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怎麼二轉啊?冒險島弓箭手怎麼2轉

2023-04-13 05:35:05 字數 2987 閱讀 3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廢都網咖入口那裡找那個縮在廁所的飛俠官!問他就會給你轉職任務的了!技能點加了就無法重新分配,除非你去**買卷重新分過,但你也不會願意花幾十塊搞這個30級的標飛啦,如果你想練刀飛就重新玩一個算了!

2樓:zhy·小壯男

一個一個你吧。

先說怎麼轉職。

是去你一轉的轉職官那接任務看你想轉什麼。

玩刀就轉俠客 飛鏢就轉刺客。

接了任務他會讓你去找個人然後殺怪爆三十個黑珠子就行了。

至於職業。他肯定不會讓你重新分配技能點了。

其實大部分不追求血統的刀飛一轉都會用飛鏢。

應為攻擊高升級快 而且一轉的二連擊對於二轉的六連根本就沒用。

所以放心大膽的轉職俠盜吧!!!

不會不厲害。

前面就算不滿隱身對後面的暗殺影響也不大。

沒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2轉是標和刀的分界線``如果你想耍刀可以去轉職刀刀``技能點是不會重新分配了`但是可以用錢買洗點的`不過很貴就是了`其實就是浪費錢`你在1轉所加的技能點和後面的刀刀的發展應該沒什麼關係`我1轉的時候為了圖快還是加了標標的技能點`但是後期你還會用那些技能嗎?所以你可以直接去轉刀刀`那技能點不重新分配也沒關係``你只要滿了集中和隱身就行。

4樓:利擾龍秋

回到廢棄,找你老師。

以前加過的點不會再讓你重新分配。

5樓:網友

如果你之前是加了標的技能的話 你轉刀就變成廢號了。

要不就重從玩過一個新的刀飛 現在有吸升級非常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刀飛前30級技能沒多大關係,畢竟刀飛是在學完6連後才強大起來的,30級錢點成標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冒險島弓箭手怎麼2轉

7樓:掛機的樂趣

從射手村地圖的右邊,右上面(還是右下面走),到個地方叫迷宮通道的地方,就可以看見2轉教官,然後領取任務,完成後就可以2轉了。

《冒險島online》是由韓國wizet和nexon製作開發的一款2d橫版卷軸網路遊戲,於2023年7月24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由盛趣遊戲負責運營。

故事以被「黑暗力量」不斷入侵,因而進入了「渾沌期」的世界為背景,勇士們組成了聯盟,再次與「黑暗力量」激鬥。該遊戲設有五大職業體系和七大遊戲陣營。

曾在2023年和2023年,該遊戲連續兩年,獲「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十大最受歡迎休閒網路遊戲獎項。

故事背景。在比傳說更遙遠的時間中,萬物的框架剛剛搭建完成時,三個被神選中的生命被賦予了神的一部分力量,作為神的代言人成為了監督者。

三名監督者依據自己對生命前進的看法創造了各自的世界,一個被稱作「楓葉(maple)」,即我們熟知的冒險島世界;一個被稱作「格蘭蒂斯(grandis)」;另一個世界則不得而知。三個世界以各自的方向開始了自己的歷程。

監督者為各自的世界選擇了三位「超越者」,分別掌管「光」「生命」「時間」。隨後監督者們便消失無蹤,由三位「超越者」管理世界。在冒險島世界,人類、精靈等物種開始發展各自的文明,「超越者」則逐漸淡出眾人視線。

8樓:前昌勳過嵐

先在一轉的那裡接任務,然後再去石頭人5【就在射手村的右邊】找轉職官,然後打石頭人得30個黑珠【這個石頭人血厚,爆率低,多帶藥】,收集後交給2轉轉職官,然後拿證物去1轉轉職官那轉職,【我個人建議選箭手】。

9樓:畢半雙暢子

當你到了30級時,就會射手村找一轉教官,她會叫你領了任務後到射手村動邊的2轉教官處,任務是打30個黑珠。

然後交任務就ok了。

10樓:祁恬靜廣壤

射手村找一轉教官讓你領了任務後到射手村東邊的2轉教官處,打30個黑珠z

冒險島3轉流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人-飛俠三轉。

1、首先到雪域的長老公館找本職業的三轉教師。

2、他會要求您去找一轉教師對話,接受任務。

3、與一轉教師對話,要求到隱秘之路猴子沼澤2,打敗該教師的分身獲得關鍵道具——黑符,將黑符交還給一轉教師,獲得力量項鍊。

4、再次回到長老公館,與三轉教師對話,將力量項鍊交給他。

6、將智慧項鍊交還給三轉教師,三轉任務完成。

槍騎士-戰士三轉。

1、首先到雪域的長老公館找本職業的三轉教師。

2、他會要求您去找一轉教師對話,接受任務。

3、與一轉教師對話,要求到迷宮螞蟻廣場,打敗該教師的分身獲得關鍵道具——黑符,將黑符交還給一轉教師,獲得力量項鍊。

4、再次回到長老公館,與三轉教師對話,將力量項鍊交給他。

6、將智慧項鍊交還給三轉教師,三轉任務完成。

冒險島2轉職業有哪些?

冒險島3轉在那啊?

12樓:賀語心鈄職

3轉在雪地的長老公館裡,然後他會叫你到地下去找你的1轉導師去拿個勇氣項鍊。

到了1轉導師那他會叫你去一個地方打他的一個分身,打過了拿到黑符再給1轉導師就可以拿到勇氣項鍊。

然後在回到雪地找3轉導師,他會叫你去個地方問題,只要答對5個問題就可以拿到智慧項鍊``

然後再把項鍊給3轉導師就可以3轉了(去問題的時候要自帶黑暗水晶一個,如果錯了再次還要一個)

13樓:南雲德寸甲

先找漢斯,去冰封雪域:先去魔法密林,坐船去天空之城,再往通天塔下走(有塔卷的話更快到)從20層一直下到1層就到冰封雪域了,再去雪域集市有個房間進去,有5個人就是3轉轉職教官,找到相應的教官,3轉任務挺難的,我轉祭司是就死過1次,漢斯會叫你打他自己的分身(漢斯的分身)有點難度的!祝你早日4轉哦!!!

冒險島三轉流程

冒險島弓箭手二轉在哪?再給我二轉的要求

冒險島2怎麼轉職 冒險島2轉職攻略

冒險島弓箭手轉職,冒險島弓箭手一轉 二轉 三轉 四轉 後叫什麼名

強烈建議你轉弩手!弩手玩家 對於操作要求是相當高的 跟別的無腦職業不同 你在打怪的時候 時刻要思考著地形對你攻擊的影響遊戲樂趣 就在於此 因為畢竟沒有弓的 技能 尤其在初期 升級打怪相對慢一些 但 堅持下去 保證你會大呼過癮 弩 絕對是這遊戲的強者 我也是一個工件手,當時我也選擇過到底轉什麼好?我看...

冒險島練級,冒險島弓箭手練級

不需要幾個月,每天不亂在地圖上跑來跑去,你會發現雖然升級不是很快,但是會有一種成就感,今天一下升好多級,個人建議練法師,因為我覺得法師好升級,決定權還在你哈,你家我qq把663174720。你是初入冒險把,那錢肯定沒,又怎麼買標練ff呢?法師練得還很快的 不過戰士也很好,就是前期慢點 法師練級快.我...

冒險島拳手最佳手升級地點,冒險島弓箭手最佳練級地點

既然是拳手。那就應該是從2轉開始說好了。30級沙漠 蠍子最合適 能練到40級。40級自己刷嘉年華 刷到50也行了 中間能賺點小錢。50級 刷童話村的小虎 怪多 經驗高 還出手套卷。當然你也可以去刷稻草人 但是那掛機的人多。沒意思。練到60級就困難了 因為不用掛 很難。可以去新地圖 新加坡的幽靈船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