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接電話怎麼辦,老婆不接老公電話是怎麼回事

2023-04-13 10:05:06 字數 1376 閱讀 5526

1樓:梁金滿

繼續打,用真誠打動她。到後面再給她發簡訊。

2樓:天蠍座的凌羽

給她發資訊。

相信她會看見的。

除非是手機沒有電 了。

聯絡到你能夠聯絡到的人。

3樓:情感導師魏勰亮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在嗎。

一般處在情緒當中,不願意接**來表達自己內心的不舒服,還有可能她在忙別的事情有不方便接**的時候。

提問。他每一次回家都不願意接**,說明什麼情況。

自己的老婆還有什麼不方便的嗎?,還是外面有人了。

在家裡,一般來說,都是方便接這個**的,如果她不是因為不高興不接**,那就有別的原因,沒辦法接**。

除了發現這個問題之外,有沒有看到其他不對勁的地方呢。

提問。他跟別人聊天,我知道,他說是他哥哥。

他跟別人聊天,我知道,他說是他哥哥。

也許外面有了別人。

他每一次回自己家裡,都不願意接** ,我就弄不明白。

不是他親生哥哥還是認得那種哥哥。如果總是這樣的情況,那有可能外面是有別人了。看她對你會不會關注,是不是越來越少跟你有聯絡,是不是不會期待你能為他做什麼。

這些都能反映她對你的感情產生了變化。而且是不好的變化。

你跟他平常是異地應該比較難掌握他的一切情況吧,這樣就容易產生一些危險的事情。

建議你可以找一下,你們關係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從這個原因入手去解決,目前還能更好的防止這個問題,時間久了就更難解決。

[微笑]希望我的解答能對您有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等一會再打,要不就發簡訊,

5樓:韋妙紅

你是不是惹她生氣啦?如果惹她生氣可以去找她解釋,她一定會很開心。

6樓:櫻御園

要麼沒聽到,要麼有事不方便接,要麼不想接,你自己分析屬於哪類?再做。

7樓:回憶當哥

給你掛了麼還是無人接聽。

老婆不接老公**是怎麼回事

8樓:看使用者名稱已存在

別想太多,不接**有很多原因,比如手機沒電,手機不在身上,手機靜音,手機沒靜音但是聲音較小沒聽見。

9樓:光曉凡

有太多原因了,但最好別亂想。

10樓:墨季50歲

可能對方有事,也可能在生氣。

11樓:言午

生氣了!或者手機不在身邊。

12樓:芥末

可能有事吧,別想太多。

不敢接電話怎麼辦,不接電話怎麼辦?

1全部我認為你對他們沒有自信,慢慢建立自信就不怕了。你還小對他們的百般吼叫,沒有應對方法,害怕是正常的,不敢接他們 也是正常的。應對方法 你還小好好學習是第一位的,將來學有所成,那些百般吼叫的人都會閉嘴二是百般的討好你,所以說現在那些人愛怎麼叫就怎麼叫你只當作沒聽見,他們也就沒意思了。沒有什麼害怕的...

女孩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怎麼辦,女孩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怎麼辦

你還有機會 但是 bai你還du 沒徹底打動她zhi,不要總送禮物,顯得dao她很俗,版女人都喜歡溫暖,不管權 她有沒有男友這點,現在你試試從精神層面來追求她,發一個訊息不回,發兩個,說些肉麻感動的話,溫暖她給她安全感,適當加點物質 你有多少rmb啊,房產啊,車子啊,女人都有依賴,如果你三無,趁早勸...

分手後女友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怎麼辦

這女孩絕對愛你 放心吧 你女朋友和 我女朋友一樣啊 你女朋友和我女朋友之前簡直說的話一樣 也是說只有在寂寞時才想起她 這是她在乎你 她離不開你的關心 之前我上學的時候我女朋友也是一直說我只有晚上寂寞了才給他發簡訊 給她打 少 發簡訊少 可是上學期間畢竟每天都有自己的事 不可能沒事打 發簡訊 這樣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