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玩懲戒騎好呢?還是玩奶騎好呢?

2023-04-13 06:40:06 字數 5622 閱讀 6382

1樓:網友

建議玩奶騎,一是奶騎的裝備比較好獲得,二是不管是在zc還是pve奶騎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職業,三是樓主你應該有一定的奶騎基礎。在zc上一般多個意識高點的奶媽往往能扭轉戰局,因為pvp的話有奶職業自己去pvp是很容易秒的,一般都躲在後面輔助。特別是奶騎這種職業,有自由之手,有制裁,能解毒疾病魔法,保護什麼的都是pvp的輔助利器。

2樓:花牧月

如果不是固定副本隊伍的話,防懲是不錯的選擇,就是防禦天賦穿懲戒裝備,然後用高受害的單手**+防禦盾牌,貌似聽說單手**是25人黑龍的能發射暗影小球的那個最好,貌似哈,反正我的防懲就是休閒。

加入你選擇了防懲,那你至少要有一個防禦天賦,那另外一個就建議你用懲戒天賦,這樣下副本懲戒天賦懲戒裝,打戰場防禦天賦懲戒裝,ok,一套裝備基本搞定。

我也是從休閒的角度說的哈,自發原創,往。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固定時間打本或者有固定隊打jjc,推薦奶騎,因為現在懲戒騎確實不太給力,奶騎在團隊裡的位置是比較固定和核心的。

但是像你說的,一張點卡玩兩個月這樣,就休閒著玩吧,懲戒也無所謂,畢竟是遊戲,玩著開心最重要~~~

魔獸世界懲戒騎現在強不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四件套打出來傷害還可以,精準命中一定要達標,有好裝備也不要把四件套換下去,懲戒騎就靠四件套活著。

5樓:名字是什麼

和戰士,薩滿還有盜賊比的話,,,pve就直接死了,沒有任何可比性。pvp,,,肯定不如戰士,,和薩滿還有盜賊比起來到差不太多,,但是懲戒的地位很尷尬的,,pvp,,打不過zs和dk(近戰),pve,,除了親友團或者雙休,,基本沒出路。

6樓:這是病___得治

不算強。pvp的話就是一波爆發強,容易被規避,不如玩奶騎輔助**戰。pve也不強,近戰戰鬥賊領嗨,狂暴戰也牛。

7樓:傾神一笑

那你就要看和什麼時候比了,和70年代臉滾鍵盤都能砍死人的那個時候比,現在的懲戒騎弱爆了。

8樓:素水流雲

看人的。

神一樣的裝備,遇到豬一樣的人。

9樓:銀色的誓言

靠爆發活的職業,用好了也不錯。

懲戒騎如何提高輸出

10樓:紳士驅動器

單目標輸出全場開真理聖印(會產生一個譴責dot,疊滿五層可以造成每x秒20000+傷害)

目標數量大於6個以上,且相對集中用正義聖印aoe。一般議會型別的boss數量是3-4個。這時候用真理給四個目標分別上譴責,用審判去輪流重新整理dots保持不斷,並且多目標輸出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雙重審判雕文。

你的輸出迴圈問題很大,想要減少輸出空擋必須優先驅邪術,因為平砍可以重置驅邪術cd,要不然懲戒騎堆急速要幹嘛,當然減少整體技能cd也是一個原因,但是主要的還是增加平砍次數用來重新整理驅邪,並且增加聖印傷害。

技能優先順序:異端裁決》5豆聖殿裁決》處決審判》憤怒之錘》驅邪》十字軍》審判》3-4豆聖殿裁決。

(來自nga聖光廣場)

天賦:常規的你只要考慮113223 聖潔怒火+觸覺宣判。

輸出後看下傷害分佈,一般團隊boss戰中懲戒騎打第一的是聖光之手(精通效果),這說明你輸出迴圈是正確的。如果打第一的是聖殿騎士裁決就說明輸出迴圈有誤。如果打第一的是憤怒之錘只能說明輸出時間過短。

另外,玩pve輔助類外掛也是必不可少的。

11樓:裁決聖光

1、命中精準皆。

2、單體的話真理聖印,超過6個目標集中輸出就正義聖印。

3、單體建議不用稜鏡用處決,aoe用神聖錘。

4、**裝等低於或等於522用聖潔怒火天賦,高於522的話就用神聖復仇者。

5、附魔、寶石、合劑、藥水、食物齊全。

6、最好攢到5個豆再打裁決/異端,技能cd全在秒以上的話就直接打出去。

7、命中精準達標的情況下無腦重鑄出急速等級。

12樓:尐哆落

建議多看看nga的帖子 有輸出迴圈 一類 and 怎麼重鑄這些。

wow懲戒騎士好還是防禦騎士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pve。

實際上就pve來說懲戒和防禦分別為dps和t的存在,沒有什麼互相比較的意義,dps以追求高傷害,在團隊中於不犯錯誤的前提下超越其他dps為目標。而t則以拉穩boss仇恨,自保前提下保護隊友為目標。

dps和t在一次戰鬥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往往並不相同,比如在某一boss戰鬥中,cjq作為近戰dps,除了輸出,就要考慮boss什麼時候放什麼技能,自己需要根據技能進行跑位或者遠離人群,或者靠近誰,或者根據分配去消滅某些小怪。結束後重新回到boss身邊繼續攻擊。

t則需要注意自己的職責,主t往往要拉好boss,注意站位,躲好腳下技能,boss放大技能根據情況開自保技能保命,偶爾和副t換嘲諷(比如身上掉血debuff疊高了什麼的),副t則可能被要求拉中間出現的小怪之類。或者在主t倒了的時候補上。

t只要負責拉穩怪,自己不死,拉對位置不犯錯誤,大部分時候不需要管自己輸出的高低。

二者在副本中分工不同,關注的東西也不相同。相比較而言我感覺dps稍微累點,因為在注意情況的前提下還要打高傷害,而t則只要顧好本職工作,不手殘就沒事。

另外,除了fb,平時練級還是cjq方便,因為一般的怪物對玩家是沒什麼威脅的,cjq的回血能力也還不錯,雖然沒有fq能抗,但殺一般的怪,攻擊高,殺得快,效率。

而如果你要刷一些較高等級的副本,單刷,防騎就比較穩妥了。比如目前版本還有fq可以單刷炮艦——當然下個版本就刷不成了,沒必要為了這個去練fq。低階fq刷坐騎,比如黑龍,還是cjq好。

dps高。pvp的話,一般都是用cjq打,fq的傷害很多時候依賴復仇機制,單對單或者只是和玩家打受到的傷害肯定和副本怪的傷害不能比,而目前版本玩家回血能力都強,以fq的傷害磨對方,不像血dk那麼舒服。

但也不是說fq就不可以pvp,對有的職業fq還是比較有的打的,但cjq的傷害要高很多,對cjq來說,除了一小部分控制和自我幫助性的技能(自由之手之類),在pvp中都是抓住機會,技能全開,以高傷害壓制敵人殺死對方。qs的控制技能並不如有的職業那麼多,雖然可以自回血,但還是速戰速決為好。

14樓:頑抗的白菜

單挑或競技場懲戒或奶都比防騎好。

防騎也就是積分戰場扛下旗子。

pve小本用防騎,大本還是懲戒舒服。

騎士的真義其實是奶。

15樓:丹晴利

個人覺得不管pvp還是pve,都是防騎好點,不是理論大師,只是個人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pve的cjq的爆發還是很給力的,pvp我還是感覺fq好。

4.1懲戒騎和奶騎怎麼樣,不要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牛b的玩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中懲戒q比較強大,暴雪藍貼中聲稱懲戒騎在物理dps中排名第二。

但是的懲戒騎輸出和中的貓d一樣,極為混亂。輸出靠觸發流打出最高傷害,可謂是rp不夠傷害極低的職業。

首先保證你的懲戒天賦擁有8%的命中+精準30,聖印選擇真理聖印,配合雕紋可以提高精準。當然裝備好了以後可以換別的,精通可以不用刻意去堆。

戰鬥的輸出方式就是審判==>十字軍打擊(怪少於4個)==神聖憤怒這個迴圈但中間要穿插很多技能。首先是保證異端裁決不能斷,戰鬥開始後兩個十字軍打擊積攢的兩個豆用來開異端,如果中途觸發了神聖意志就直接開異端,相當於三豆的效果。然後聖殿騎士的裁決全部留在三豆後使用,而且優先使用。

打個比方:審判、十字軍和聖殿騎士的裁決一起cd完畢,輸出順序裁決》審判》十字軍。聖光出鞘出發後,驅邪術瞬發且無消耗,所以這個要擺在裁決後面使用。

在boss低於20%血後,憤怒之錘的使用要放在第一位,所以在整體輸出順序方面,保證全程異端裁決後,20%以上(或開啟復仇之怒前,因為復仇之怒會無視憤怒之錘的20%血限制):聖殿騎士的裁決》驅邪術》審判》十字軍打擊》神聖憤怒;20%以下(或開啟復仇之怒後)憤怒之錘》聖殿騎士的裁決》驅邪術》審判》十字軍打擊》神聖憤怒。

另外,jjc中奶騎依然霸道!

18樓:莫問蒼天泣

cj副本輸出 不高 但野外pk厲害 抄做手法單一 人家不是我們qs打架臉滾鍵盤嗎 全是磨死 裝備的話cj我建議你換成pvp 天賦 穿s9吧 nq你就穿副本裝備就 可以了nq單刷現在仍很給力。

懲戒騎輸出

19樓:昨日夢遊

就讓我這個懲戒騎講述一下吧,宣告只是大體情況:

近戰打本注意走位,若果老是夠不著boss那肯定打不高。

近戰吃**,你500裝等不知是什麼**,502以上嗎?

懲戒騎吃裝備,其實就是吃急速,就像狂暴戰吃暴擊一樣,沒有高的急速,那隻能體驗無盡的斷檔和低傷害了,所以在你500裝等下急速大於力量,成為你的第一屬性。

1,滿足命中精準的前提下,按照急速》精通》暴擊的方向重鑄,紅色寶石插80力量160急速的石頭,黃色320急速,藍色160急速160命中;如果插孔獎勵少於120力量的就直接插320急速的寶石。

2,手法就是保持三豆的異端裁決;審判,十字軍,驅邪三個技能哪個亮了點那個,有三豆就打裁決,如果三豆的情況下審判,驅邪,十字軍cd有好的,那麼攢4豆在打裁決也好,懲戒騎就這麼簡單,裁決和異端只消耗3豆,只不過我們能攢5豆而已,何來5星裁決啊樓上的。

3,天賦我推薦313333,這比較適合500裝等。

最後宣告一下,從網上的帖子,那些高階人士分析的帖子都是在很好的裝備下模擬的,人家552了你500,若還是按照他的方式你肯定打不好,隨著裝備的提示,屬性手法也在變化,所以通過木樁和平時打本,看看那些是你的主要輸出技能,堆那些屬性提升最大來玩好你的懲戒騎,每個人手法不一樣,有的人小拇指都按技能,有的人只用一個食指就能玩了,所以你若真想玩好懲戒騎,就仔細看看他的技能,選擇適合自己習慣的輸出順序,找出適合自己裝等的路子,記住,不用心是玩不好的;倘若你不想研究你的輸出,只想根據別人的方法模仿,那請不要再糾結你的dps

20樓:匿名使用者

cjq收益最高的屬性是急速 所以你在有嗜血的時候能打出非常漂亮傷害 在命中 精準之後 就急速》精通》暴擊的重鑄 寶石的話急速最大化 黃色320急速 綠色160急速160命中 紅色160急速 80力量。

cjq輸出手法不難 常規階段,保持好3豆異端的情況下 憤怒之錘(斬殺階段)》驅邪 》十字軍》審判 單體boss的話天賦選 聖潔怒火爆發 就是錘子,填充技能,錘子,填充,錘子,裁決,錘子的迴圈。

新手建議用 clcret 外掛屬性迴圈 進階的話可以考慮用tmw之類的buff監控外掛。

500裝等打木樁 平均8-9w應該沒問題 希望有所幫助。

目前魔獸世界的懲戒騎士厲害嗎 吃香嗎

21樓:艾希爾

我就是玩懲戒的,我來告訴你全面資訊:

1,懲戒騎士很厲害,只是比其他職業要求更高一點才能打出漂亮的資料,尤其在拿到橙斧之後很牛逼。

2,但是懲戒騎士打副本不吃香!(pvp還行)剛才說了,要玩得好的話比其他輸出職業付出更多。而且大部分人不信任懲戒騎,認為你打不好,所以組野團的時候,懲戒騎很難很難組到。

所以,必須加入公會,獲得公會的認可就好了。

3,還有一個原因造成懲戒騎不吃香就是因為防騎和奶騎太吃香了,當隊伍裡面有了防騎和奶騎,再要懲戒騎的機會就少很多了,如果我是團長我也會優先淘汰掉懲戒騎,除非確實很牛逼。

大家來看看我是玩MS好 還是玩聖騎好

如果你們aoe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玩ms的好,一來法師可以雙盾,2來牧師有吸血鬼之觸,可以小隊回藍,傷害越高,回的越多,這樣你們兩人幾乎不用喝水的一直a。我說的是暗牧。74現在是tbc的主 無論在競技場還是在副本都是隻歡迎奶騎。而牧師則可以自由點選擇是暗牧輸出傷害還是神牧輸出 所以選擇牧師吧。歡迎繼...

王者榮耀用手機玩,還是平板玩比較好呢

配置新的用起來比較好,執行會更流暢。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屬android ios平臺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於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 2 配置要求 系統要求 ios8.0以上,或安卓4.0以上。3 評價 王者榮耀 是將端...

要開80了,我是女生玩什麼好呢

如果玩輸出職業 你既然對fs有興趣 那就繼續玩吧 fs仍然是dps主流啊 也可以考慮暗夜xd 畢竟有3種形態 花樣多 玩不膩 dps也不低 國服就素個茶几。等你兒子會打醬油了,你再考慮問大家玩什麼職業吧。玩德魯伊吧,可以變動物,而且你玩的部落牛頭德變熊很可愛,鳥德輸出很暴力 熊做t很簡單就重歐和橫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