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鬱悶,很煩。感到很煩很累很鬱悶怎麼辦

2023-04-13 13:55:05 字數 5408 閱讀 4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內在原因是,青春期生長髮育帶來的內分泌變化導致的外在的情緒和心理的變化。

基於目前國內目前心理諮詢和心理健康輔導方面不是很成熟,除非在大城市,否則很難有比較好看心理醫生的地方。但這方面無論如何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調整。

建議:1、保證良好的作息習慣三餐飲食,按時吃飯,保證營養,按時睡覺,保證充足的休息。雖然說起來很簡單,但這是最基本的,沒有大的恆心和毅力的人不一定能做到。

2、不要喝酒,吸菸,這會讓你的身體發育收到比較大的影響。特別是喝酒,酒容易讓人失去控制做出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情。人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一切在自己的控制之內。

至少自己的行為不能失控。

3、尋找自己的價值,確立自己的價值觀。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而活著,為什麼存在,短短幾十年的時間你想在這個世界上如何度過?你想要的未來,現在要怎樣去努力才能實現。

最後,我覺得一個人要有自制力,您現在的年紀正好是決定,你將來是成長為一棵草任人踐踏,還是成長為一顆大樹蔭庇一方,的時候。

2樓:花火駐紮在青春

也許你還沒看過心理醫生,家人也不知道這件事。那麼你是想宣洩情緒還是想解決還是要我告訴你怎麼去死。我可以根據需要幫助你。

3樓:人隨心州

你好,很高興問答你的問題: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聽聽醫生為你分析一下,你的心情會釋懷的。謝謝。

感到很煩很累很鬱悶怎麼辦

4樓:貝景明斂妝

怎樣做好自己呢,首先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我想是因為你的心覺得累了,煩了,其實有什麼累和煩心的呢?學校的生活多好呀,我現在還留戀呢。學會和同學好好相處,我想只要你對他們坦誠相待就好了。

還有就是要學會心胸開闊一些。

5樓:笪富貴真子

現在工作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心理很鬱悶,感覺很累。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心情很鬱悶很煩的時候怎麼辦

6樓:網友

心情很鬱悶很煩的時候,你最好是放下手頭工作,約個好朋友一起吃飯,向朋友傾述,說出來,也許心情會好一點,或者走出去,玩一玩,散散心吧,看你自己喜歡哪種方式了。

7樓: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那個經歷都會有所遭遇的,而且這個階段千萬不要做很重要的事,這個時候要放鬆下來,做一些適當讓自己心情放鬆下來,可以聽聽輕**,看看讓人放鬆開心的喜劇電影等等都可以的,待自己放鬆下來了,再去做工作或者生活中的需要你處理的事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8樓:女性聯盟

自己想辦法調節,比如跑步,找個地方大吼,大吃一頓,睡一覺,很多辦法。

9樓:華了個花

可以找一個好朋友出來聚聚,把所有的煩惱都說出來發洩一下。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家,聽聽**,看看喜劇的電影,都可以緩解鬱悶的心情。

10樓:網友

心情很鬱悶,很煩的時候要放下當下手頭的事情,去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首先可以出去散散心,運動能使人心情變好,再次可以大吃一頓,或者睡一覺。

11樓:雲之藍

心情很鬱悶很煩的時候應該轉移視線,出去走走,喝茶,找朋友聊天,學會剋制自己的情緒,聽**,釋放壓力。

12樓:焦沛若

心情鬱悶,很煩時,出去走走,公園兜兜轉轉,公園裡有唱歌的地方,去站那裡和大家一起唱唱歌,玩玩,有啥話,如果碰上能說話的人,隨便與他們講講話!不管有用沒用,說說笑話,介介悶,心情就會好很多!你試試!

13樓:為你執著

心情很鬱悶的時候,就要努力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才行,多想想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儘量不要去想。把自己的煩心事告訴家人和朋友,說出來就不會鬱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值得信賴的人傾訴下或者自己寫寫日記,總之找個情感釋放的出口,憋在心裡要憋壞的,不要想不開哦,歸根結底就是對自己好一點、看開點吧!加油!

15樓:讓世界充滿歡聲笑語

心情很鬱悶很煩的時候怎麼辦,你就來知道這裡訴說。怕導致你心情不好的事,即得到了釋放,也能幫助你解決問題。這裡是一個很好的排解壓力的途徑。

你可以設定隱私,讓你的熟人們搜尋不到你,不知道你是誰,然後你在這裡可以盡情的釋放你的壓力,訴說你的委屈和困惑。我在知道得到了很大幫助,謝謝知道這個平臺,謝謝知道的各位朋友。

16樓:情感初心

我心情鬱悶的時候就跑步、聽歌、看喜劇電影或者喝酒,我覺得任何一種方法都能讓我擺脫煩悶。

17樓:原野裡的星

找個人少的地方安靜一下。

18樓:網友

心情很鬱悶很煩的時候應該出去走走,約上閨蜜聊聊天,看場電影,向閨蜜傾訴自己鬱悶的原因,把情緒釋放出來,這樣會輕鬆很多。

心情很煩,很鬱悶怎麼辦

19樓:很想說點啥

一個人不快樂的根源, 80%都是源於自己,就像一個人被分成了兩半,左右互搏。明明自己做得很好,另一個「我」卻懷著自卑的態度不停地投否決票:你真不行啊!

那個人在 盯著你,他一定是懷疑你的能力,正肆無忌憚地瞧不起你!當你墜入自我懷疑的深淵時,就與不快樂結上了緣。每個人的潛意識都無法克服「神經質」的特徵,敏感與生俱來,不知足是人的本性。

人也很難反省自己,這是人的「慾望」,而在意他人的評價,更是從某種程度體現了一個人的上進心。要擺脫不快樂的狀態,在我看來,首先,我們不要妄加推測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在日常生活中,一個人要為自己潛意識灌輸平和的心態,用平靜的心態和信任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人和事;不要總覺得時時處都會有人在注意你,總認為別人在和你作對,把小事看得過大或把自己幻想出來的感覺當成是無法迴避的真事——「他們都在對付我」,如此一來,你就會掉進潛意識的陷阱。給自己找來無窮無盡的麻煩,增加不必要的心理壓力。

其次,讓自己的潛意識學會與人為善。

對於別人的缺點我們要寬容,要學會和各種各樣的人和睦相處,多看別人的優點。想得到別人的尊重和關心,就不要對別人過分的挑剔。這樣別人才會接納你、喜歡你,使自己擁有快樂,讓周圍的人也同樣感到輕鬆自在。

必須重視的問題是,我們的期望值要適度,控制野心和企圖。在做每一件事前,不要把目標、期望值定得過高,要把各種不利因素充分考慮進去,要留有一定的餘地。如果把期望值定得過高,等待你的往往是失望,這實際上是給自己找難堪。

最後,心胸要寬廣,只有寬容大度,才能開拓內在的潛能量,為外界的世界留出足夠的空間。

不管遇到什麼事,你都應樂觀和大度,告訴內在的「我」:這有什麼呢?一個人要想成就事業,必須具備寬巨集大量的風度和修養,不能總是小肚雞腸。

如果你對任何事情都過於敏感,過分計較。那麼,每天都將自己陷在惱人的瑣碎小事之中,怎麼可能集中能量去將最重要的事情做到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知道這句話和你說沒說過!只要我的生命存在就要呼吸,只要我的生命存在,我就要考慮心情,在很多時候,心情決定著自己能不能幸福!態度決定一切!

也許你厭倦了,需要時間來磨合!不如轉移注意力,試試!也許這樣會讓自己快樂點!

21樓:小寶寶熊熊

心情好其實是一個生物化學過程。舉個例子,有人吃點巧克力心情就會變好。

找到適合你的生理變得開心的辦法。比如,旅遊啊什麼的。

22樓:網友

嗯,可能是前段時間發生的事太多了,使得你到現在還喘不過氣來。嗯,我覺得你可以出去玩玩兒,緩解一下情緒,或者打打球,運動出汗,嗯或者郊遊,短途旅遊之類的,也可以選擇看書,泡杯茶,靜靜地坐那兒,總之,生活之美好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偶爾也會情緒低落,然後看見夕陽很美或者鳥兒的鳴叫很好聽,就開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搞笑的電影、**什麼的看看。

多出去走走,跟好朋友多聊聊。

24樓:周佳才

主動找朋友聊天或玩,就會好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是個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煩的很,怎麼辦?為什麼這麼煩?

26樓:隨楚郭璧

絕對一點煩惱都沒有是不可能的,如果想讓自己減少煩惱,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首先要對生活持一種樂觀的態度,想問題和看問題都要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減少對物質的追求和。

慾望,多跟朋友在一起,參加一些有益的活動,少讓自己孤獨一人,要適當的開展一些體育鍛煉,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狀態,多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儘量充實自己,這。

樣你就不會有什麼煩惱了。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我覺得真正快樂源自於對痛苦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

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其實也滿愜意的。每個人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而人生中的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天天過,開心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者用一種心理暗示方式來使自己愉快,可以對自己大聲說:我真的很愉快為什麼不呢,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的,知足常樂啊。

三思行專屬。

很煩很鬱悶怎麼辦,我很煩很鬱悶要怎麼辦

誰都會感到鬱悶,在自己大腦生成的慾望無法實現的時候,在對很多自己期盼已久的事情失望以後,等等。讓人鬱悶的事情太多了,可是為什麼不能學著釋懷,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可能什麼都按照我們的想法進行下去的。人生會遇到很多這樣那樣的不幸,遇到很多困難。有些事情必須無所謂一點,才能讓自己好過。...

有時我很傷心,很煩惱,很鬱悶,真的很想哭,我是怎麼了?誰可以告訴我

只要你出生到了這個世上,就是老天爺給你個機會,讓你來感受這個世界上的喜怒哀樂和生老病死,快樂 痛苦 悲傷 幸福 孤獨等等各種感受,你要有一個達官的態度坦然面對甚至享受這些只是你自己才能體會到的感受,朋友,人生苦短,只要你認為活的有意義,管他別人怎麼看呢,就放手的去追求吧.而且記住平平淡淡才是真,每天...

每次我猜不透別人的心裡窩就很煩,就很鬱悶,很想不通別人為什麼要做出這些事等等,就想知道人和人差別

我以前和你一模一樣 哈哈 讓我來回答吧!你在想為什麼說明什麼 你有很多疑惑會思考 等你解開之後思路會很清晰 慢慢的就會分析問題 說明你的思維和人在成熟 好事 現在你會想著很多事不開心 但當你想通時改變觀念後也就知道什麼叫真理了 那時你會很開心 放輕鬆。當我看到你發的這貼時,我也想不通你為啥會這樣,但...