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莊國際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13 08:20:06 字數 751 閱讀 6415

1樓:愛企查

北京亦莊國際投資發展****是2009-02-06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景園北街2號56幢。

北京亦莊國際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684355290f,企業法人楊永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亦莊國際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自有辦公用房出租。(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11606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1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亦莊國際投資發展****對外投資7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萬元法定代表:

蘆永忠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登記狀態:在營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楊永政。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3020116264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3樓:皋天藍勞嫻

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國有資產管理辦公室和北京經濟技術投資開發總公司分別持股和,而這兩家公司均為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控制。

蘇州華東國際商業城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華東國際商業城投資發展 是2004 04 14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吳江經濟開發區龐北路。蘇州華東國際商業城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761022140m,企業法人王立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華東國際商業城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

上海雲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是2005 09 28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梅路3911號6號樓。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7811185101,企業法人周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

泉州美亞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美亞投copy資發展 是2014 06 25在福建bai省泉州市泉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普安工業區二號路東側。泉州美亞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5315518779t,企業法人陳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