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0 顯示卡 !!!

2023-04-13 06:50:04 字數 3313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發下你的配置, 再給個價位, 我推薦你幾款吧。

**很多假貨, 最好別去。

wow現在是越來越吃顯示卡了。

2樓:sariel_昔拉

**很多假貨,不要買。買就去實體店。

迪蘭恆進 hd 6770 大概690塊錢左右。穩吃wow熊貓人。

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是你電腦其他配置不夠強力了。

3樓:小天

你好,首先,請您把您的機器配置 發一下,因為如果你的cpu不太好的話,好的顯示卡帶不動的! 對於自己的機器來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穩定的!如果功率不夠或者超功率,比較容易燒硬體!

至於**的顯示卡,這個真的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有的人說能買,有的人說買不成,不過現在**顯示卡的日交易量也是很大的,所以,綜合建議,您還是去實體店買的好,**買的有時候會出現包裝不完整,包裝盒被拆開等一系列很糾結的問題。 如果您的cpu屬於中等,玩,我推薦6770。

這卡穩吃wow!建議買藍寶石的!畢竟一線品牌,放心!

**的話在680-720之間不等!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現在玩魔獸世界(5.0版本) 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的顯示卡。2年內的可以順暢玩,千元內的產品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8000元以裡的有a卡的68501g或者n卡 tx 560

6樓:神de嫁衣

我覺得是七彩虹1g獨顯 比較可靠 穩定。

魔獸世界5.0開了,推薦一款顯示卡要500-700左右的最好能開高效果!

7樓:網友

看你這配置可以用 hd 6770藍寶石白金版,再高你這cpu也跟不上。

8樓:網友

推薦 藍寶石hd6570 1g gddr5 至尊 499元。

可以加記憶體。

9樓:匿名使用者

500到700的不行,你的cpu不大好,記憶體可以再提下,再配個1000+的顯示卡就ok了,不能光靠顯示卡,cpu和記憶體也有一定的影響。

推薦的話,我覺得影馳的顯示卡不錯,500到700的選擇性也多。

10樓:鋒芒閃現

想要開全校請購買 中端顯示卡 預算800-15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 ,真不錯,我買了 ,給分。

本人電腦配置,想買個一般顯示卡玩魔獸世界5.0,現在玩雖然不會卡得太離譜,但還是一卡一卡的,求99~!

12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太小了,換個2個g的你會舒舒服服的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低,最少515以上的,最好1g以上的,換個顯示卡就會好多了,你現在玩技能效果都不敢開。

這個顯示卡換個什麼的好,能給出具體**更好,這個顯示卡玩魔獸世界5.0.4好卡!

14樓:下弦月輕諾

目測cpu效能有點落後,建議看cpu的負載以及電源的最大功率選購顯示卡。一般來說800大洋左右的,流暢玩wow沒問題,目前來說gtx650還不錯,完全滿足你的需求,發燒不論,還望。

15樓:蔡哥哥好棒

這個卡是必須的,如果你現在要玩wow,首先你必須知道的是wow是一個cpu遊戲,卡的話你把效果調低還是能玩,但是cpu如果殘疾的話,那就沒辦法挽救了,好歹上個i3吧 wow對多核的優化不是很好,所以單核的要求就很高 i3的 多執行緒技術也能提高單核的處理能力。

如果需要換顯示卡那麼推薦hd6850 **在800左右。

16樓:時尚拯救者

a卡遊戲效能本來就不如n卡,而且你的卡效能實在太低了,cpu也有點落後了,光升級顯示卡的話我覺得不划算,也無法發揮顯示卡效能,要是有銀子的話,建議只用換個cpu400左右的、顯示卡600左右的,、電源、主機板、硬碟、記憶體都可以不用換,花1000左右就可以暢玩了,如果你們那裡2手市場還靠譜的話,估計500左右應該夠了。

我現在的電腦配置,玩魔獸世界5.0能開優良效果的,推薦個顯示卡,500以內,a/n皆可,如果能用的話

17樓:網友

1.盈通r6750 512mb 極速版。

推薦理由:500元以內效能最強的顯示卡,它維持了公版6750的頻率,為700/4600,效能比同價位的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版要強得多,兩者差距大概接近50%,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16個rop單元使6750可以輕易勝任1680x1050這種解析度下的大多數3d遊戲(當然特效需要有所取捨,但是「使命召喚:現代戰爭3」這種遊戲可以關抗鋸齒,然後全部開最高,非常流暢)

2.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版。

推薦理由:品牌控應該有很多會買這個,雖然效能不太合理,但是好歹靠800mhz的核心頻率撐了場面,比上一代的hd5670 480sp版強得多,也不會輸給hd4830,唯一可惜的就是rop單元太少,而且視訊記憶體頻率較低,高解析度的環境下很多遊戲跑得不舒服。

回覆補充:假如你對遊戲效能的要求僅僅是魔獸或者英雄聯盟那種級別的,500元的顯示卡完全能勝任。

18樓:網友

500以內的話建議搞一塊庫存的9800gt,**上有,220塊錢搞定了。另外499可以買到hd6750,效能還要略強些,但是價效比不如9800gt。

考慮到你的cpu效能一般,建議上9800gt,省下的錢可以考慮加2g的記憶體。

19樓:旁觀則清

建議樓主把記憶體加到4g,升級獨立顯示卡,參考:影馳gt450 512m¥499元、藍寶hd6670 1gb gddr5白金版¥549 ,同時把系統換成win7 64位,升級後流暢執行主流遊戲問題不大。

20樓:佘子明

hd6750 512m 元**效能最好的顯示卡,沒有之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條 怎麼還是ddr2的啊?500以內的顯示卡,影馳gt630虎將版 ddr5的 499塊 1g視訊記憶體 位寬128 應該能滿足現有的網路遊戲,前提是你的主機板和記憶體,建議你再加一條記憶體吧。

22樓:殺人兩手麻

建議多花點,別弄得一年不到就又過時了。

藍寶石 hd 6770 512mb gddr5白金版 599

迪蘭恆進hd6770 恆金 599

23樓:

現在的主流顯示卡都可以特效全開吧 不過魔獸世界主要是吃記憶體 可以加大下記憶體。

魔獸世界更新5 0問題,魔獸世界9 25更新內容

方法1 如果樓上說的都沒有解決你的問題,就按照我給你說的做。開啟internet瀏覽器,最上面有個工具,然後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 區域網設定 然後把自動檢測設定前面的那個小鉤子點掉就ok了。方法2 如果這樣不行你還可以從你的c盤中找到programdate刪掉裡面的battlenet資料...

魔獸世界5 0怎麼去GM島,魔獸世界GM島怎麼去呢?

gm島 我去過 登入島上會顯示xx傳送1號2號之類 以前可以卡飛行坐騎bug就是卡成功了 你可以飛行中施放技能!所以fs的閃現可以傳空氣牆 去gm島是達拉蘇斯那塊地方飛 飛離開地圖以後一直飛就差不多到了 在海上飛行是不會有虛弱的 現在懶得去了 畢竟就一個房子一個島好奇可以等5.0的bug達人破解以後...

整合顯示卡能玩魔獸世界嗎

玩不了!點進去遊戲畫面是黑的!關於配置你最好到魔獸世界官網上看看那裡有關魔獸世界的基本配置!先看看顯示卡的區別 整合顯示卡是將顯示晶片 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都做在主機板上,與主機板融為一體 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晶片有單獨的,但現在大部分都整合在主機板的北橋晶片中 一些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也在主機板上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