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少可以種嗎?女性頭髮稀少也可以做植髮嗎

2023-04-13 04:35:07 字數 5668 閱讀 6334

1樓:機元

頭頂頭髮稀少能否植髮需要進行專業的檢測,植髮其實移植的不是「毛髮」,而是「毛囊」,毛囊是生長毛囊的根源,只要毛囊功能健康,即使頭髮掉了還會長出來,植髮的原理就是毛囊的安全移植。植髮是將人體健康毛囊通過特殊的微創手術方式取出後,再移植到人體所需部位,以達到彌補頭髮脫落、體毛稀疏等外表缺憾。由於嚴重脫髮患者脫髮區域毛囊已經壞死,而人體毛囊的不可再生性,目前醫學界沒有任何再生毛囊**方法,而植髮則是世界醫學公認的恢復脫髮部位毛髮的唯一有效方式。

另外,很多患者擔心,植髮雖然可以長出頭髮,但是會不會很快又脫髮了呢?醫學證明:人體的後枕部毛囊,不受雄性激素控制,在人的一生中進行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往復迴圈而永久不會脫落。

植髮將永久不會脫落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移植成功後這些毛囊依然保有原來的特性,所以說植髮手術是效果最明顯、最穩定、也是最徹底的一種手段。

2樓:網友

頭髮稀少的主要分為這麼幾類:

髮際線高,有些朋友髮際線高,額頭大,這樣就顯得頭髮少了。

頭頂稀疏,有些朋友頭頂頭髮細軟稀少,都可以露出頭皮,這就嚴重影響形象了。但其他部位挺好,尤其是後腦勺頭髮正常。

整體稀疏,這類可能是因為遺傳,也可能是因為某些疾病,導致整體頭髮細軟稀少。

一般來說,出現前兩種頭髮稀疏的情況都是可以植髮的,而植髮是移植後腦勺的毛囊到頭髮稀少部位,只要後腦勺毛囊充足,那一般都能植髮。而整體的頭髮稀細軟,一般就不適合植髮了。因此,只要符合植髮條件,頭髮少是可以植髮的。

3樓:僑平心

若因脫髮而導致了頭髮少,在通過毛囊檢測後可進行植髮手術來加密頭髮。

目前植髮手術已經成為世界公認的**脫髮方法。

植髮專業的定義是「人體的頭髮也想人體的其他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植髮是通過特殊的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位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稱為植髮」,簡單的說就是將患者自身的健康毛囊組織二次分配的過程。

4樓:涼素

脫髮掉髮者、頭髮稀少者、瘢痕性缺發、髮際過高的調整、打造美人尖、鬢角鬍鬚修復、眉毛稀少、睫毛稀少、體毛區域性修飾等。這些都可以選擇植髮手術的。植髮是通過取出毛髮較多處的毛囊,再把毛囊植入毛髮較少的地方,從視覺上可以增加頭髮的髮量的效果。

植髮是採用自身呢毛囊移植,所以成活率是非常高的。只要選擇正規醫院,選擇資質合格的醫生進行手術,基本毛囊成活率都能達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而且種植成功後的頭髮和自身生長的頭髮一樣,可燙可染。

女性頭髮稀少也可以做植髮嗎

5樓:網友

先天性頭髮稀疏一般是毛囊細胞基因天生不能長髮,而醫學界中還沒有一種藥物可以改變人體基因,因此藥物、偏方等方法對女性遺傳性頭髮稀疏是難以見效的,目前只有頭髮加密手術能夠有效改善這種症狀。

頭髮加密手術,是運用毛髮移植的原理,利用顯微外科手術,提取人體自身後枕部健康毛囊組織,處理後分散地種植到頭髮稀疏的區域。簡單來說,就是將頭髮密度較高區域的頭髮合理分配到其他密度低的區域。

經研究實踐證明,移植的毛囊經過一段的適應期後,就會自然長出新的頭髮,而且新生的頭髮保留了原頭髮的所有生物特性,真實自然,甚至還可終生持續生髮。這也是植髮手術最大的優勢。

此外,頭髮加密手術還是一項很安全的外科手術專案。頭髮加密手術時間一般只要4~6小時左右,手術創口小,術後恢復快,一般術後無需住院。不僅如此,手術過程中,專業的植髮醫生會對發友進行區域性麻醉,發友全程清醒,而且並不會感到痛苦。

6樓:錢葛臧雪卉

您好,頭髮稀疏可以通過頭髮加密手術來改善。目前頭髮加密手術效果是很好的,頭髮加密的原理與植髮技術的原理是一樣的,採用專用器械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再移植到頭髮稀疏處。採用稀疏間隙處種植加密的方法,改善頭髮密度,解決脫髮的問題。

種植後的毛囊成活後將擁有健康毛囊的性質,正常生髮。

7樓:徐州三院植髮

可以的,後枕部發源充足,就可以做頭髮加密。

8樓:瑞麗詩開開

女性頭髮稀疏的話,可以選擇加密種植。

和植髮一樣,還是是提取自身後枕區的頭髮來進行移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新生植髮提醒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植髮是植髮醫生利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己的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處理和培養以後,再有植髮醫生將這部分提取的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終身不會脫落,那麼植髮會長嗎?

我們頭髮的正常生長依賴於毛囊,只要毛囊能夠能夠成活,頭髮就能正常生長,完全恢復到沒有脫髮前的摸樣。

10樓:大麥植髮小鄧

最好是先到一家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檢測一下你是否適合植髮,因為通常頭髮少的人如果後枕部位(毛囊取發部位)頭髮相對較多是可以植髮的,後枕部位頭髮少的是不適合植髮的,所以還是先做一下檢測才能確定奧!

頭髮稀少可以種植嗎,頭髮少可以種植嗎

11樓:雍禾植髮

可以的,有時間你可以到正規的植髮醫院看看,做一下毛囊檢測,對自身情況詳細瞭解一下。植髮通過移植自體後枕部的毛囊,讓脫髮的部位重新長出頭髮,毛囊就是頭髮的種子,如果脫髮部位重新擁有了健康的毛囊,那麼頭髮自然就會長出來,並且擁有原來頭髮的特性不再脫落,可以隨意打理,效果是永久性的。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的。

12樓:瑞麗詩丶明月

頭髮區域性稀少可以種植,需要看後枕部的供體資源情況,整體稀疏不能種植;

稀疏做種植,一般是加密植髮,採用pht植髮技術,種植的頭髮會自然生長以後不脫落。

13樓:瑞麗詩邱醫生

沒有頭髮的部位可以做頭髮種植,有頭髮但頭髮稀少的部位可以做頭髮加密種植,兩種種植的技術不同,頭髮加密主要是針對先天性區域性稀疏和病理性脫落的朋友,而實施的一種加密手術。

14樓:網友

毛髮移植的是自身的毛囊,只有移植的毛囊存活,才可能有好的效果,因此要做植髮手術需要滿足兩個條件,一:必須具有充足的後枕部毛囊資源,否則無法手術;二:脫髮部位必須有正常的血運關係,否則移植的毛囊無法存活,手術也不會成功。

植髮手術並沒有年齡限制,一般只有發友符合以上兩個條件基本上就可以做植髮手術。

15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就是將脫髮患者自體健康的毛囊與發乾一起移植到脫髮部位。此技術將毛囊單個從供區取出,再移植到脫髮部位。供區包括:

頭部、面部、和身體其他生長毛髮部位。術後不留任何疤痕,即使患者想留光頭都可以。植髮的原理是提取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加工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毛囊成活後就會長出新發,從而解決脫髮問題。

頭髮稀少可以種植頭髮嗎?

16樓:中溫韋

可以吧,但是具體得聽專家的。你去華怡檢查一下吧,那的醫生能給你準確答案。

17樓:希悅宜禽岑

如果是天生髮量就比較少,但是又找不出明顯稀疏的部位,這種情況不建議移植,因為種植頭髮需要一定的空間,頭髮太密集的地方醫生很難操作,不小心還會誤傷原來的毛囊。

第二種情況你是頭髮已經少得很明顯,比如稀疏到可見頭皮、甚至禿頂,這種情況是非常適合種植頭髮的。比如說你禿頂,那麼意味著頭頂的區域毛囊大量閉合,只有移植過來新的毛囊才能繼續生髮的希望,這就好比在荒蕪的土地上重新灑下種子,種子活了頭髮就會再生長。

最後一種情況是你頭髮太少了,比如像葛優那樣,從前額到髮旋後面全都掉光,那麼你的毛囊供體資源數量不夠,不會有太好效果,也不建議做植髮。

18樓:端木竹悅次愫

植髮是目前**脫髮比較有效的方法之一。

將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提取後通過分離、培育然後分散種植到脫髮區域,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將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

至於植髮效果是跟所選的植髮技術、植髮醫生、植髮器械以及植髮後的護理相關。

19樓:太叔靜逸牧蕩

頭髮少是可以種植的。頭髮種植是一種微創外科手術,又叫自體毛囊移植,種植頭髮通過將人體健康的毛囊通過專用的器械進行提取,再種植到具備接受頭髮條件的脫髮區域內。種植過後的毛髮具備健康毛囊生理特質,能夠正常地長出頭髮,並且不會脫離。

頭髮少可以種植嗎 20

20樓:北京植髮專家

你好,我是北京武警三院的植髮醫生。植髮手術就是毛囊的在意分配和移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零落或壞死。長出的新發可以普通地吹髮、燙髮及染髮,完好復原了患者脫髮前的相貌。

很多患者擔心這項手術的安全性。這是一項精細的初級美容外科手術,屬於表皮的手術,非常安全。手術的感染率很低、創傷小、成功率高。

21樓:北京湖北大廈

脫髮原因,對於脫髮病的**有很多,內分泌失衡、藥物引起、或是先天性的等等,不過精神壓力過度是導致脫髮的常見因素。掉頭髮原因!精神緊張、憂鬱、恐懼或嚴重失眠等均能致使神經功能紊亂,而頭皮位於人體的最上端,因而頭髮最易脫落。

掉頭髮原因!所以,在生活中應注意飲食,儘量減少生活壓力帶來的困擾。掉頭髮原因!

或者尋找適當時機發洩一番,這樣對於壓力不僅有一定的緩解作用而且還有助於疾病的**。 脫髮的原因知道了,那就要用專業的護髮產品。真正純植物無新增的護護髮產品都是一次性無菌小包裝的,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22樓:

可以的mht-6d技術能很好的解決頭髮問題。

頭髮少可以種植嗎

2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頭髮少可以種植,頭髮少一般都是由於脫髮的一些基本情況所造成的,有脂溢性脫髮、神經性脫髮、疤痕性脫髮、疾病性脫髮這四大類。但其中脂溢性脫髮佔90%以上,是最常見的脫髮方式。對於天生頭髮少怎麼辦的問題來說,人們可以通過自體頭髮移植的方法來**,從而讓自己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

如果你確實屬頭髮稀少的型別,那麼加強護理是你唯一能做的事情,保證已有的頭髮健康,防止脫落,同樣可以擁有健康美麗的秀髮。善用髮型掩飾不足一般來說,只要頭髮是健康的,及時天生頭髮稀少,也不會出現明顯的禿頭現象,只要善用髮型就可以很好的掩飾頭髮少的缺點,讓頭髮看起來更多,更飽滿。但是要注意的是,為了讓髮型看起來飽滿,過度燙髮、染髮是不可取的,如果確實需要,也要注意燙髮後的保養和護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頭髮種植只能用你自己的頭髮,是指把你後腦勺的頭髮給提取出來,移植到頭髮少的區域,如前額,頭頂,不能增加你頭髮的總量的,這種植髮只能一定程度改善形象,如果你的頭髮已經少得幾乎禿頂了,無法從後腦勺取得足夠的發囊來填補已經禿掉的區域,那麼植髮也無濟於事了。

頭髮少可以種植嗎貴不貴啊

25樓:機元

脫髮程度:如果原生髮毛囊萎縮比例較低,脫髮區域的毛囊還未完全萎縮,只是毛髮分佈密度相對稀疏,所需要的毛囊數量就相對較少。

毛囊質量:如果本身毛囊健康程度比較高,如多胚毛囊的比例很高,每個毛囊單位會生長2-4根頭髮,這種髮質的發友植髮時所需要的毛囊數量,相對單胚毛囊(只長1根頭髮的毛囊)比例較高的人群,肯定花費更少。

醫生水平:植髮醫生及手術團隊的水平也會決定植髮花費的高低,因不同人群個體差異不同,經驗豐富的醫生和團隊在降低毛囊的損傷率、安全性及特殊情況處理方面更有保障。

植髮技術:植髮技術的優劣決定毛囊的利用率和最終效果的好壞,從而影響植髮費用,如較精密的植髮技術,在提取和種植時,會降低對周圍毛囊的傷害,並提高種植的密度,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減少植髮和養護的費用。

頭髮天生稀少植髮能變多嗎?植髮可以解決脫髮問題嗎

你好,對於天生頭髮稀疏的患者是可以通過加密手術來解決脫髮問題的,植髮加密顧名思義,就是運用植髮手術技術給頭髮進行加密,一般針對的是天生頭髮稀疏的患者或是由於一些脫髮原因導致頭髮稀少的人群。植髮加密手術技術是將自身頭部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頭髮稀疏的部位。我們知道頭髮是由毛囊中長出來的,所以稀疏的部位...

頭髮少,脫髮多,植髮的成活率高嗎

目前,越來越多的男性脫髮,影響他們的個人形象,而且越來越年輕的男性脫髮。它需要12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從植髮到頭髮的效果,在這12個月的時間裡,種植的頭髮必須經過生長期 留茬期間,然後再生長。植髮後毛囊的存活率是多少?毛髮植入物提取毛囊時,對毛囊的成活率有一定的影響。當使用機器提取時,很少的毛囊不可避免...

新生3d植髮真的可以治掉頭髮嗎

3d植髮是新生植髮自主研發的一項技術,核心步驟可以分為3個部分,分別是攏吸提取 顯微分離 立體種植。在攏吸提取方面,採用的攏吸口環鑽裝置在減少對周圍毛囊損傷的同時提取到更多的雙胚 多胚毛囊,大幅度提升毛囊利用率。在顯微分離方面,將其毛囊暫時存放於低溫活性培養液中,從而增加活性提高成活率。在立體種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