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烹飪技能,魔獸世界怎麼刷烹飪技能

2023-03-25 10:25:06 字數 1381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1-40學做麵包,有的學有的賣材料。

40以後要出去打材料了,按著可學到的菜譜打材料,我只能大概說下打材料的位置了。

最早要打的是豬肉,主城外面多的是,不難打到。

lm去奧伯丁海邊打螃蟹,出蚌殼(主要要裡邊的肉),bl就去灰谷最左邊的海邊打螃蟹和納迦,也是要蚌殼裡的肉。

溼地的魚人,也是打蚌殼,這裡的蚌殼出的應該是:有腥味的蚌肉。

alx的迅猛龍,蛋啊肉啊都可用於烹飪。

td高地(fb)裡的豬可以打到豬排,這樣一路下來學到225

225在加基森做任務,做完可以學到一個新的烹飪,要什麼嫩狼肉好象,嫩狼肉出的比較集中是黑石深淵(fb),進門不遠就有很多狼,我還記得有個boss房間裡也有很多狼,多打點吧。

塞那裡奧議會旅店老闆那有個任務,作完可以學到:沙漠肉丸子,有人說275了練不上去,去那接任務吧。可以到300

300到了外域其實就簡單了,只要殺一種叫掠食者的怪,取其肉。這種怪在地獄火半島去贊加沼澤和泰羅卡森林的路上都是,多打點沒壞處,練到330+就可以去外域各地收集菜譜了。

烹飪275可以在貧民窟接到日常烹飪任務,有8g樣子的錢,還有肉獎勵,這樣時間一長,做日常基本不用出去打肉了。

多的肉可以烹飪好了賣,也可以送給朋友,你也可以叫你朋友打到肉u給你加工,互惠互利。

以上肯定不夠詳細,但也可以給要學習烹飪的人一個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hoho,很有意思啊,想想看,下fb的時候,升起一堆愜意小火,大家圍著那吃麵包喝水,多有氣氛。

至於練這個技能,也沒那麼麻煩啊,我是一邊釣魚一邊練烹飪的,很快滿級的。而且我是qs對食物的消耗挺大的,我現在自己會燒東西吃了,光我做日常釣的魚打的肉,就夠我吃很長時間了,而且在外域弄得魚肉啊,牛肉可以做各種特色食物加耐力加精神,加敏捷,加**很好的!多了可以賣ah,不是很多的話,自給自足也很好。

有的時候,做日常能開出來什麼美味的巧克力蛋糕這種特別有趣的圖紙,不是很好玩嗎?怎麼會沒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tbc後的烹飪很有用了!基本都是有附加屬性的,比如20精神+23法傷,20精神+30耐等等的屬性,而且這些效果可以和鍊金的藥水同時使用,不會被覆蓋掉!所以在打高階副本時候烹飪還是非常好的~而且可以和釣魚一起練~(釣魚任務還可以得到bb~)

而且遊戲本來就是用來玩的~休閒也是其中的樂趣之一~如果無聊的時候練個烹飪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烹飪做出來的東西吃一定時間給屬性的,什麼加耐力啦,精神啦,智力啦什麼什麼的。

魔獸世界225-300的烹飪技能去哪學?

魔獸世界怎麼刷烹飪技能

魔獸世界怎麼刷烹飪技能

求魔獸世界 WOW 法師加點,魔獸世界法師技能介紹

先說一點,這個 深 代表加了31點以上。深火 高暴基本上下下都是暴,傷害也不菲 要求裝備最高 深奧 高傷,可怕的奧彈傷害,控制能力對布衣非常強對物理系比較弱,還有可怕的壓制力以及暴發力,問題是暴率一般偏上,持久力非常差,比較依靠節能,aoe能力比較低下 要求有一定傷害基礎才能將天賦傷害力發揮及至 深...

魔獸世界烹飪怎麼升,魔獸世界烹飪升級怎麼升級

旅人節的話,節日衝就可以充到375 其他時間的話,如果你是練級的,可以一直做烹飪日常 如果滿級的,釣魚烹飪一起做400以前的我就不說了 450 475 條紋潛伏者 熔鱗鯰魚 20 原料 475 500 高地孔雀魚 30 原料 500 525 任意魚 30 40原料 過程的介紹以及為何選擇上面3種配方...

WOW商業技能,魔獸世界 商業技能 有什麼用?

鑑於樓主沒大鳥,還是撥皮吧 納格蘭bl營地那裡的牛掉裂蹄牛皮 通宵時不打架一小時兩組多 還可以去撥風磷 魔磷之類的 看ah沒了就 擺上一點 採礦很賺錢的,皮沒銷路肯定比不上礦。裂蹄牛皮是剝牛出的。當然是可以撥皮的怪多了。你去納格蘭 幾乎所有的怪都可以撥皮。總的來說其實都差不多。礦石一組的價錢相當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