是天定的 ··不買你心裡也不好受···

誰介紹下永州啊

6樓:驢兔戶外

永州位於中國中南部,湘江上游南岸,瀟、湘二水匯合永州自古雅稱瀟湘,是湖南省下屬的地級市,為湘粵桂三省(自治區)交界處城市,為湘西南口岸城市,擁有面積22441平方千米。

永州的歷史文化底蘊非常深厚。據權威專家的最新研究成果表明:永州地區是世界稻作農業之源、中國陶瓷工業之源、中華文明道德之源。

舜的開明治國、任人唯賢,柳宗元深刻的惜民愛民思想,周敦頤樸素的唯物主義思想和「出汙泥而不染」的高風亮節,「女書」的神秘莫測和瑤文化的千姿百態,以及道縣玉蟾巖文物的出土,永州遠古文化的出現,無一不豐富中華文化的寶庫。永州山水,融「奇、絕、險、秀」與美麗傳說於一體,匯自然情趣與歷史文化於一身。永州柳子廟、永州文廟、永州「瀟湘平湖」、寧遠九嶷山-舜帝陵、祁陽浯溪碑林、祁陽文昌塔、雙牌陽明山、東安舜皇山、江華瑤城、江永「女書」、道縣湘源溫泉等已成為新的旅遊熱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永州不好玩的,不過到桂林是挺近的,坐汽車也就3個小時左右。

8樓:姚聰天才

總之就是很好了 永州**啊 說清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永州比較出名的也就永州八景咯,也就是永州柳子廟、牌樓、永州文廟、永州「瀟湘平湖」、寧遠九嶷山-舜帝陵、祁陽浯溪碑林、祁陽文昌塔、雙牌陽明山、東安舜皇山、江華瑤城、江永「女書」、道縣湘源溫泉等這些了。蛇酒在這地方挺出名的,是特產。

痛苦啊,我的是什麼病。請高人指點

肛管 直腸周圍軟組織內或其周圍間隙內發生急性化膿 染,並形成膿腫,稱為肛管 直腸周圍膿腫。其特點是自行破潰,或在手術切開引流後常形成肛瘻。是常見的肛管直腸疾病,也是肛管 直腸炎症病理過程的急性期,肛瘻是慢性期。常見的致病菌有大腸桿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鏈球菌和綠膿桿菌,偶有厭氧性細菌和結核桿菌,常是多...

請高人指點哈我的命格,請高人指點哈我的命格

出生公曆 1986年8月10日16時12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請高人幫忙解一下我的命格!出生 公元1981年12月12日5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卯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50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44 生辰八字 辛酉年 庚子月 甲子日 丁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哪位高人指點迷津!我是真的累了,跪請哪位高人指點迷津,給詳細的合下八字,看看我和我老公的婚姻順不順,有個算命的說我們會離婚,真的

在世人的眼裡你的行為是可恥的,可是我個人認為你是沒有錯的。現在社會第三者的出現大多數都是男人的錯,如果某些男人不花心,不去佔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怎麼會有第三者的出現,就像你說的他和他愛人是相愛的為什麼還要纏著你呢,我個人任為你應該離開他,讓他痛苦失去一切。你的離開也可以讓他清醒的看到自己的錯誤,不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