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金陽客車站 青巖古鎮,來回乘車路線

2023-04-13 09:35:06 字數 2663 閱讀 9122

1樓:啊骷

我是先到河濱公園坐車到花溪,然後轉車去青巖古鎮,也可以從花溪租自行車過去,全程12公里,玩的話,要注意走後門(正門人多,逛完了難得返回來,還收門票),,後門到了然後一條路可以逛完古鎮,從正門出,門口有車回花溪,然後車站轉車回貴陽。

車站這些隨便問個人就知道了的,交管員,路人均可。

一個人的話,沒什麼好注意的,別太晚了沒車坐就麻煩了有其他想法問題的話,hi說好了。

2樓:衚衕裡趕人的豬

坐223金陽快巴專/220金陽快巴專,金竹鎮(9站),換乘210路,青巖(6站)下即到。

返程坐210路,下壩村(7站),換乘220金陽快巴專/223金陽快巴專,金陽客站(8站)即到。

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看不好的東西不要亂問價錢就行。

另,青巖豆腐很有名。

希望有幫助。

3樓:育兒知識若雪

我是先到河濱公園坐車到花溪,然後轉車去青巖古鎮,也可以從花溪租自行車過去,全程12公里,玩的話,要注意走後門(正門人多,逛完了難得返回來,還收門票),,後門到了然後一條路可以逛完古鎮,從正門出,門口有車回花溪,然後車站轉車回貴陽車站這些隨便問個人就知道了的,交管員,路人均可一個人的話,沒什麼好注意的,別太晚了沒車坐就麻煩了有其他想法問題的話,hi說好了。

貴陽北站怎麼去青巖古鎮。公交路線和路程時辰?

4樓:網友

公交線路:b267路 → 210路,全程約公里/1小時51分鐘。

1、從貴陽北站步行約380米,到達貴陽北站。

2、乘坐b267路,經過8站, 到達大職路立交站。

3、乘坐210路,經過18站, 到達青巖站。

4、步行約200米,到達青巖古鎮。

貴陽火車站到青巖古鎮公交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03路,全程約公里。

1、從貴陽火車站步行約21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203路,經過34站, 到達青巖站3、步行約300米,到達青巖古鎮。

青巖古鎮距貴陽市有多遠?門票多少錢?

6樓:情感蝶戀

距貴陽市區29公里,它擁有600多年曆史,門票僅10元,那裡面有著深厚歷史的古建築,背街是青巖最具備特色的石巷,路面上的石板幾乎經過了幾百年漫長時間的沖刷,鏡面好像泛著一股青黑的光芒,這種光芒給巷子帶來很神秘的感覺。

7樓:業曉山

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不是很遠。門票10元,但是其他小的景點另外收費,也可以購買套票,大概80每人。

貴陽火車站到青巖古鎮怎麼走 30

8樓:平底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貴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遵義路行駛39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迎賓店),右轉進入解放路。

2.沿解放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中調大樓約150米後,朝富源路/東站路/貴陽環城高速南段/貴陽環城高速方向,右轉進入嘉潤路。

3.沿嘉潤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站路。

4.沿東站路行駛590米,右轉進入富源中路。

5.沿富源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二環。

6.沿東二環行駛880米,朝g6001/貴陽環城高速(南段)/s85/貴都高速方向,直行進入富源南路。

7.沿富源南路行駛980米,直行進入孟關大道。

8.沿孟關大道行駛公里,朝g75/蘭海高速(貴遵段)/遵義/畢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擺朗立交。

9.沿擺朗立交行駛360米,直行進入孟關大道。

10.沿孟關大道行駛660米,稍向左轉進入貴陽南環高速。

11.沿貴陽南環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貴陽南環高速。

12.沿貴陽南環高速行駛公里,朝二戈寨/貴惠大道/青巖/惠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貴惠高速。

14.沿貴惠高速行駛公里,在青巖/黔陶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460米,直行。

16.行駛6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x014

17.沿x014行駛500米,過左側的歪腳村約300米後,直行進入青燕線。

18.沿青燕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y099

19.沿y099行駛400米,右轉。

20.行駛1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青巖古鎮。

公交線路:255路 → 2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貴陽火車站步行約19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255路,經過6站, 到達下壩村站。

3、乘坐210路,經過15站, 到達青巖站。

4、步行約290米,到達青巖古鎮。

9樓:網友

火車站有到青巖古鎮的旅遊公交專線,10元一個,50分鐘左右到。

貴陽市到青巖古鎮怎麼去?求路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0路 → 223路 → 210路,全程約公里1、從貴陽市步行約公里,到達石標路站2、乘坐60路,經過4站, 到達三橋站。

3、步行約430米,到達改茶站。

4、乘坐223路,經過2站, 到達下壩村站(也可乘坐259路、701路、220路)

5、乘坐210路,經過15站, 到達青巖站6、步行約920米,到達青巖古鎮。

金陽客車站離著貴陽火車站多遠翱,金陽客車站離著貴陽火車站多遠啊?

距離大約14公里,現在直達的有219和224兩路車,票價均為2元 貴陽219路 快巴線路6 30 22 00 2元 人,ic卡無效。去程 金陽客站 碧海乾圖 貴陽一中 老陽關 紫林庵 新路口 火車站 7站 回程 火車站 新路口 紫林庵 老陽關 貴陽一中 金陽客站 6站 貴陽224路 快巴線路6 30...

貴陽金陽客車站到龍洞堡機場巴士早上幾點發車

貴陽金陽客車站到龍洞堡機場巴士早上7 30發車,發車間隔30分鐘,單程票價20元 人次,最晚21 00是末班車。發車路線 金陽客站 東路 八匹馬 西 市行政中心 國際會議中心 長嶺北路口 貴陽北站 行駛brt通道 貴陽機場 擴充套件資料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簡稱 貴陽機場 位於中國貴州省貴陽市東郊,海...

金陽汽車站到貴陽太慈橋橋水岸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224路 19路,全程約公里。1 從金陽客運汽車站步行約630米,到達 東路站。2 乘坐224路,經過13站,到達花香村站。3 乘坐19路,經過4站,到達太慈橋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金陽客運汽車站。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金清大道。2.沿金清大道行駛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