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分割槽大小後出現問題(檔案損壞)(追加500分)

2023-04-13 05:35:07 字數 6238 閱讀 5655

1樓:旅安鈮

你這樣搞太亂了~~我想能恢復的可能性不大了~~剛開始發現資料損壞,想要恢復資料,就不能再往硬碟寫入資料了,一寫入資料就把原來要恢復的資料覆蓋了,要是這樣的話,神仙也恢復不了你要恢復的資料了~你這種錯誤是分割槽表錯誤或是分割槽表損壞了~你要用分割槽表修復工具~推進diskfix這軟體~之前我用效率源修復硬碟,修復後發現沒有分割槽了,我以為資料丟失了,我用了很多軟體恢復,但是沒有用,我也用easyrecovery高階修復,找回的資料都改了名,有些還不能開啟~呵呵,不過我沒有向損壞的硬碟新寫入資料,所以用easyrecovery某些功能是不會新寫入資料的,只是掃描而已,恢復的資料我寫到另一個硬碟~最後實在沒有辦法,我就用diskfix修復分割槽,呵呵,最終找回我的分割槽,資料全部完好無損~不過這種方法只能做最後的嘗試~在嘗試之前把整個硬碟做個ghost,恢復不成功就還原ghost,還可以重新來~~遇到硬碟資料損壞,想恢復真是傷腦筋~我就只有祝你好運了!

2樓:沉靜的水壺

分割槽完事以後 最好不要用其他軟體 來弄,這樣最容易傷檔案了, 出這種毛病很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了,挖個坑埋了吧。

4樓:月色深

可能看錯了吧,要不然怎麼會呢?

win7下用什麼分割槽軟體調整分割槽大小而不損傷資料?

5樓:知春花雨

win7有自帶的分割槽工具,不會造成資料丟失,另外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不錯,中文的。

敬告 操作一定要正確,不然有可能造成資料丟失。請慎重操作!提前備份,以防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就可以無損資料調整,方法如下:

1、右擊計算機圖示,點選管理;

2、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後,點選磁碟管理標籤後,在其右側就會顯示電腦磁碟各個分割槽分卷資訊;

3、右擊d盤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壓縮卷」然後在輸入壓縮空間量(mb)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果要壓縮出50g,就填寫50gx1024mb=51200m,那麼我們填寫上51200即可;

4、壓縮完後,可以看到磁碟卷中會多出一個綠色分割槽的「未分割槽磁碟」;

5、右鍵點選需要擴充容量的c盤,選擇「擴充套件卷(x)」,之後點下一步即可完成操作。

7樓:lian雪依然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電腦情況。

8樓:網友

可以試一下im魔術分割槽調整工具,可以幫助使用者在不破壞資料的情況下對分割槽進行擴充套件,包括移動,縮小和合並分割槽,同時還支援複製分割槽、建立分割槽、轉換分割槽等操作,支援uefi / efi啟動,支援mbr磁碟和gpt磁碟,支援傳統硬碟驅動器和固態硬碟。

改變d分割槽大小時出錯,重啟時檢測到檔案錯誤並修復,d分割槽檔案及目錄結構都在,但讀取檔案時顯示無法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析出錯的原因了,給你個建議,先把分割槽表備份一個。然後把那50g再分出來,使用easyrecovery,掃描d盤和新分的那個區,找出丟失的檔案。

10樓:聽小見

很簡單,磁碟重新分割槽以後會破壞原有磁碟內的檔案。你最好把磁碟拿到專業的維修店去,大部分資料應該是可以幫你恢復的,你自己不要去弄了,越弄越遭。

psd檔案打不開啊~~高手救命~(解決的話追加500分都可以) 100

11樓:酸食胃口

在你的電腦,把檔案的擴充套件那名顯示出來,然後字尾改為 .psd好了。

一般字尾正確是不會出問題的。但是盜版軟體有時候又會出些奇怪的問題。

老實說,這樣的檔案,沒辦法修的。

因為太大了。

12樓:網友

你看一下檔名,主要看副檔名,是不是psd.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檔案模式應該沒有關係的,圖太大了,你是不是畫素很高啊?

14樓:泉森堡

尋找更高版本的painter開啟看看,要是打不開就說明檔案已經損壞了,一般檔案損壞的概率很小,不過要是真的碰到就肯定沒有辦法咯。

15樓:

呵呵,找到它的臨時檔案,先試試開啟,不行就刪除掉臨時檔案,這個還不行就沒人救你了。因為你是ps、pt兩個交替畫的,有可能記憶體錯誤等等原因導致臨時檔案儲存錯誤,所以你轉換成正常模式不能完成請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

這個就是phostoshop生成的臨時檔案所在位置,具體的根據你自己使用者名稱情況修改,如果你已經清理了臨時檔案……不會那麼勤快吧,祝好運!

16樓:

估計是你在上次完了之後儲存的格式沒注意。

你先這樣試試也許有效。

首先把**單獨開啟 如果單獨開啟沒問題。

你就在開啟的檔案上點然後點另存為。

在彈出的框框裡的 儲存格式上 你選擇jpg格式 然後在看看有沒有問題。

最後你在ps開啟時開啟這個jpg檔案應該就可以打的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應該已經損壞了從做吧。

18樓:陳炳信

你是做什麼的 要用190多m 的** 再大的**也就幾十m 就完成了。

如果是190m 就會開啟的很慢 你多等一會。

不行 就下一個很新的看圖軟體 看一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 fireworks8 有綠色版本的 還是打不開 那就是檔案破壞了。

給我發訊息 把那個傳給我 我試試。

20樓:網友

用建立的程式都無法開啟,可見是程式漏洞問題了。

下次用photoshop 或者coreldraw畫圖,不容易出錯。

硬碟出現「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資料恢復問題硬碟出現「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在彈出的黑色視窗中輸入 chkdsk g: /f 回車 輸入y回車 就可以了。

電腦出現問題了,先是突然宕機。重新啟動後,就出現下面一段話,然後自動關機 能解決的追加(200-500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 所說的 中毒的可能性不大。

那就是 你的 硬體 問題了。

1> 硬碟 損壞 導致的 不能正常啟動(你的advance systenmcare5 就能修復 如果損壞的不怎麼嚴重的話)

2> cpu過熱的 自動保護 自動關機 (清理下 cpu的風扇 +點矽膠 什麼的 牙膏也行)

3> 你的系統檔案 被刪除了 缺少 (重灌系統吧)4> 電源的老化 或者 電源的電壓變動幅度過大 (前者買個 新的去 水貨50-60rmb 原裝的 200左右吧 後者 買個 穩壓器 就好)

23樓:電腦人人有

這句話的意思:「你的一個磁碟需要檢查的一致性。你可能會取消磁碟檢查,但是強烈建議你繼續。」

還有什麼話可講,儘快對磁碟做一個全面檢查,糾錯、標記壞道就可以了。

右鍵點選c盤→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兩項→開始(按它的要求重啟進行)

完成之後對磁碟做一個磁碟碎片整理。什麼原因導致軟體突然異常,就是碰到了壞道不認了!

24樓:網友

意思是 有一個磁碟需要被檢查錯誤。你可能取消過一個錯誤檢查,但是我們強烈建議你需要繼續這個錯誤檢查。

就是非正常關機導致的磁碟檢查不要退出,很危險的。出現這個disk check是因為你沒有正常關機導致的,可以不需要修復,直接esc跳過check的。

但是你的電腦老是宕機可以用防毒軟體查一下有沒有毒,或者是機器的配置有沒有問題,或者是系統垃圾過多。最終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嘗試重灌系統!

然後就是 難道你的電腦沒有自我檢舉?應該會電腦自己檢查錯誤,然後修復的。我很不明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是說就能說清的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

第一先防毒。

第二修復登錄檔。

第三使用360系統修復和系統急救功能完全可以解決你的問題按你現在的情況是病毒修改系統檔案引起的。希望能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的問題~~弄好比較麻煩~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硬碟的東西可能沒了)重新格式化硬碟,分割槽重灌系統!

你不信我~~~你不重新格式化硬碟~~你裝n次系統你都裝不了~~你信不信。

27樓:龍俊新

建議你進安全模式把你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掉!!不行重灌一下系統看看cpu溫度是不是很高,不高的話應該可以解決的 goodluck

28樓:網友

電腦自檢沒通過,原因很多,中毒。突然斷電,硬碟有問題。要修復磁碟引導,怕麻煩就格了c盤,重灌系統。

29樓:

one of your disks need to be checked for consistency .you may cancel the disk check,but it is strongly recommended that you continue 這個應該是讓你電腦自檢硬碟 可以跳過的,安裝個360就可以修復 ,不是什麼大問題。

30樓:zzz悲傷

你的電腦中病毒了。需要修理。只要加分就告訴你怎麼修!

31樓:冠軍之首

中毒了,試試一鍵還原,不行就重灌系統。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好像是說該檢查一下磁碟。

新硬碟點開就是「檔案或目錄損壞或無法讀取」

33樓:王啦啦啦

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chkdsk 碟符: /f 。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ssd採用快閃記憶體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記憶體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

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磁頭復位節能技術:通過在閒時對磁頭的復位來節能。

多磁頭技術:通過在同一碟片上增加多個磁頭同時的讀或寫來為硬碟提速,或同時在多碟片同時利用磁頭來讀或寫來為磁碟提速,多用於伺服器和資料庫中心。

關於電腦出現的一個故障,解決給500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1.很可能是電源的問題,電源功率不夠開機確實也會出問題,用一會兒以後負載高了,電源帶不動了,也只有重啟。

溫度過高也可能導致自動重啟,但是cpu溫度高應該不會燒主機板。你可以在bios裡面檢查一下風扇的轉速和cpu溫度,把系統重啟啟動的溫度設定得比報警溫度高,這樣如果再因為cpu重啟,你就可以聽到報警了。

先試一下第2個,這個容易試,不行就只可能是第1個了,只有破費下買個電源換了。

35樓:俺家小貓吃青草

極有可能是電腦的供電不穩定造成的。

供電可以分兩方面。

一是電腦的供電電源(其實是變壓器)工作不穩定了 輸出的電不是很乾淨,主機板或者其他的配件在這樣的狀態下工作失常。

二是市電電壓不穩定 忽高忽低的 尤其是在低電壓的情況下更容易出問題 電壓g高於或低於電腦電源的工作範圍,變出來的電質量不好 會引起電腦配件工作失常。

36樓:錫柴動力

1.無緣無故的自動重啟。

可能是記憶體條或電源有問題。

2ie上網開啟網頁沒一會就報錯。

可能系統中毒,是全盤中毒,光重灌系統沒用的,還會中毒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開啟網頁沒一會就報錯。

確定是 系統或者ie 的問題。

如果難得裝系統我可以發東西給你弄。

留下你的郵箱。

2.你說的自動重起。是否藍屏。??

3.最開始你電腦開不起機。因為什麼原因燒的主機板。

4.都用了三年了就升一下級吧。如果你會看。你可以自己檢視電源是否有問題。

5.假如是電源的問題。當然要換了。

3dmax2019開啟後出現問題

您好我玩3d 已經有4年了 但從來沒出現過著你這種問題 好機子玩3d用了不少 但超爛的機子也是會用過 但從來沒出現過你這種問題 兄弟我來幫你檢測下 1你先準備好2個簡單的模型 不是場景 2雙擊開啟一個 然後開啟過過5 10秒再開啟第二個模型 其目的就是為了檢測到底是你的軟體問題還是硬體問題3,如果連...

我用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檔案用後出現問題

其實這個軟體只是把你的檔案 移動到了 本碟符裡的 站裡 隱藏起來只要你跨碟符移動過這個檔案 或者是 將該盤格式化過的話檔案就在有找不回來了 因為檔案早就沒了 剩了一個空殼子這個是個假的加密軟體 號稱 無人能破解他所謂的 加密 其實他根本就沒有 加密 何來破解 加密 真正加密上百個g的資料的話 硬碟吃...

Premiere使用變形穩定器後出現問題一條紅線選擇「僅穩定」效果不是正常我需要的求大神指教

這個是你變形穩定的幅度太大,系統要裁切大部分資料,這個資料的量超過了系統預設的界線或叫閾值,所以系統論你降低要求,但降後效果就要大打折扣,就不是你要的結果了,這說明你的素材太差了,調整有難度的 如何用premiere在 中新增文字?工具bai 材料 premiere軟體 電腦du 1 首先在電腦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