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商業技能,魔獸世界 商業技能 有什麼用?

2023-04-13 06:40:08 字數 2722 閱讀 9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樓主沒大鳥,還是撥皮吧~納格蘭bl營地那裡的牛掉裂蹄牛皮~通宵時不打架一小時兩組多~還可以去撥風磷 魔磷之類的~看ah沒了就**擺上一點~

2樓:神叨叨地

採礦很賺錢的,皮沒銷路肯定比不上礦。 裂蹄牛皮是剝牛出的。

當然是可以撥皮的怪多了。你去納格蘭 幾乎所有的怪都可以撥皮。

總的來說其實都差不多。礦石一組的價錢相當於10組皮。採礦和採藥就是傳說中的雙採,賺錢很容易。每天做做日常,配合雙採,一週就可以買大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大鳥還是不要雙採了,剝皮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撥皮升級簡單,容易練,不需要大鳥。由於容易練,所以相對的最不賺錢。

採礦採藥都挺賺錢,但是隻有小鳥的話,效率不是很高。

我推薦採藥和採礦。如果你有時間去刷野獸怪來撥皮, 還不如把這時間用來刷元素怪來打材料呢,比撥皮還賺,附近的礦和藥還不浪費。

5樓:戶逸利

絕對是採礦,我一朋友剛洗了剝皮練採礦,剝皮真的不怎麼賺。

採藥的話大家都知道會賺(當然因為銘文),但是真的賺多少誰也說不定,(要看具體供需是不,呵呵)

當然是皮多了,因為怪多嘛,而礦和草其實我沒比較過,但是從地圖分佈來看覺得應該礦比草多,特別是高階草藥很難採,但是需求也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來了昨天12點現在所有的資源都很貴 採礦採藥賺錢容易死了 再就是日常如果不想累就做幾個簡單的然後去搞藥或礦絕對hi 祝好運!給分吧 打怪也給資源布啥的不少錢!

7樓:犁映菱

採礦肯定是比剝皮賺錢,你要熟悉礦點。納格蘭飛一圈精金就很多。有個外掛gathermate不錯,提示礦點的,有了他採礦採藥都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每個fwq的情況定的,一般來說採礦比剝皮賺錢得多,厚裂蹄牛皮上挺貴,可你也得殺了才能剝啊,而且不是說沒只都能剝出來的,有些眼鏡蛇鱗片這些都不好剝的,其實商業技能最好根據你的職業來定,這樣能做些自己用的東西,如果光為了賺錢的話,雙採一直是比較流行的賺錢《採礦+採藥》

當然fm啊,制皮其實也都賺錢,我就是。

不過這2樣都需要前期投入啊。

所以想賺錢就雙採。

9樓:無敵小山丘

剝皮那些值錢的皮都不是必出的~只是有幾率撥出這些值錢的皮~

要說多 自然是皮多了~隨便找個刷野獸的地方怎麼打怎麼都是皮~就是分值錢和不值錢。

魔獸世界 商業技能 有什麼用?

10樓:

商業技能都有一個獨有的能力。

鍊金:不是鍊金的吃合劑只有1小時,鍊金的能持續2小時。

附魔:可以給戒指附魔,非附魔專業不行。

草藥:會增加一個回血的技能,等於是額外多了一個血瓶。

制皮:目前的制皮只是比其他人多了一個可以敲鼓,是對團隊起作用的。80級以後會增加制皮獨有的護腕附魔,比普通的附魔效果好。

剝皮:可以比其他專業多一些暴擊。

銘文:80級後有銘文專用的肩膀附魔,比普通的肩膀附魔好。

鍛造:80級以後可以給自己的裝備增加插孔,等於比別人多2個寶石的優勢。

工程:可以使用炸彈,火箭鞋,還有工程專用的飛行器坐騎。80級後會有獨有的手套附魔,還有工程專用的火箭手套。當然最主要的就是能做摩托車坐騎。

珠寶:可以使用珠寶才能用的幾種寶石,比一般的寶石好。

採礦:比非採礦的玩家多出幾十點耐力,也就是同樣裝備,血比別人多一些。

裁縫:80級以後可以使用獨有的披風附魔,比一般附魔好,還能用魔法飛毯,其他職業是用不了這玩意兒的。

另外,商業技能最主要的還是可以通過這些技能,把一些原材料做出成品,賣給其他玩家,賺取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技能有采集類和製造類,可以用來給自己做一些有用的東西,也可以放在拍賣行賺錢。採集類有采礦、剝皮、採藥,其中學採礦可以增加一些耐力,學剝皮可以增加一些暴擊,學採藥會有一個回血的技能。製造類有鍛造(造板甲裝備,原料由採礦**)、工程學(造許多有趣的東西和炸彈,原料由採礦**)、珠寶加工(造寶石、項鍊、戒指,寶石可以鑲嵌在有鑲嵌孔的裝備中,增加一些效果,原料由採礦**)、製革(造皮甲和鎖甲,原料由剝皮**)、鍊金(造藥水和藥劑,原料由採藥**)、銘文(造大小雕文,每個玩家可以有3個大3個小雕文,雕文有增強技能的效果,原料由採藥**)、附魔(給裝備上增加加強或特殊效果,原料由分解綠色以上裝備獲得)、裁縫(造布甲、魔杖、容器,原料由殺死人形生物後拾取的布料**)

純粹手打,絕無抄襲,夠詳細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賺錢,像珠寶加工什麼的很賺的!像掉魚就很算是娛樂專業,很好玩,工程就是做些稀奇古怪的玩具好玩!只要有時間雙採太賺了!

13樓:保定高樓迷

商業技能好多啊,建議baidu一下,呵呵。

我學的採礦,可以提高耐力;工程,可以造飛機、槍械、摩托……裁縫可以做包,還有飛毯……

其他的不是很瞭解了,看個人愛好選兩個玩吧。

遊戲就是娛樂,不一定有什麼用,看看能不能給你帶來快樂。

前天造了一架破飛機,挺興奮,哈哈。

魔獸世界學商業技能的好處,要詳細。

魔獸世界 請問新商業技能有什麼好處

14樓:一籃瓜果

考古最後有坐騎 叫什麼化石恐龍來著。

WOW烹飪技能,魔獸世界怎麼刷烹飪技能

1 40學做麵包,有的學有的賣材料。40以後要出去打材料了,按著可學到的菜譜打材料,我只能大概說下打材料的位置了。最早要打的是豬肉,主城外面多的是,不難打到。lm去奧伯丁海邊打螃蟹,出蚌殼 主要要裡邊的肉 bl就去灰谷最左邊的海邊打螃蟹和納迦,也是要蚌殼裡的肉。溼地的魚人,也是打蚌殼,這裡的蚌殼出的...

wow盜賊要學什麼生活技能和商業技能為什麼

生活技能不管是什麼職業都可以學的,釣魚 烹飪 急救 考古這四個都可以學.商業技能一般盜賊搭配的是剝皮和制皮吧。但是如果你想賺錢的話還是雙採,採藥,採礦.工程學很費錢.俗話說得好啊,工程窮三代,考古毀一生 剝皮和制皮 剝皮加暴擊 盜賊需要 加上盜賊穿皮甲 制皮也用的上 生活全學了,至少把急救充滿,商業...

求魔獸世界 WOW 法師加點,魔獸世界法師技能介紹

先說一點,這個 深 代表加了31點以上。深火 高暴基本上下下都是暴,傷害也不菲 要求裝備最高 深奧 高傷,可怕的奧彈傷害,控制能力對布衣非常強對物理系比較弱,還有可怕的壓制力以及暴發力,問題是暴率一般偏上,持久力非常差,比較依靠節能,aoe能力比較低下 要求有一定傷害基礎才能將天賦傷害力發揮及至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