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什麼是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

2023-04-13 08:15:06 字數 1007 閱讀 3207

1樓:網友

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表現為認股權證**要比其正股**的**或**的速度快得多。其槓桿作用強度可以用正股**與認股權證的市場**比率表示。

例如:某**的認股權證允許投資者以20元的**購買**。

(1)、當該公司****為25元時,其權證理論**為25-20=5元,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為25/5=5倍。

(2)、當該公司****為50元時,其權證理論**為50-20=30元,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為50/30=倍。

(3)、當該公司****為100元時,其權證理論**為100-20=80元,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為100/80=倍。

假設投資者投資1萬元,買正股,從25元漲到50元,可買400股,獲利1萬元。而買認股權證,則相對**從5元漲到30元,可買2000股,獲利5萬元。正好是認股權證在正股25元時的槓桿作用的倍數5。

通常,隨著股**的**,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逐漸變小,如上例股價25元時,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為5;股價50元時,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為;股價100元時,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為。

2樓:有人說策略

認股權證是授予持有人一項權利,在到期日前(也可能有其它附加條款)以行使價購買公司發行的新股(或者是庫藏的**)。類似期權。無論看漲還是看跌期權都不必完全股價投資,只需要少量保證金,而且權證的漲跌幅往往比股價波動更劇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人第一次配資,建議還是先少配些,慢慢的累積經驗。morning, kong yan quickly

什麼是認股權證的槓桿作用

認股權證的槓桿性,如何槓桿的?求詳細說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權證槓桿效應是由權證產品特性所決定的。為了便於投資者理解,舉個例子來說明:假設標的**目前**為10元,標的**認股權證執行**為12元,認股權證市價(假設權證兌換比例為1:

1)為元。投資者如果購買一張。

什麼是股權認購權,股權證是什麼?如何認購

並沒有股權認購權,只有 認購權 認購權 將來有按約定 指定 的權利。簡介 認購的具體程式 員工向企業 如組成持股會則向企業工會 提出購股申請 企業或企業工會審查員工持股資格 根據員工股份認購方案確定個人持股額度並公告員工持股額度 員工繳付購股資金,一般應用現金支付,也可用企業結餘的工資 按企業自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