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他們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3-04-13 07:50:05 字數 3368 閱讀 6713

1樓:野孩子

本身他這個人就很有問題。

感情本來就不專一,又注重外表。

你直不直得為他難過?

我知道,感情陷進去了,是很難抽身的,但是稍微用理性分析一下吧,不要再拖下去了,這樣到時候受傷的只會是你。

她根本不懂得尊重你,珍惜你。

找你和好的時候,說幾句好聽的話,他重視過這段感情嗎?

可能他本身就把愛情當作是遊戲,越是甜言蜜語,越是要小心那!狠下心來,痛也只是一時的,再去找一個感情專一,懂得珍惜你的人。

2樓:皮皮楓吖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

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在乎你。

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個粗心的人。

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

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他不愛你,他可以跟你在玩遊戲的時候認識。

就一樣可以跟別的女人在玩遊戲的時候認識。

明白嗎?在他眼中。

你跟那些女人是沒有分別的。

只不過你比較好騙。

3樓:絕情的魚

你鬱悶就對了,因為你們的確很搭調,這樣的男人你都和一屢次的接受,我就不想說什麼了。

4樓:絕對愛你誠

呵呵!他就不愛你,離開他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做什麼?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不要在傻下去了,為了別人就和你分手在以後的日字裡有很多這樣的人你怎麼辦呢!離開他不要想我這樣。

5樓:魔法聖域

他不愛你,所以可以這麼做。而你愛他,所以他可以這麼做。

那你知道怎麼做了。

6樓:仙陽澤

感情的事不可以分的那麼清楚的`太清楚的話`感情就不能稱之為感情了`

7樓:塞北一枝花

傻啊~你就最後送他一句話吧:滾~

8樓:精靈鹿小弟

網戀是虛擬的幼稚的極其不穩定的,所以勸你放棄吧。

9樓:琥珀裡的暘珖

這個男人有問題~~~不要以為是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他的一個替代品而已,早點分,早點結束這段感情對你有好處。

這個男人真的很有問題。屬於危險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勁舞的遊戲嗎?既然是遊戲有什麼可在意的呢?如果這個問題都值得煩惱那你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

在一起又沒有現實中的!這個遊戲只教會了你自欺欺人!不上那個讓人心煩的帳號不就得了```

他們為什麼這樣對我?

12樓:子靜子的人

分類: 煩惱。

問題描述:常言說:要建立良好友誼就要多為別人著想,多站在別人的角度來思考,多關心別人。

可是在現實中我有些朋友,我常關心他們,為他們著想,而他們只會自私的為自己著想,從來不關心我。我有事要求到他們時,他們總是藉口多多。

他們為什麼這樣對我?

解析: 其實人的一生都是孤獨的,不同時期有不同時期的朋友,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為了自己的生活而活,很少會為了朋友而去做什麼影響自己生活或前途的行為,朋友也有他自己的生活圈,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你也有你自己的性格,如果你這樣去想的話就不會那麼傷心了``~

所以不必要為了朋友的一些舉動而傷心。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對你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人品問題,或者是你的做事方式問題。不管怎樣應該從自身找出原因,然後做一個調整。

14樓:弭曼青

他這樣對你肯定是有原因的,這和他平時的性格以及和你相處之間有沒有矛盾相關,你可以好好的分析一下。

他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15樓:網友

在一起久了,新鮮感淡了,甜言蜜語可不能說一輩子哦!生活總會迴歸於平淡,互相體諒,互相包容,這才是愛情或婚姻最正確的樣子,沒有誰會把你一輩子都寵的像個公主。

16樓:海兒

一,首先肯定你**做的不好失去魅力,你對他沒有吸引力了,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二,你男朋友可能現在追求事業無暇顧及你,或許對別的什麼食物感興趣,心思都用在別的地方了,三,你男朋友愛上了別人,找到了比你更優秀漂亮的人,四,努力去提升自己,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網友

你沒有說清楚。不知道哦。是誰對你這樣?

是好朋友嗎?還是?不管是誰?

如果要是你最親的人。你可以找時間。和他聊聊。

但是不管什麼事情都不要放在心上。以寬容為。

18樓:昂夏侯彤

有兩種可能性,第一種就是你的確太作了,他不喜歡你了。第二種可能就是他以前也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在一起,只是為了和你玩兒。現在新鮮勁兒過了。

19樓:含羞草

不愛你所以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20樓:濮陽靈波須璐

女人接受你的花,並不代表就是接受你的人。

也許只是她愛著另一個人,而另一個人不愛她。

情人節是一個人尷尬很敏感的節日,對於單身的人來說。

她叫你出來,應該是知道你喜歡她,她或者只是想證明下自己是有魅力的,自己還是有人喜歡的,在愛情這方面,女人很容易自卑,所以必須經過別人對自己的在乎和愛情來證明自。

也可以說是因為虛榮,接受你的花,只是為了象別人證明,我還有人喜歡。

女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可以為看出來她不是喜歡你。

你要相信我,因為一個女人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

她不會這樣的,她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做任何事只為了你能開心。

她會提前準備好禮物送給你,而不是叫你出來,買花給她。

放棄吧兄臺。

她第二天能坦然的告訴你她喜歡別人。

可見她還算個善良的女人。

知道不能浪費別人的感情。

你們還可以做。

朋友的。

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

21樓:光之美麗

很正常的。

在他愛你寵你的時候,他一切以你為中心,會在意你的旨意,把你當娘娘供著。

但這種情況是無法維持太久的。在你理所當然享受他的寵溺,沒有用心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之間的溫度就慢慢下降了,說直白一點就是你一次次傷他的自尊,讓他懷疑對你的感情是否正確。得不到你愛的反饋,他寒心了。

沒有誰會無條件一直愛一個人,包括父母。

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從一開始吵你就沒發現 你們在一次次的吵架中越來越遠,即使吵過很多次再複合,也沒有一開始交往的那種惺惺相惜,任何事物有了裂縫以後都不會完好如初,你是很善良,但是你的善良也可能會傷了自己,好好想清楚還要不要繼續這種患得患失的日子,一次次的經歷你也該學會成長 學會了解,學會去愛別人和被人愛,你倆這不是愛,...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沒什麼好恨的!如果他說的那些是真的,那麼你不該恨,因為你確實有不對的地方,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他們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如果你連最起碼的讓他安心放心都做不到,連他的家人都無法相處好,連自己的生活都沒有條理,那麼你怎麼要求他對你無怨無悔地好?如果他說的都是假的,那你沒必要恨,因為一個男人這麼說你了,要麼是他...

他拋棄我。為什麼這樣對我

不管他出於何目的拋棄了你,終歸到底還是不愛了,他既然把你拋棄,就不要再去糾結,讓自己痛苦下去,也不要為了不愛自己的人,苦苦去挽留。在愛情的世界裡,不可能都會一帆風順,也不可能每一段愛情都能有始有終,所以不要太介懷了,人生總需要經歷,有了經歷才能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珍惜自己的人。他錯過了你,是他的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